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烬芳华》

玫瑰不一定伴着荆棘成长,公主不一定要有骑士才能前行。

女孩子是这世界因为爱而播撒的一束光,你可以拥有欲望、叛逆和力量,自由的成为你想成为的任何人。

今天开始,站在顶端,手握世界。

作品一览


穿越千百年前的乱世,楚长缨做过替嫁傻女,做过第一郡主,做过他姓罪奴,做过将军、氏女、君后……历经爱恨背叛生死家国,名字换了几番,身份轮了几转,唯一不改的初心不断成长蜕变,最终扫平乱世成为一代女帝。
相聚即是缘分,愿《烬芳华》里形形色色的人们、嬉笑怒骂的人生,能够给大家繁忙的三次元带来一些快乐、鼓励和思考。

❀推荐理由❀

“我能做这个世界除了我,再没人能做到的事!”
当你穿越成被替嫁异国的皇族傻女,为自保随敌友不明的皇叔回朝。
他将你捧于云巅、令你芳华初绽,却也将你打落地狱;
你不惜流亡自毁,以求得生的复仇之机,却在被烽烟焚尽的芳华中对黎庶血泪感同身受。
帝业一途,成长的远非谋略手腕、权力多寡,更有为天下之心、为天下之人。
友情提示:诸国多男主分线,可身处不同立场沉浸式体验乱世群像、霸业权情,以及不同品种的狗男人(bushi)?


收好这枚超甜的甜蜜轰炸!温暖你的整个四季!
你是乔安安,国民排行第一位的——非好感女星。
全网anti?靠关系走红?过气前女团成员?霸凌队友?卖名媛人设?OK,这些头衔我照单全收,女魔头出场,麻烦让一让!
你18岁在韩国以女团梦想少女队出道,同年单曲空降排行榜,揽获最佳新人奖,成为红极一时的国民天团。
然而在事业最顶峰时,你深陷霸凌队友丑闻。事件不断升级发酵,队友的算计,公司的利益割舍,网友纷纷求公司给说法……最终,你漠然退队,远赴法国,自此淡出公众视线。
三年后,你受邀参加女团选秀节目《未来有你》,这一次,重新出发,摒弃流言,抛开过去,你能否再次回到镁光灯下听到粉丝的应援声?
❀推荐理由❀

淤泥中盛开的玫瑰也依旧会有醉人的芬芳,踩进泥水的花朵也能重回高高的枝头。
三年前从娱乐圈巅峰跌落的你再次重回大众视线,
错过的一切,你要亲手赢回来。
流言蜚语漫天飞又如何,你偏要爱情事业双丰收!
新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是选择坚守心中信仰?
还是剥开眼前真相?
在梦境中走入现实,以第三人称深陷。
在虚实变幻的世界里,我们陷落于梦境,也妄图逃离梦境。我们曾经冷眼旁观着的,竟然是我们自己。
阴谋与爱恨交织,美好与罪恶常伴,真假善恶,扑朔反转你能分得清楚吗?
以第三人称展开事实叙述,重建回忆世界观,一层层剥落自以为是的美好,回归现实。 
❀推荐理由❀

沉浸式体验女主不断成长的经历过程,一个盼望自由却又肩负责任的角色。
“我想救的不是一个人,是所有人。”

不同的梦境拯救任务,需要扮演每个世界匹配给自己的身份,在梦境中不同的经历带给安羡的变化是她应对外在环境的反应和决断,但本质上,安羡还是那个聪明、勇敢、坚强、心有执念,不畏艰辛前路不为未来迷惘的女生。


故事从北朝末代女医越氏的一生展开……
北朝历,天化十五年,乱军大破北朝国都,文帝闭宫拒降,继而将皇城付之一炬。
所有北朝存在过的痕迹……俱化为灰烬,成为故国旧人回首往昔岁月的喟叹。
二十五年前,一个背负灭族之冤的孤女,踏入了皇城的大门,以她之眼,见证了北朝最后一段岁月中,那些温情、泪水、欢笑、叹息的故事……
为洗雪成冤,在极致的奢华、流血的阴谋、曲折的爱情、残酷的政争中盘旋游走,从幼小宫女成长为一代女医。
朝廷后宫波谲云诡,步步惊心,一朝夺权的铁血帝王,祸国妖媚的盛宠皇妃,气焰煊赫一时的外戚权贵,阴狠毒辣的内宦奸佞,你方唱罢我登场……
皇城中的斗争尚未平息,南方的战火席卷而来,她生命里那些熟悉的面孔在战火纷争中渐趋模糊……除却情仇爱恨之外,尽是家国。
何处为家,何处是家? 医能救人,却救不了国。 
❀推荐理由❀

