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首届跨次元新星大赛“以爱之名”正式开启。

以爱之名,为你的专属爱豆打call;以爱之名,创作你心中最完美的他;以爱之名,制作最好看的互动故事。

无论是作者还是玩家,甚至角色本身,都可以在比赛不同阶段获得不同的丰厚奖励,快来看看吧~

角色晋级奖励

66个小哥哥在每轮晋级中,取得不同名次,均可获得不同奖励。请注意,名次是以对应轮次晋级结束时为准哦。

举例:66进50的晋级(7月6日)结束时,角色A排名为第30名,则他可以获得“开屏合集”奖励。其他轮次奖励以此类推。

玩家应援奖励

在Top11、Top5、总决赛三场比赛结束时,为指定角色应援过的真爱粉,可根据排行榜排名获得不同奖励。

举例:玩家A为角色B进行了应援。角色B在12月12日Top11晋级结束时排名第11,玩家A在角色B的应援总排行榜排名第20,则玩家A可获得角色B后援会打call头像挂件、角色定制抱枕及徽章。


作者创作奖励

★“以爱之名”活动期间奖励

举例:假设截止到2019年7月6日 21时“以爱之名”最终活动页面角色卡排名第一的为小哥哥Q(星运值为100w),排名第二的为小哥哥M(星运值为80W)。

使用过小哥哥Q作为表白墙的征稿作品有a,b,c。如果此时作品a表白墙中小哥哥Q的星运值为10000,作品b表白墙中小哥哥Q的星运值为8000,作品c表白墙中小哥哥Q的星运值为5000,那么a就在黄色位置可以获得1500元奖金,b就在蓝色位置可以获得750元奖金,c就在绿色位置可以获得500元奖金.

假设使用过小哥哥M作为表白墙的征稿作品有d,e,f。如果此时作品d表白墙中小哥哥M的星运值为8000,作品e表白墙中小哥哥M的星运值为6000,作品f表白墙中小哥哥M的星运值为2000,那么d就在蓝色位置可以获得750元奖金,e就在绿色位置可以获得500元奖金,f在红色位置,在此阶段无缘得奖。

其他阶段奖励以此类推。


★“以爱之名”活动结束后奖励

比赛结束后(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根据作品总收花排名,还有额外奖金~


★徽章奖励

”以爱之名“活动徽章
所有过审作品均可获得
”以爱之名“活动徽章
所有过审作品均可获得

更多信息

想要了解怎么进行应援?想知道怎么参加征稿活动?请戳下方应援规则及征稿活动,为小哥哥晋级助力~

除此之外,更有粉丝交(guan)流(shui)群和征稿交(mo)流(yu)群等你来玩耍!以爱之名,我的世界,有你刚好。

粉丝群:1025715700,点我加入征稿群:1018414943,点我加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