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首届跨次元新星大赛“以爱之名”火热进行中,66位神仙小哥哥正在等你赋予新灵魂,快来参加“以爱之名”征稿大赛吧!

用你的想象力感受小哥哥们的心跳,用早已约定的人设创造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


如何参加“以爱之名”活动征稿?

活动期间,用“以爱之名”活动角色卡制作橙光作品就可以参加此次活动的征稿,作品必须在2019年5月20日0点之后发布!


参加“以爱之名”征稿有什么奖励?

单部作品奖金最高可得51000元!所有奖金不溢缴!

征稿从开始到结束分9个阶段结算奖金,也就是说你有9次获奖的机会!


如何获得这些奖励?

在活动期间作品的排名将由所选的“以爱之名”角色卡的星运值决定,也就是说你作品中选择的小哥哥星运值越高,你离大奖越近。


其他注意事项:

你选择的小哥哥,在你的作品里,绝!对!不!能!崩!人!设!

不符合人物设定的作品,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话不多说,现在下面来看看征稿的具体规则和奖励设置吧。


一.活动细则


1、活动要求:

①作品必须使用1~4个“以爱之名”活动角色作为主角或可攻略对象(最少一个,最多4个),在作品创作过程中不可更改角色基本设定。


详细解释:假设你总共有6个主要角色作为表白卡,你可以选择其中1~4用以爱的小哥哥做表白卡,其他表白卡可以用你自己的立绘。


②作品题材不限(耽美或百合除外);

③作品剧情为作者原创,作品素材必须全正版;

④必须使用橙光2.0制作工具制作,不能使用1.0工具和轻橙工具;

⑤参赛作品所使用的活动角色卡不可参加橙光最佳角色竞选。


2、参赛方式:

①作品发布时勾选“以爱之名”活动并选择可攻略角色卡。

②作品过审后系统会自动上传活动角色表白卡,不需要作者自行添加,更不要重复上传。


3、收录要求:

①作品字数最少不得少于5000字,不含5000字。

②作品首发时间必须在2019年5月20日0点之后。

③作品必须包含3处选项。


4、评奖方式:

由“以爱之名”活动角色卡星运值选出。具体规则请参考“活动获奖规则”。


5、奖励发放:

①作品5万字以上 ,主线完结。

②作品达到以下任意两个数据标准即可:人气10万以上、收花5万以上、收藏6000以上。

(以上数据截止到2020年5月20日21:00)

③奖励签约后才可获得。

④获奖作品须配合官方进行的一切宣传活动。


高能预警:非参赛作品不得使用“以爱之名”活动立绘,一经发现将会被严肃处理。

高能预警:非参赛作品不得使用“以爱之名”活动立绘,一经发现将会被严肃处理。

高能预警:非参赛作品不得使用“以爱之名”活动立绘,一经发现将会被严肃处理。


6、举报邮箱:

注意:如果作品中某个表白卡的内容设定不符合原有人设,该作品下的表白卡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在活动期间如有作品违反征稿活动规则,例如把人设写崩了、未参赛作品使用活动立绘等,欢迎小伙伴们通过邮箱进行举报。

举报邮箱:zb@66rpg.com

举报格式:

1、邮件主题:【以爱之名征稿举报】

2、邮件内容:

举报作品链接:

举报作品名称:

举报理由:比如人设写崩,哪一个角色卡人设写崩了,怎么写崩的;未参赛作品使用活动立绘,使用了哪一个活动立绘,立绘角色名称

截图证明:

3、可以添加附件表格详细说明

二、活动奖励:

★“以爱之名”活动期间奖励

举例:假设截止到2019年7月6日 21时“以爱之名”最终活动页面角色卡排名第一的为小哥哥Q(星运值为100w),排名第二的为小哥哥M(星运值为80W)。

使用过小哥哥Q作为表白墙的征稿作品有a,b,c。如果此时作品a表白墙中小哥哥Q的星运值为10000,作品b表白墙中小哥哥Q的星运值为8000,作品c表白墙中小哥哥Q的星运值为5000,那么a就在黄色位置可以获得1500元奖金,b就在蓝色位置可以获得750元奖金,c就在绿色位置可以获得500元奖金.

假设使用过小哥哥M作为表白墙的征稿作品有d,e,f。如果此时作品d表白墙中小哥哥M的星运值为8000,作品e表白墙中小哥哥M的星运值为6000,作品f表白墙中小哥哥M的星运值为2000,那么d就在蓝色位置可以获得750元奖金,e就在绿色位置可以获得500元奖金,f在红色位置,在此阶段无缘得奖。

其他阶段奖励以此类推


★“以爱之名”活动结束后奖励

活动结束后(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根据作品总收花排名,还有额外奖金如下:


★徽章奖励

所有过审作品都可以获得”以爱之名“活动徽章一枚。

”以爱之名“活动徽章
”以爱之名“活动徽章

如何查看和下载角色卡?

在橙光素材库找到“以爱之名”活动专区,点击立绘就可以看到。


如何发布作品?

第一步,发布作品
第二步,选择 投稿详情-以爱之名-角色选取-确定

想了解更多征稿详情?欢迎入“以爱之名”活动征稿群:1018414943

点击加入以爱之名征稿群点击查看征稿作品点击下载橙光制作工具点击进入官方教程站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