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恋爱吧!打工人!》

制服是秩序,是理性,是束缚,是保护。

无论身处何地,当那片衣角冲你扬起,你就知道危险的警报即将解除。

他严谨固执,却为你打破底线;他一丝不苟,却因你精致的生活中出现裂缝

他是百炼钢,也心甘情愿为你化作绕指柔。


作品一览


作者:单橙
多分歧恋综,尝试一切可能,全员高段位。在设定主题为{危险}的恋综中,你会怎样行动来完成有趣的录制呢? 我们不只有一种{正确之道},最终目标不一定是成为万人迷,但你也可以是。 嘉宾们段位升级,除了有目的外,不会那么容易交付出自己的真心。 


瞿一

我的世界很复杂,但我对你的感情很简单,你一定懂的。

医生· 纯爱指数:⭐⭐⭐⭐⭐


❀推荐理由❀

好多人在宴会上看见过他。

处于交际圈最中心的这个人,他总喜欢穿一身浅色的配套西装,在这样的场合的交际中他只是点头、微笑,让人挑不出错也无法接近分毫。

后来有人在恋综里见到了他。

发现这样的人原来也会偷偷饱含爱意地看向另一个人,慢慢,他暴露了越来越多面,敏感、脆弱又直进……

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他并不是刀枪不入,而是拥有一颗最纯真的心。


你本是国子祭酒府上门客,成日只知吟花逗鸟,自在逍遥。 不料一桩离奇命案让你意外发现母亲去世另有隐情。于是你摇身一变男装大佬,大步流星地迈入了大理寺。 可是!等等!杵在大理寺门口的这位身材伟岸,英俊潇洒的大理寺卿……不就是三年前拒婚于你的帝都破落户吗?! 


周澈

今晚跟我睡啊……都是男人,你害羞什么?

大理寺卿 · 温柔指数:⭐⭐⭐⭐⭐


❀推荐理由❀

大理寺少是你的未婚夫?

 噢,不对,你们婚约作废,他摇身一变成了你的上峰。

本以为要开始日夜沉迷的,是工作。没想到最后日夜沉迷的,是大理寺卿。 

“周寺卿,这个案子要查吗?” “当然,你保护天下百姓,我来保护你。”


作者:q547
豪门斗争是不是丧心病狂?没关系,你是豪门掌权人,坐山观虎斗,还可以磕个瓜子,加油喝个彩。 进入继承者云集的顶端院校是不是压力山大?没关系,你是校宠大人,万众瞩目,逆袭学霸! 长相甜美颜值逆天的小财迷,进入豪门成为掌权人,开了挂的人生,你说了算!


司南

你是我的主人,所以都得听我的。

管家 · 严格指数:⭐⭐⭐


❀推荐理由❀

身为豪门严谨又专业的管家,在你加入大家庭后对你进行各种严格管控与教育。

在他与你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固执、严谨、刻板的态度逐渐被软化。

向来不近人情的严厉管家开始无底线宠着你,守护在你身边,化身忠于你的骑士。

表面禁欲的专业管家,私底下也很腹黑闷骚呢。


因为亲妈跑路,你躺赢登上那个令无数人渴望的帝王宝座,你逐渐发现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轻松。 朝堂之上尔虞我诈,官员拉帮结派,民不聊生。你决定暗中稳住形势,悄悄探访,在微服私访的时候你会遇到什么事情呢? 作为帝王,你不光是要享受人生,更重要的是要平衡局势,稳重朝堂,为百姓争取幸福的生活。 


冷崖

侍卫 · 冷面指数:⭐⭐⭐⭐


❀推荐理由❀

宫里谁都知女帝身边有一冷面侍卫,全身上下嘴最硬,喜欢克制隐忍自己对你的爱。 

众人都道那侍卫来路不明,对你心存加害之心,但你却不信,把他捡回来后用人不疑,日日相伴于身侧。

 纵使你们之间存在着家国仇恨,血海深仇,但于他而言,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万里江山也不抵你莞尔一笑。

女帝与流浪侍卫之间的双向救赎。


回到民国做影后,从小丫鬟到影后的故事。 从越南会安到中国郁洲,你陪伴小姐回国, 回到你们的家乡,进入人人心怀鬼胎的赵氏家族。 赵家大少爷的引荐之下你进入牛氏兄弟的影视公司, 从此成为推动这电影新兴时代的一员。


司稼云

甘愿为你。

军人 · 守护指数:⭐⭐⭐⭐⭐

❀推荐理由❀

民国乱世,总少不了战争中的爱恨离别。

英勇如他,战场上浴血厮杀,却用一腔柔情将你悉心呵护。

那身军装是军人的责任,是爱国情怀与对和平的渴望与努力;

而卸下那身军装,他是独属于你一人的守护神,用宽广胸膛为你遮风挡雨。

铁汉柔情,不负与你共度一场乱世中的鸳鸯蝴蝶梦。


情报人员苏妁,意外穿越到民国,成了名门闺秀苏家三小姐苏妁。 留洋归来的军阀大公子未婚夫,高高在上,自以为是。 表面风流的大军阀,将她视作囊中之物。 儒雅温柔的徐博士,邪魅暖男的警察署长,他们怀着各自的目的接近她。 苏妁在斗争中成长,携手志同道合的爱侣,一起踏上心目中的朝圣之路!


林启南

“苏三小姐,你这么冰雪聪明,我压力很大啊。”

署长 · 强强指数:⭐⭐⭐⭐⭐

❀推荐理由❀

一个外表温柔多情,内心狠辣的男人,一个外表娇软柔弱,内心坚强的女人。

一次无法忘却的初见,一个不屈不饶的灵魂,一段似有心似无意的纠缠。 

他来自黑暗,是黑暗造就了他。这是一场猎手对猎物地追逐。 

一个精心设计的陷阱,一场不惧生死的战斗,一段荡气回肠的史诗。


你,平平无奇打工人一枚。 生活中充斥着工作,毫无属于自己的时间。 唯一属于你的周末,还要爬起来码字更新。 对,你没有看错。 你是一个网文作者,热爱文学。 有的文写多了,就变成了禁锢,锁亖自己。 好比爱情,初期美好,后期我恨亖你。 每当你感觉倦怠的时候,就会看一看自己银行卡的余额,继续好好打工! 想逃离吗? 我猜你应该是想的,可是现实不允许。 你劝解自己,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恨不得把手里的木鱼敲碎。 在25岁生日那天,你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破防了。 身边的人好似都提交了满分的答卷,而你却还在原地停留。 为什么呢?你不知道。 未来会是怎么样呢?你也不知道。 很迷茫是吧,迷茫就对了。 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打工才能让老板梦想成真。 爱情如同锦上添花,活好自己,才能快乐永久。 成长的过程还需自行探索,到时候你就知道咯~ 


苏诚韫

如果说,我想跟你在一起呢。

律师 · 优雅指数:⭐⭐⭐⭐⭐

❀推荐理由❀

他,律界新贵,出身书香你高中时期的白月光,年少时的一见倾心,从小是别人家的孩子,长大后众人眼里的极品男人。

法庭上的他杀戮果决,法庭外他温润如玉。

当命运再次交织:尽管我知道这样对你来说很突兀,但如果说,我想跟你在一起呢。

不管周遭是怎么样的诱惑,只有你能和我诠释生活。 温文尔雅,公子如玉。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制服男友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