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故君欢

相爱相杀!巧取豪夺!携手搞事业!哪个是你的心动桥段?

他是你一生最适配的队友,也可能是你一生最强劲的敌人,关于爱情的博弈从来没有输赢对错。

叮!您订购的强强cp已送达,请到橙娘驿站查收~


作品一览


反派各个如蛇蝎求问怎么虐,在线等挺急的! 一则江湖击杀令,险些让养父命丧断魂崖, 危急关头你挺身相救,却又欠下百条人命血债, 然,内鬼之歹匕线索中断,设局之人步步紧逼, 真相背后谜团重重,复仇之战早已悄然展开, 但凡挡道者必除之杀之,乃是你的座右铭! 江湖纷争宫廷阴谋,未知命运等待你来开启…… 


❀推荐理由❀

令人闻风丧胆的阴煞女魔头,本是个叱咤江湖的狠角色。
一朝身陷囫囵遭遇强强对决,不想孽缘剪不断情债理还乱?!

某剥皮太子:是做本太子女人还是死,选一个。
某桀骜不驯暴燥狂:猎物,你想往哪逃?
某腹黑魔尊:我定要将前世那个夺走你的男人,挫骨扬灰!


你:要男人有何用?我只想孑然一身。
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

反派如蛇蝎求问怎么虐,在线等挺急的!

姜蕴出身低贱,天资愚钝,素质极差。 姐姐姜音音人美心善,是宗门的小福星。 而她背负孤煞星命格,受同门欺压、仙友不齿,长辈冷眼。 姐姐什么都有,姜蕴只有她的剑。 直到仙门会武,她一剑干翻气运之子蔺榷声,雪白色剑刃无耻的划破少年衣襟,极为嚣张。 姜蕴:说,老子是不是能做当世第一的剑仙! 众人惊叹她的不要脸。 有些人却悄悄红了耳根。 她不是杂草,她是破开凛冬寒夜的第一缕天光。 她不需要奔向光,因为她的存在,就是所有人的光。 


❀推荐理由❀

天煞孤星,仅凭一剑开天地,无论对你还是对他,这从来都是强者的世界。从初遇到拌嘴,十年荏苒,最后却是刀剑相向。
沉睡的万年,陪伴的十年,分别的八年。
韩涧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你的愿望,而你亦是用自己的一生,证明了他曾存在过。

只有世上最发达、智慧的大脑, 才足以匹配你,扶光仙君,这无人匹敌的修为和神力。 奈何你懒散成性,又奉行打服再说的暴力美学,脖子上的这个机器运转得和别人不大一样。 仙友尊你、敬你、惧你; 世人信你、畏你、奉你……却没有人能动摇你的仙君之位。 唯有些不识好歹的精魅,不大一样。 他怂恿你、诓骗你,运用无耻手段洗你的脑。 最终成功触发主线任务。 于是,三界美强老实人被迫下界,挑战双重无间道的新身份。 天帝:追妻这件事,只要本君跨出一步,就离绝美爱情更近一些。 


❀推荐理由❀

如果你时常为他到底爱不爱我、男主攻略难度高而烦恼,请千万不要点进来!
因为在这里,完全不需要!
饶他是高岭之花的天帝,还是深藏不露的忠犬——统统白给!
女主冷漠疏离搞事业:“这次任务完成度定是一百分。”
自信强大又闪亮,从不憋屈:“上一个蚍蜉撼树的勇者,刚过头七。”
男主来一送一,组成奇奇怪怪的一家三口。
天帝:本君才是规则的制定者。
狗狗:打洗你这个伪君子!
强强联合的爱情,搞起来总是如此惊天地泣鬼神。

本作是正经的玛丽苏向沙雕游戏,一点都不恐怖!序章就是作者的恶趣味而已 这是一个菜鸟猎人在吃喝玩乐之余顺便收个小徒弟,带着蓝颜与兽族斗智斗勇的故事。 什么?前男友?神秘老师?楼晏无辜的表示,风太大我听不清。 
牧俞:我是你唯一的宝贝徒弟,不是端茶倒水做饭洗衣的丫鬟!还有,不准揩油! 
闻卓:我今天又接到投诉电话了,你还好意思问什么事?你又骚扰了哪位良家妇男?! 
司徒珩:不是你口口声声要我做你的压寨相公?现在想跑了?告诉你,没门! 
季时昀:什么叫老牛吃嫩草?我这叫成熟儒雅,难道你不喜欢我这款的? 
吾等狩猎之人,以此生为誓,必驱逐兽族!