“我所有的记忆,都是关于这片故土……”
北朝末年,风云激荡,一双柔软的双手推开了这座宫门,隐姓埋名,步步为营,家族灭门惨剧深刻心间,精心布局之下完成复仇夙愿。

故国危亡,众人携手共渡难关,自己也再难以置身事外,半生复仇,半生救赎,深陷此局之中已不可解脱,何处才是归途?
生命里那些熟悉的面孔在战火纷争中渐趋模糊……


作者:Glorta
相信,一颗被随意扔在角落的种子会有发芽的一天吗?
梦想、汗水、坚持
每个训练生都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即使不被期待,即使不被看好,即使遭受狂风暴雨,但是,只要她们心中的火还未熄灭,只要她们还能动,她们终会有发芽的那一天,而现在,她们只需要一个机会。
一个能被大众看到的机会。
96颗等待发芽的种子,96位青春年少的训练生,在这里齐聚,等你来发现她们的耀眼光芒。
你是一名心怀梦想的普通少女,突然有一天,被相恋多年的男友分手。
满怀失望的你在咖啡厅驻唱时,被经纪人发掘了,他将你迅速签约替补跑路的练习生参加一档名叫《萌芽星旅》的选秀综艺。
想站在舞台上发光吗,《萌芽星旅》等你来!
你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这里。 四个月的时间,出道或者是淘汰,由你决定!
❀推荐理由❀

地狱开局?出场被PUA渣男劈腿分手。
选秀初舞台被利用给皇族垫脚?明明不错的舞台却遭遇F等级剧情杀。
被人挖黑料拉踩,被人机场抛弃,被人言语攻击。
从最开始的默默无名,到后来星光熠熠的舞台c位。
从胆怯害怕舞台,到肆意绽放魅力。
好像一切都那么难熬,但陪伴在身边的人永远在支持自己,好像一切困难又显得微不足道。
被人不看好又怎样,靠自己,也能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 


一名现代职场女强人在体验全息投影文游时,由于出现意外,不慎穿越至剑修世界中,成为了魔族公主离幽。在仙、人、魔三族鼎立,明争暗斗,尔虞我诈的世界里,离幽利用自己的手段和计谋,一统三族,成为了剑修界的最大霸主。
❀推荐理由❀

穿越线上世界,成为三界最强!别怪姐当海王,姐实在是太忙!

萍水相逢可以有,不要跟我谈长久。眼里只有正经事,爱来爱去没意思。

但是……为什么在统一世界的大路上,总有那么几个挡道的男人缠着不放啊?


一场由谎言开始的旅程,用每一个谎言铺路,想试试你能走多远吗?
替身豪门少女,步步惊心步步高升的历程!
“谎言是我的矛,我的盾,我脚下的水晶鞋。” 您将完成从孤女到白富美的转变,身处迷局,历经背叛和被背叛,欺骗和被欺骗,掠夺和被掠夺……
是坚守自己的信念,还是背叛自己的灵魂?是义无反顾的走下去,还是苦海无边回头是岸?眼前繁华似锦,终点是万丈深渊还是直上青天?
光明与黑暗,善良与掠夺,您永远能回头,可您,愿意吗?
❀推荐理由❀

以谎言为水晶鞋,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千金,本以为这是幸福的开始,谁知噩梦却如影随形。

高富帅的未婚夫,步步算计,只为压榨你身上的价值;

百依百顺的弟弟,将你奉上神坛也会将你打落深渊;

天真单纯的朋友,却有他不可磨灭的底线。

这条布满危机陷阱的道路,你只能一个人走下去,而你唯一的武器,就是谎言。


卓朝晞从小到大都受到父亲的积极影响,大学毕业之后即刻投身警界。她人缘好,体能强,脑筋动得快,智商一等一,作为港城警察学堂建立以来第二个拿银笛薛富毕业的女性学警,立志成为一名“陀枪师姐”,竭力为港城市民服务,守护一方安危。
不过在被分配到军装巡逻小队之后,她总是因为某种不可抗力被牵扯进不同的案件中…… 
❀推荐理由❀

卓朝晞,你作为警校史上第二个银笛薛富毕业的女警,因运气值-10000,在成为警队明日之星的道路上频频受挫,次次样衰,件件当黑,举案齐霉。
他们说你不适合做军装警,他们说你就该转文职或者去PPRB,他们说你应该……
管他们放什么屁,反正本届以及未来几十届的最佳警员你都当定了。
这次,“你”是主角,不是谁的女主角。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大女主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