【徽章抽奖】微雨青梅时
参加2024TB春,花花请投表白卡,不影响使用~ 民国线: 一段利益联结的婚姻,一场一生刻骨的爱恋。 本是浪迹天涯的雪,偏偏留恋了山川蝴蝶。 她是名门望族闺秀,他们是胸有千壑的军阀之子。 名义上的丈夫,别后归来的竹马,烽烟乱世中命定的相逢可有真心交付? 校园线: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片萤火之森,那里面住着一个男孩”。 操场的球声,讲台前的白衬衫,老槐树上的少年……是青春独特的音符。 那些年的骄阳与月光,缠绕起最浪漫温暖的岁月。 假如你在我的世界曾来过,还会不会有人能够取代这样的喜怒哀乐? 说明: 1、本作为民国+现代校园两条线,大礼包含两条线,无法分开购买。 2、纯剧情向,大礼包够,送花后请及时购买大礼包以免恢复原价或涨价后无法拥有。 3、看完排雷后再决定,有一点犹豫就不要买!试读不喜欢就叉掉退出,盲入不负责也不要来评论区评判。 排雷: 1、剧情很狗血,自由度低,文笔一般,有的地方甚至咯噔。 2、民国线背景有参考史实,但实际是架空,勿深究。 3、校园线各种场景或关于学习的内容由于作者毕业很久记不清,真实性不高本质玛丽苏。 4、两条线女主开篇就倾向其中一位男主,校园线有青春伤痛抒情味,民国线有先婚后爱,强取豪夺等情节。总之雷区蹦迪,不要对作品抱太高期待,否则很可能失望。 6、不接受以上任何一点一定马上退出~! 鲜花徽章全为独家手绘定制or买断。作品有充足存稿,担心更新情况可以完结再入。保底35w字,35w字前大礼包45花,35w字后随字数涨花 注意: 勿在本作评论区ky也不要去其他作品处提及本作,拉踩辱骂等不友好言论会被删除。 版权信息 剧本:以非 制作:萤草篱篱 (待补充……)
【民国谍战】上海 1937
[b][color=red]作品简介:[/color][/b] 1914年主角丁华在上海出生,6年后妹妹丁夏出生。 丁华17岁那年随父至英国读书,妹妹一人前往北平借助在舅舅家。 1937年,七·七事件爆发,在北平参加了爱国救亡组织的妹妹在战争中失去生命。 7月末,正巧回到国内打算接妹妹去英国的丁华只接到妹妹的去世的噩耗。 带着妹妹的遗物回到上海,此时上海爆发了八·一三事变,目睹了曰军暴行的丁华决定追随妹妹的脚步参加抗曰活动。 1938年3月,军统在湖南开设中央警校特种警察训练班(临澧培训班),丁华经好友引荐进入临训班,成为一名特务工作者。 为期半年的特务培训结束后丁华听从分配前往北平,当妹妹的死被慢慢释怀的时候,一个丁华并不愿意见到的人出现了,这个人的到来让丁华的特务生涯有了根本的改变…… [b][color=red]其他说明:[/color][/b] 1、[color=red]目前主线已完结[/color],支线随精修同步放出,目前精修至第11章。 2、本作品有男女主角可以选择,选择不同性别仅小部分剧情有所不同。 3、第一章考试答案:①机枪②手枪③步枪/①收音机②捉贼③经济 4、作品从第四章起需要花花开启,分享可获得的野花上限5朵(目前大礼包20花,可解锁全部剧情)。 5、交流**群:1126857383(状态冷冷清清,欢迎进群潜水。) [b][color=red]结局说明:[/color][/b] HE结局有四个,分别对应四个可攻略人物,男女各两个。 小提示1:留在上海一般有两个结局,一个是he。另一个be结局中,在解放后会遇到一名男子,此人当众指出“我”是特务,如果想达成he前面几章记得要帮助赖增福。 小提示2:注意卢智秋对“我”的认同程度。如果卢智秋对“我”特别信任,那么“我”或女学生会被强行带走。 小提示3:其他人的好感、信任属性属于隐藏属性,属性面板上能看到的属性是个人属性。两者均影响结局,但要求不高。 [b][color=red]版权说明:[/color][/b] 铁丝网素材:火精灵119 羽毛笔、文案清供素材:直&觉 木门素材:画画的王某某 噪点特效:叶裳 其余:素材库/自绘 [b][color=red]*本作品除年代大事件外,其余剧情均为虚构。[/color][/b] [b][color=red]近期完结了一个小短片《AI同堂》有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移步过去看看~[/color][/b]

推荐佳作

原创15款,同人9款
  1. 1
  2. 2
  3. 3

新晋热门

每日更新
  1. 1
  2. 2
  3. 3
  4. 4

最近畅销

每日更新
  1. 1
  2. 2
  3. 3
  4. 4

人气黑马榜

每日更新
  1. 1
  2. 2
  3. 3
  4. 4

编推/经典

  • 鲜花
  • 更新
  • 新作
  • 完结
  • 随机

L3

  • 鲜花
  • 更新
  • 新作
  • 完结
  • 随机

L2

  • 鲜花
  • 更新
  • 新作
  • 完结
  • 随机

L1

  • 鲜花
  • 更新
  • 新作
  • 完结
  • 随机

读到停不下来

每日更新
  • 动人情感
  • 成长向

稳定更新

每日更新

新晋完结

每日更新
  1. 1
  2. 2
  3. 3
  4. 4

新作推荐

  • 鲜花
  • 更新
  • 收藏
  • 工作室

热评作品

每日更新
  1. 1
  2. 2
  3. 3
  4. 4

上次更新时间:2024-04-19 14:06:52

安全验证

您的账号当前登录数量超出限制,可能存在安全风险,请先完成以下验证:

您的验证未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