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未成沉醉意先融

无数次的选择和放弃,最终汇聚成命运。

如果......如果这次不再是赤手空拳的来,你又会作何选择?

八部重生类作品,带你重新开始,回头看,在爱和你之间我已不再是我。

作品一览


受了白祁的一剑,沈知意原以为她可笑的一生总算结束。 可她再次睁开眼时,身形音容分明已是妹妹乐意的模样。 惊疑未定,再遇妖群。 受尽屈辱,隐忍蛰伏,为了活命委曲求全。 最终—— 邪魔现世,生灵涂炭。 百鬼众魅,妖魔横行。 禁制被破,原身终现。 沈知意才知晓, 这六界湮灭与否,原只瞧她。 「搅动风云间,执剑斩邪魔。」 
 ☀重生是假,打小怪兽拯救世界才是真☀


❀推荐理由❀

凤冠霞帔,灭族之灾。
执此一念,乐意知意。
如火如荼,何谓涅槃?
涅槃之道,存乎妙契。
浩然大均,乃曰涅槃。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乱花蔽眼,何谓明实?
逆势而生,与妖成说。
覆明不识,光怪陆离。
未成沉醉,血染真相。
妖魔横行,颠覆天下。
此生一世,愿不负卿。 

前世遭人陷害殒身火海的朝为暮,十年后却意外重生为侯府小姐虞烟。为了复仇与查清自己的真正*因,她带着腥风血雨席卷朝堂与江湖,却牵连出多桩被尘封已久的惨案。而笼罩她一生的阴谋,也终在浮沉中揭晓。 天启四百一十三年,魔头朝为暮临*之时点燃月流藏书阁,葬身火海,不见尸首。    
十五年后,杀手组织醉浮屠横空出世,接连击破多个名门教派,成为江湖灰色地带中当之无愧的首位。 可谈起那心狠手毒,令人闻风丧胆的领头人——    
有人说,她是笑面侯之女…… 有人说,她是夜天游之徒…… 有人说,她是风月刃之妻……    
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确在这整个世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史书上永远都有属于她的一席之地。 她如清风一般于世,狂风过后,又如烟一般淡雅归去。


❀推荐理由❀

本遭万人唾弃的女魔头朝为暮一朝重生为侯府小姐虞烟,在接替她身份的同时收获了前世未尽与未有的姻缘。为了复仇与寻求自己真正的死因,她再次踏上这条阔别已久的江湖之路……是冤冤相报还是笑泯恩仇?善于恶或许只在一念之间。作品低甜高虐,主角全程双商在线,虐恋大戏,等你上演。

不正经简介:这是一个可怜小巫女被抛进炼丹炉制成丹药被男主吃了然后重生复仇的故事。 正经简介:这是一个小巫女重生后一路披荆斩棘不向恶势力屈服最终成为大祭司的热血故事!


❀推荐理由❀

重生归来,她不再是高高在上的神部大祭司,而是南朝一个被父族抛弃的孤女,她决定回到属于她的地方去,从那些害死她的仇人手里,夺回被他们夺走的一切,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有阴谋也有真情,步步为营,费尽心机,只为一生温柔守护,八位性格各异的男主,追随女主的复仇之路,在重生的时空里,演绎不一样的爱恨情仇!

前世含冤被师尊手刃,一睁眼穿回三百年前。 我心有不甘非要揪出当年害我之人,整装待发从新踏上仙途。 日常生活撩美男美女,打魔兽,开挂升级。 温柔师兄子轩,刚正不阿辰逸。 腹黑魔尊亦城,傲慢狐王洛玉。 全都收入囊中,走向仙途巅峰。


❀推荐理由❀

一块玉佩引发的事件,一个埋藏于很久的秘密浮出水面。
重生后一步步解开谜团,最终找出八大神器,阻止神魔重生就是你的使命。
前世今生双向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
你是想做九天神尊,还是想过平凡人生。

