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时光的岁月里,有他跨越一切守护你。

在纷乱丛生的世界里,有它背叛种族靠近你。
不管是他、是它、还是TA,永远不变的是在你身边那颗跳动的真心。

在漫长的生命中,他就是那片永远璀璨永不坠落的星光。
本期精选了9部非人类角色优秀剧情向作品,快来一起寻觅让你心动的“它”!

作品一览



身为驱魔人的你因救下一名吸血鬼孕妇而卷入狼人世家与暗夜血族千百年的斗争。
怀揣被各族窥伺的宝藏钥匙,遭遇背叛深陷迷雾之中,真相来临时,你会选择永生不灭还是为爱涅槃? 


十夜

堂堂狼族少主居然被当成宠物养,算你狠!

❀推荐理由❀

他是狼族少主,是狼族与血族的混血后代
对外他肩负着抗衡血族的使命,平定叛乱登上王位,成为了狼族最年轻的领袖。
可当他面对你—这位克服万难才修成正果的冷静系恋人
狼人变狗勾只需一秒钟,看看是谁耳朵和尾巴都跑出来啦!

穿成女配来搞事,异世乱点鸳鸯谱!  
因为一句“心疼男二,好想女主和他在一起啊!”,莫小羽就被传送到了小说改编的修仙世界中,而且还是魂穿到了原著的恶毒女配司空羽的身上!
使者重紫告诉她的任务就是撮合女主和男二在一起……于是,怀揣着这个“伟大”的任务,带着熟读原著的金手指光环,莫小羽开始了异世界的红娘(成长)之路。


逐夜

是正是邪,是对是错,凭什么是你们说了算!?

❀推荐理由❀

“说好的不离不弃,为何你要先转身离去?”
一半狐妖命一半帝王血,得不到皇家的认可,又渴望父王的肯定。对与错,与他何干?他只想得到他想要的!
从小饱受歧视,走过人间冷暖是非,对他而言,善恶又何妨。
◆ 请在此享受被攻略的快乐/高洁控可入◆  西幻/神话/bg/剧情向/冒险解谜/有he ◆ 
◆【故事类型】标题中的“血族”是本作的重要背景和线索,但本作并非以描述血族内部兴衰为主的吸血鬼故事,而是通过女主角的冒险经历来推进剧情的西幻神话故事。 
◆ ❈❈❈❈❈❈❈❈❈❈❈❈❈❈❈❈❈❈❈❈❈❈❈ 
『 青春美貌终将腐朽, 而我爱着你的灵魂。』 一场奇异的假面舞会,将你带入永无止尽的奇幻旅程。这世上是否真的存在宿命?面对厄运的轮回,你会选择随波逐流还是同命运抗争到底?而在灵魂的旅途上,象征光明与黑暗的神明、主宰灵魂的恶魔和以殉道者为名的先代教皇,谁才是你想要解开的谜? 


黑夜与火光总是如此相配

❀推荐理由❀

名为黑暗的异瞳之神,一只眼代表新生,一只眼象征毁灭。
祂尊重你的愿望,祂陪你反抗命运。无论你的灵魂被囚禁于怎样残破的躯壳中,他都与你同在。
黑暗没有形状,黑暗无处不在,祂和你定下永不背叛的约定,不管你信与不信。

容意打小的愿望就是做一个能够名震江湖的大侠,除魔卫道,扶危济困! 
谁料前脚刚加入了个临近倒闭的门派,后脚就被卷入了寻找神秘宝贝“竹萤”的纷争: 
 “等等,什么时候半道杀出了个娃娃亲?!”
“罢了罢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我们有缘——江湖再见!” 
路上捡来的小乞丐竟对你扮猪吃老虎;阳光明朗的同门师弟到底是敌是友;口嫌体直的翩翩少年——怎么相处起来怪怪的?! 
从无神到有知,世间万物的演变都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沿用同一世界观下的全新故事。 正邪两道重新洗牌,且看一代侠女劈开命轮,重写天道!


