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东宫的夏天》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是谁久别重逢还会一眼心动,是谁擦肩而过发现依旧挂念
青梅竹马再次相逢,前世情缘双双重生,是误会意外,还是命中注定……
离开之前的拉扯,再次相遇的试探,恋爱酸酸甜甜,还好最后是你。

作品一览


你,沈清音,绝美天颜,国际超模,顶流名媛时尚圈的骄傲小孔雀~ 外界评价你:一个在零下十八度漫天飞雪的天气里,也要精致到头发丝的女人。 回国前在超模圈玩票的顶级流量千金,回国后快乐创业,打造自己的娱乐帝国 3年时间,你可以稳坐总裁宝座指点江山 也可以出道成名,拍广告拍电影拍电视剧,成为艺能天后~ 时装周、演唱会、爆款网剧、流量综艺,喜欢?安排一下 除可攻略五大男主外,副cp们的感情线,也由你决定! 拒绝套路。没有重生,没有逆袭,随心所欲,把握当下人生。 ——我去征服世界。 你,来征服我吧!


白穆璃
既然没良心的把我丢下,那就凭本事,追回来

❀推荐理由❀

天之骄子青梅竹马,儿时就被你攻破心房的高冷小哥哥惨遭你不告而别,多年后再次相遇,总裁步步为营收你入情网。当你开开心心准备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却微笑将你抱到腿上:既然没良心的把我丢下,那就凭本事追回来。
一辈子这件事,其实早已注定。


作者:q547
天才美少女测试仪器穿越到某朝代,却因一时失手被河神扣押。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河神的人设崩塌? 不想恋爱,无心男色,只想顺利完成打怪夺宝任务早点回家。 然而河神赠予的破斧头竟然开了挂! 小姐姐很不幸,你被所有门派盯上了。 头上长犄角的鹿男非要以身相许、娶你为妻,对此你想说:“我真不是故意救你的。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一定扭头就走。” 听不懂人话的魔君天天和你玩猫鼠游戏,气死个人却又干不掉他! 还有河神……法力那么高强,为啥偏偏套路你去完成困难副本?今天河神又没吃药吧?


容乐

我以神明的名义庇佑你……生生世世,平安喜乐。

❀推荐理由❀

曾为爱灰飞烟灭的玄龙,以河神身份复生后失去记忆,然至高仙法也无法清除留在心底里你的笑颜。
遇见转世的爱人,两人从冷冰冰的套路,逐渐敞开心扉,慢慢信任彼此,甚至将彼此看得比生命还重要。
最终他恢复前世的记忆,不为得到,只为守护你生生世世平安喜乐。


宜昌侯府五姑娘杨雪霏,打生下来就是一副病弱的身子骨,稍有风吹草动,立刻卧病在床。病病歪歪混了十五年,最终香消玉殒。 虽为侯门贵女,但平日里缠绵病榻、大门不出,可谓“查无此人”,她的逝去,在京城没掀起半点水花。 去世前乞求神明,再睁眼竟回到五岁。为避免悲剧重演,杨雪霏每日疾走、练八段锦、捏着鼻子喝曾经最厌恶的羊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弱不禁风变成了弱柳扶风。 扑蝶斗草、弄月观花、焚香煎茶……当药罐子走下病榻,才知道闺阁生活是如此悠游闲适。 当了十多年父母的掌上明珠,终要嫁作人妇。京城闺秀的婚事从来不会只有一种选择——追求门当户对平淡度日?高攀名门之后小心侍奉?下嫁小官小吏作威作福? 无论如何选择,杨雪霏始终没有忘记,重活一世当恣意酣畅。


温良
陌生又熟悉的前夫哥

❀推荐理由❀

前世夫妻夙世缘,双重生后,能否再续前缘?为了避免前世的祸患,温良与杨雪霏做出与前世截然不同的选择,这也让二人的命运逐渐偏离了原有的轨道。再次结为夫妻的可能似乎越来越渺茫,然而红线却从未断绝,有缘人终能突破重重阻碍,破镜重圆。


如果彼此的相遇,注定是一场终会到来的悲剧,你还会选择遇见吗? “我会。” 这是一个关于宿命、关于记忆、关于相遇和相爱的故事,但也是有笑有泪有苦有痛的故事。 “我等了你很久,等到世人都忘了我,等到天地之间再无容我的方寸之地。” “如果被你遗忘的我注定会消失,那在消失之前,我想能远远看你一眼,最后一眼。” 十年前,姬国亡于楚国帝君手中,此举激起民愤,天下大乱,周边小国也借复仇之名出兵楚国。 内忧外患之下,帝君为了巩固皇朝,向天承诺—— “楚国皇室血脉中,如若谁找到了失踪的姬国公主并娶之为妻,便将楚国天下交付于他……” 身世不详的你,看起来只是个平平无奇的乡村野丫头,穷是真的穷,倒霉也是真的倒霉。 为了不被你那嗜赌成瘾的养父拿去抵债,你只好使出浑身解数……逃命。 只要跑得快,霉运就追不上你……才怪。