❀推荐理由❀

有人说过,人心,才是这世上最不可琢磨的东西。
楼晏表示深以为然,毕竟四个男人可不止一台戏,参不透的海底针,走不完的修罗场,风里雨里小白菜,一朝翻身做主人。
本文讲述了一个看似普通的大学生,却过着并不普通的生活,哪怕危机四伏,也要努力向上每一天。

要问心目中的豪门千金是怎样的,所有人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颜家大小姐——颜臻,风姿卓越,潇洒恣意,活成了所有女生都想成为的样子。 
家族遭遇危机,在你接受商业联姻之际,死对头忽然找你,你爽快赴约,却在回家的路上发生车祸,一朝回到高中时期。 
等会儿?这一系列脸红心跳的剧情……他莫不是喜欢你吧?! 某些人:她为什么要这样子?她是不是喜欢我? 你:我怀疑他们想得到我! 


❀推荐理由❀

心动至上,喜欢没有标准。
豪门千金VS缉毒警后裔
一个才华横溢余霞成绮,一个双商皆高寡言少语,你居云山之巅,那我也将跨越苍穹之顶,纵使流言蜚语遍地,我与你亦携手同行。势均力敌的试探与极限拉扯,谁能逃脱这场注定?
他说:我会坚定不移地走向你,任他万里长河难越,任他前路坎坷不平。

世人皆知南风二殿下生性顽劣,流连风月,可事实真是如此吗? 母后说你善弄权,长姐说你是废柴,表哥和弟弟面上对你亲和实则却把你视为眼中钉? 你的身上究竟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父君的逝因背后到底有何阴谋。 一朝踏入江湖,从未习武之人却在短短数年间位列九品,是藏巧于拙,还是天意为之。 一人千面,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 这乱世如同一盘混沌棋局,你是棋子,亦是执棋者。 在寻找真相的途中,与他们的种种相遇,究竟是蓄意为之,还是命中注定。 一群上位者与弄权之人的相逢,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推荐理由❀

世人皆知南风二殿下生性顽劣,流连风月,可事实果真如此吗?
这乱世如同一盘混沌棋局,你是棋子,亦是执棋者。
你手握南风最大的情报网,揽尽朝廷江湖大小事,却也因此成为权力争夺的漩涡中心。
一群上位者与弄权之人的相逢,强强联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现代职场恋爱作品,可攻略男主3人,和若干路人(?) 剧情向,但会有独立约会系统。 换装不影响任何剧情哈,穿什么衣服剧情都一个样的~(纯粹调剂品) 这是一个和上司同居搞事业并谈恋爱的、和顶流明星背地谈恋爱的、和(伪)哥哥偷偷谈恋爱的故事!反正恋爱都不能公开就对了!       


❀推荐理由❀

遇到江成栩这个工作狂,你要做的绝不是谈恋爱,而是努力让自己变强!
谈恋爱不如搞事业,高冷护犊上司x聪明胆大下属
办公室恋爱(×)
专心搞事业(√)
双剑合璧,强强联手,有福同享,有难……老大先上!

“小女子愿以《锁妖录》为聘,定要与君上,生生世世,永结同心。” 仙侠纯剧情向丨画风精致丨轻虐过后便是高糖丨因一块大饼,你竟成了天族三位殿下的白月光?!
身为羽族小殿下的你和天君battle,顺便和他3个儿子谈恋爱的故事。 仙侠+权谋+高甜+反转剧情,永远猜不到接下来的发展。 男女主无误会,男女主双商在线,剧情节奏快,男强女强,热血高燃,爽

❀推荐理由❀

在这部作品中可以沉浸式体验到女主和三位美少年组超燃高甜仙侠强强cp,三位男主作为天君的三个儿子,一个比一个腹黑,每个都有108个心眼,他们虽算计万千,对我们这位女主却如对待白月光一般:因一块大饼,竟成为天族三位殿下的白月光!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强强cp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