江琨岚

登高跌重,与我何干?

❀推荐理由❀

他是魔界最不起眼的狼崽,却从未熄灭过攀上顶峰的决心。
江琨岚或许早已经习惯了弱肉强食、茹毛饮血,更不会避忌自己兽性所带来的孤高狠戾。
可直到受难逃匿人间,他才发现此间最有趣的事情,无非是被她恶狠狠地骂一句:死骗子!

千百年来,人妖往往是势不两立的存在…… 
在你眼中妖兽是什么样的?丑陋无比、心肠歹毒、无恶不作? 
其实作为兽类的它们就隐藏在人们的生活中,无孔不入。 
而你作为妖兽中得了灵气的那一只…… 
在生存的胁迫之下,不得不去学习人界的生存法则。 
在人世间的这套生存法则中: 你会看见毫无品性、有悖人伦道德之事。亦会看见大公无私、道德高尚的人和事。 
你会看见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的负心人。亦会看见跋山涉水、涌泉只为报滴水恩。 
你会看尽这世间人类的贪婪与欲望…… 
亦会感叹这世间人的无私奉献和心怀大爱…… 
你会看到这个世间看似最‘荒谬’却又最为‘真实’的故事。 


白祁渊(洛冥)
白姑娘你弄错了,我和你不一样,我是人。

❀推荐理由❀

猫妖or神使?高冷or偏执?
你看到的每一面都是他,却又不是他。
你永远也无法猜透他在想什么。
以及……神罚阁新上任的神使。
你们曾是最亲密的家人,拥有世间最深的羁绊。
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竟变得比陌路人还不如。

攻略难度:★★★★★★

同时和四个大佬谈恋爱被发现怎么办 
天魔封印即将到期,守护四方星位的四个神君却仍在凡间历劫。 
你(白卿卿),21世纪的端水大师,时间管理大师,当之无愧的海王,被渣渣系统拉到异世界同归于尽(不是)拯救苍生。 
系统:只要同时和四个神君谈恋爱,刷满羁绊值就算历劫成功。神君回归星位,宿主也可以回家啦! 
于是你挽起袖子,把清冷淡欲的东泽神君拉跌神坛,把桀骜难驯的北宸神君宠成奶狗,把嗜血无情的南渊神君哄成醋精,把倨傲难搞的西侯神君掰弯再掰直…… 
四个大佬,一个比一个能醋。你心惊胆战,脚踏四船,在无数修罗场中艰难生存。结果还没等到完成任务那天—— 系统:宿主,马甲掉了,神君们知道真相后黑化了,羁绊值清零。 
你:………… #任务还没完成马甲掉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东泽
小白的身边,有我就够了。

❀推荐理由❀

龙族最尊贵的君上,禁欲的高岭之花。
清冷?面对你的时候,细碎的眼波里永远是化不开的缱绻温柔。
淡欲?被你套路的时候,也会无法自制地与你深情热吻。
谪仙?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个骗局的时候,黑化的龙,会将你囚禁在他为你打造的龙宫。
传说龙族的真身只有龙的新娘可以看,但如果你特别急,他可以先给你看一下龙尾。


叮——即将开启少女捉妖师在人间的奇妙之旅~ 天赋灵奇的救世主捉妖师?不存在的,你只是单纯的想打打酱油捉捉妖维持能天天点外卖的生活罢了,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什么的还是交给奥特曼吧! 
捉妖失败后没有一个捉妖师是无辜的,和你作对的那个捉妖师A已经严重影响你的业绩了。心情欠佳的你修理了仗势欺人的“小妖”B,收为随从岂不美滋滋,只是那个总在跟踪你并且捣乱的神秘人C又是哪位啊? 
闹剧一般的开场牵扯进了三个奇怪的家伙,啼笑皆非紧张刺激的捉妖生涯揭开一个个秘密,随着谜底层层揭开,原本逍遥自在的你还能够恢复原有的生活吗?随着谜团一个个被揭开,引出一段段前世今生的真相,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情在经历千年岁月洗礼之后是否能找回当初的悸动...... 
 A. 【蒋天翊】竹马——正义又沙雕又有点缺心眼的人类捉妖师,简简单单,可可爱爱。 “陈安你别跑,又抢我东西!从小你就欺负我!然后还不记得我!!” 
B. 【沧黎】天降——上古神兽,护短的白泽大君,一笑就会漏出可爱的小虎牙哦。 “有我在,不用怕。”
C. 【承炀】天降——高冷腹黑(?)的一条老黑龙。 “看,这次还是我先找到你的。” 