楚宫铭
你是我的软肋。

❀推荐理由❀

她是前朝姬国公主姬采薇,他是当朝楚国王爷楚宫铭。
他们自小相识,定下婚约。
可前朝消亡之时,她却从此失踪。
十年的四季轮回,十年的阴晴雨雪,十年的春华秋实,十年的朝朝暮暮,抵不过他疯狂滋长的思念。  
他想了她十年,找了她十年,等了她十年,爱了她十年。
十年后,他重新见到了她,可她却再也认不出他。
“你是谁?”
她口中的三个字,将他重逢的喜悦霎时击溃。
她再也记不起他了,再也记不起从前的回忆了。余下的,只有对他的警惕和误会。
但不要紧,他会让她再次接受他,倾尽全力。 
爱意化为占有,这一次,他只想永远留住她,再也不放手。 


白微薰是一名是一个十八线网文小说作者,擅长一通乱写然后上演追妻huozangchang的戏码,某天却被系统告知,要穿越到一个又一个小说中去,经历一番追夫huozangchang后才能通关……   白微薰:这还不容易?性转一下就是我的拿手好戏。 白微薰:不对啊……这怎么好像追不回来了呢?   


吴缺
你已经杀了我一次,还要杀第二次吗?

❀推荐理由❀

这是一个围绕追夫火葬场展开的故事,你作为一名十八线网络写手,某天却因为写了太多追妻火葬场的戏码被系统惩罚至各个世界里追夫,挽救岌岌可危的男女主关系,想方设法让男主的心动值和心碎值达标。

已然破碎的关系,是否能在你的“死缠烂打”下妙手回春……


人生就是那样,在我想要积极向上的生活的时候 它就会跳出来,嘲弄我,欺压我 比如,你此刻的回国 我总是想着,逃到更远的地方,会不会更好一点 但你却说“没用的, 你这辈子就该烂在泥里” 或许真的,我合该就应当在那个被母亲丢弃的路口 悄无声息的消散 朝辞:“朝溪,我不想做你的哥哥,你该是我的。” 应离帆:“谁担心你了,就是你哭的太吵了……” 吴言说:“小溪,是我来晚了……我们私奔吧。”


吴言说
小溪,我们私奔吧。

❀推荐理由❀

出生便被亲生父母抛弃,所幸与他相遇,他便是你幼年时的光。
收养、离别、寻找......一别十四年,再相见你与他依然是彼此苦闷生活里的一丝鲜活。
爱是生命里无言的诗,等风吹散人海,等你向我走来。


一句话概括:“关于我千里追夫追到东宫却惹上霸道小狼王的故事” 本作为《无疆》系列第一部,故事承接《小江湖·湖中月》,女主是羽惊尘和苏中意的孩子。 不看前文也没有影响,只要知道“女主孤身一人在庙里被一神一妖养大就行”。 (另:我在传送门某处藏了个按钮通向《无疆·虎狼词》立绘展示,正式上线后可以找找) 作品立意:我想要的(男人),我会自己争取。


萧响
除了你,我这一生从未肖想过别人。

❀推荐理由❀

他,原本是小城无名武者;
她,原本是破庙自由孤女。
青梅竹马,两心相许,情投意合。
一朝中举,他奔赴京城未来璀璨,她滞留小城籍籍无名,一拍两散,各奔前程。
几年后,二人东宫再遇。
他,如今是声名显赫将军;
她,如今是初入宫闱女官。
狭路相逢,初恋再遇,破镜可否重圆,真心何去何从?
尽在回家的(划掉),尽在《东宫的夏天》!


  “不要温和得走进那个良夜。” 本一心向善,追求光明,为找出姐姐离世真相的你,成为一名实习记者,在真相之中卷入一场又场漩涡,在资本极端膨胀的黑暗大环境里,你要如何挣扎,求生,找出真相,还是沦为别人的棋子? 从乖乖女小白兔到清冷厌世拽姐要多久? 只需要一天。也可能是四年。 真相是假,欺骗是真,在这真真假假之中。 是以我残躯破这黑暗,彻底颠覆体制,还是堕入黑暗梦中,爬到体制的最顶层?



于舜之
“小彪子,明年带你去海城看雪。”

❀推荐理由❀

四年前,作为实习调查记者的她为了找出真相而遭到算计,父亲的入狱,心上人的离开,最终自己也“意外离世”,而后活在所有人的“怀念”里。阔别四年,她千疮百孔,怀揣着仇恨浴血而归。离开归来的他,再见昔日旧人却发现早已物是人非事事休。面对如今破碎飘零一身戾气的她,他选择在黑暗之中守护她的脆弱,找回曾经属于他们的感情碎片。”还好是我守着你的脆弱,而不是那些很坏的人。“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破镜重圆角色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