陆辰影从小没心没肺,任它雨打风吹去,爷依然放/荡不羁。 这辈子他就只惦记过一样东西--他的顶头大老板萧世严。 不对,这大老板可不是个东西。 可是小影同/志就是喜欢他的脸他的腿还有他的很多很多钱。 这一惦记啊,就惦记了三年零2个月直到嗝/屁为止,他才算绝了念想。 上辈子。 萧:做我的人好不好? 陆:好啊。 这辈子。 萧:做我的老婆好不好? 陆:给我/滚。 这是个主角惨遭炮灰后重生放飞自我追寻美好新生活的故事。 作品风格:正剧风格,开头悬疑虐心后期励志逆袭。非完全无脑苏向。 

❀推荐理由❀

这是个主角惨遭炮灰后重生放飞自我追寻美好新生活的故事,看陆辰影从小龙套逆风翻盘,让上一世的渣渣滚粗。

作品延续娱乐圈系列,描述从低谷到巅峰的演艺之路。

主角重生后克服困难走向光芒闪耀,并获得相伴一生的伴侣。

这是一个武力超群、智商爆棚日常嫌弃人类,又不得不隐藏实力、伪装人类还常常莫名其妙被人类“占便宜”的草往来人间鬼蜮进化成长的故事。 凌霄:“我不是人……字面意思” 渤海之东,荒魂聚集之地遭遇了史上第一场浩劫,鬼王被囚、聚灵灯被夺、众荒魂临渊而立,不战则亡。 身为聚灵灯守护者中唯一的幸存者——断生君,你被寄以厚望背负着全族最后的希望,带着族内最后两个可以化形为人的战士前往人间营救鬼王、夺回族中至宝。 种种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是人界仙宗——空桑山临天门,以斩杀修罗恶鬼锄强扶弱为已任的仙门大宗。 正邪不两立,人鬼不相容,此去危险重重,断生君万勿珍重! 凌霄:“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推荐理由❀

渤海之东,荒魂聚集之地遭遇浩劫,族中战士凌霄肩负重任前往人间。
什么?我不是凌霄草之灵,而是人?
什么?我就是梦里那个脚下尸骨累累满手鲜血的疯子?
随着真相被逐步揭开,前世的不甘与怨愤、所爱所念纷涌而至……
历经生死轮回,我亦永不屈服,我将永远爱你。

作者:东藜
你叫萧肃,是城中有名的纨绔少爷,原本你以为会一辈子就这样浑浑噩噩,过着飙车酗酒,无忧无虑的奢侈生活。 没想到一夕之间,家中横生变故,还算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 在神秘力量的指引下,你重获新生,在不同的世界完成属于你的蜕变。 端庄典雅的六公主、聪慧沉着的女臣子、热情主动的女同学……一个又一个出现在你的世界里。此时的你,还会坚持选择离开她们,去挽救你的家庭悲剧吗? 


❀推荐理由❀

富二代游戏人间,放浪形骸,一朝家破人亡,绝望之际他穿越成了书中之人,一京城恶霸,相似的家庭,相似的境遇,他是否能改写命运?
他在一个个小世界的重生,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磨砺,智慧、心性、隐忍、勇气,他所缺失的东西,正一点点被补全。即使过程痛苦不堪,他也要努力走下去,因为这是他拯救家人,赎清罪孽的唯一希望。

家族遭遇危机,你欣然接受联姻,却在此时接到死对头的邀约,你爽快赴约,最后不欢而散离去,竟惨遇车祸!睁开双眼,你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中时期。 某些人:她怎么这样?不会是对我有意思吧? 你:我怀疑他们想得到我! 缉毒警之后VS青梅竹马VS傲娇毒舌VS逐梦少年 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理由❀

明明这一世谁也看不惯谁,但重生后才知,这帮人好潮竟然玩暗恋!
等等,明明话不投机的死对头,好像别有用心?明明傲娇毒舌的学弟,为什么看着我会羞涩?明明冷淡默然的艺术生,好似对你格外热情?还有风光霁月的邻家哥哥,竟然这时候就对你有想法了?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重生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