沧黎
越过沧海桑田,只为遇到你。别怕,有我在。
❀推荐理由❀
原形为行事潇洒不羁的妖界大君、神兽白泽,遭难沉睡百年,一朝醒来化身俊朗少年,竟奇遇捉妖师少女,少女真实身份成谜,他甘心跟随左右,且看妖界大君如何当好“跟班”,与捉妖师少女一起奇幻冒险。

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魄的凤凰不如鸡。 你原本是凤凰仙身,一场涅槃,一切归零。法力记忆全失,变成了一只……鸡? 从蛇口逃生,又撞上了狐狸,怎么都是天敌?好不容易踏上了修仙之路,又逢天降末日,你能否阻止这场浩劫? 酸甜苦辣,人间悲喜,这一路该如何走下去?


老子之下,众生平等。

❀推荐理由❀

睁开眼发现自己是一只会说话的走地鸡,还面对貌似即将吃掉自己的大白蛇,大白蛇人身蛇尾好像受了一些伤?并且顺便赐名走地鸡“小红”?

敢怒不敢言的小鸡和高傲大蛇开始我躺你奶的生活,但毕竟是一直会说话的鸡,故事怎么会这么简单......


1v1可攻略男主: 是敌是友难以分辨,对外纨绔且只对你不洁癖的[澜夷国王爷]离刃。 心怀国家却被国抛弃,容貌性格截然不同的钢铁直男[前将军]南矢。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房外忠犬房内体力怪人的[富二代]顾知年。 逍遥自在心思不定,却为你拔刀相助的[无国界剑客]温影函。 1vN,除了以上四位男主,还有已定的五位剧情隐藏可攻略,不需要数值,只需要选择正确即可收入囊中。 现在世界唯一的神仙,嘴硬说自己几千岁真实年龄却比你还小; 被你的父母封印的第一个魔,大叔居然是傲娇; 被你感应到的只让你骑的小狼人,毛茸茸的超舒服; 清心派的小师弟,弟弟好冷淡; 森林中的小鹿跑出来了,居然是个帅小孩儿。 这些都是你的~ 故事梗概: 世界进化至今,九个国家稳固,其中三个国家最为鼎盛。世界上现有已知能力者:女巫,圣女,天师,半神。 而你就是这世界唯一的女巫,第一代女巫你的母亲去世后,待你十八岁时在书信中告知你“助天下共主,夺帝归一”的使命,为此你从锦绣国出发要去往最边缘的谷雨国。 你完全甘心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吗?不,你要先去看看各国,是否这个世界需要天下共主。 一路上,你破悬案,救大众,与众多男主纷纷邂逅。 你们互相扶持,共进退,最终又将收获怎样的结局? 


林琅
我的身上暖呼呼的,要不要贴上来

❀推荐理由❀

乱世之中,新物辈出。

在灵力猛增,妖魔现世的时代,唯有强者能活到最后。
林琅,整片大陆第一头有自我意识的。他受到魔的青睐,一举成为大妖。而你则是第一个感应到他的人。
他对人类世界懵懂无知,却又有基础的善恶观,逃离魔之后重伤坠崖,与你相遇。
你给他取名为林琅,他却顷然消失,而来到你身边的却是呆呆萌萌爱撒娇的小黑狗
温暖的皮毛只让你躺,在这乱世中,你是他唯一的喜欢。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非人类角色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