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半路遇狐》

他们邪恶,傲慢,残忍,心机.....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甚至可以把心爱之人献祭。

但世间怎是非黑即白?

月亮是我杀的,没有月光的夜晚我才敢吻你

作品一览


人生最大的幸事莫过于跌落山崖而没能摔*,最不幸的事则是你因此而招惹了一个绝色女妖。她任性妄为,完全不顾忌你的感受到处惹是生非。 为了和她分开,你必须踏上路程,冒*去撩魔君,亦或者让不爱你之人爱上你。兜兜转转一圈,幡然醒悟,原来爱情不是人生的唯一,寻得自己才是存活本真,爱人先爱己。



千厌

要么做我的女人,要么死。

❀推荐理由❀

一个你无知无措受尽委屈,一个你绝色魅惑玩弄人心
为了活成真正的自己,你选择挑战一条从未走过的路。
而与他最初带着目的相遇,最后还是败给了炙热而真诚的爱
以爱之名,为爱而终。
他给你的不止深情,还有以后的人生。


君心莫测无从绾,万般长情化飞烟。 恩怨风流难生恨,情字无解刻心尖。 鹿韭凌波染红袖,日月星辰明身前。 牵云弄雨乾坤正,天不渡我我为天! ❥故事简介 失意丧命穿越到未知朝代,成为当朝宰相第十九个女儿,本以为可以开始全新的生活,但事实上更是危机四伏!朝堂夺嫡纷争,江湖恩怨情仇,逐一拉开帷幕!


宇文译
丹青不褪,此生不渝!

❀推荐理由❀

世人都说:大元绫王宇文译,天生恶种,杀伐果决,诡计多端,残暴不仁。

没有人了解他的过去,没有人探寻他的内心,没有人知道他用算计,理智与杀戮做成的面具下隐藏着什么。他就像一个情感缺失的患者,无人救赎,独自拉扯,在黑暗中肆意疯长,吞噬靠近的一切。


作者:q547
得神战彻冥者,独步天下。 嫡姐跳崖,家族覆灭。颠沛流离,半世凄苦。 你化身孤女萤花,利用长老之子明雪崖进入涂云派调查真相。 娇憨清纯的躯壳下掩着勃勃的野心。 蜜意若水的绕指柔化作复仇的利刃。 夜幕之花、清冷剑侠、情痴少年、神秘守境人…… 谁沦为棋子任人摆布?谁执子设局搅动风云? 甜言媚语不袭百炼心肠,引诱博弈不敌心猿意马。 


墨心痕
好人与恶人,你都做得太不纯粹。

❀推荐理由❀

表面上是风光霁月的门派大师兄,暗地里却是心机深重、运筹帷幄的魔教少主。
步步为营,执子设局,以旁观者的姿态推动局中人自相残杀,坐收渔翁之利。
当权欲与情感分置于天秤两端,野心家生出软肋,纵容她的机关算尽,甘心化身利剑为她披荆斩棘。 


本以为自幼遭抛弃的你,在山间田野长大,虽快乐无忧,却始终放不下萦绕心头的困惑。 一朝洞悉隐藏的身世,母亲命丧深宫的命运,是深入龙潭,为母复仇,还是放下仇怨,逍遥江湖? 命运巨轮已开始转动,到底最终将指向何处。


容曦
命运当真可笑至极,竟让我遇见了你,甚至爱上,不该爱的你。

❀推荐理由❀

年幼时得知家族为了权势,以巫蛊之术嫁祸淑妃,害其冤死狱中,一尸两命,此后多年来以酒色熏心,将自己活成纨绔不堪、冷漠无情的人,后来,他遇见了想要改变自己的女子,并生了情愫后,方知那竟是淑妃遗孤,为了保全家族的他,到底会使出何种阴险无耻的手段?


现代女偶然穿越到异世,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冷面小萝莉, 而且这个萝莉还是一个关押十恶不赦的坏人的岛屿上的守护者, 起初你以为岛上关押的都是坏人,没想到出乎你的意料, 这个岛上关押的都是一些人才。 他们个个又厉害说话又好听,长得还很美?? 如今如此,这里有很多长老,大家都很宠爱(bushi)你,忽略掉那个丧心病狂的师傅外—— 你,就是这个岛上的团宠or团欺? 虽然刚穿越过来有过想逃跑的念头,可是日子久了发现就这样在岛上过一辈子也不是不行。 然而平静的日子却在你救起一个闯入岛屿的陌生人之后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低端爽文,全员真香,前期:大部分对你爱答不理甚至想要取你命,后期:想要本域主的垂怜?你,高攀不起。 


君祈影

❀推荐理由❀

你的生命中会遇见这样一个人……
他神出鬼没,踪无定所!
他惊艳绝色,幽默风趣!
他权势滔天,富可敌国!
他重利薄情,隔岸观火!
表面对你情深义重,实则却是步步算计!
是与他兵戈相见,还是化敌为友纳入麾下,由你来选择!


你本是天宫的一名司命小仙,因发现自己所辖凡界片区的人类突然失踪暴毙且无迹可寻,出于责任感下凡查案,从而误入怨谷,惹上了身处其中的大魔头-怨谷鬼王,二人争夺本命仙器的同时阴差阳错之下与其烙下了神魂相连的印记,二人被神器晨曦链束缚,从此命途相连。 沉浸于暗夜的深渊或是拥抱温暖的白昼,由你来选择。 


-
想知道我的来历,凭你么?


❀推荐理由❀

神魂因怨念重聚,就此怨鬼诞生,缚于灭身之地经久千百年。因怨魂折磨杀人如麻,夺人神魂似癫狂。
全身布满病态感,以折磨他人为乐。视为恶魔?那便是了。唯有肆意虐待才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偏要教所有人于自己一样感同身受,唯有这样,便不那么孤独了……
“你,还想逃到哪里去?”



作者:Nicale
孤星化神普渡人间,于一念间可成神佛,亦可为妖魔。逆宿命之路,道阻且遥。
* ☆立意★ 你原是浩渺宇宙中最孤独的一颗星星,用尽千万年来识透人心善恶,亘古不变的只有身边的一片寂寥。 注定生生世世孤寂的你一朝化人,在听得那一句“天煞孤星,将十恶不赦。”时彻底凉了心,自愿折功赎罪普度人间。 奈何这世道人间不容善人,是是非非纷繁杂乱,成神佛亦或成妖魔仅在一念之间。 你不甘,不愿,不服,不信,一身傲骨宁折不弯。 天欲迫你自甘堕落,认命乞怜。 你偏要逆命而为,是同情亦或厌恶?是救赎亦或毁灭?地狱不空,你誓不为佛——逆行宿命之路,道阻且长。


司徒扬
我怎么舍得,不把你从墙头上拽下来?

❀推荐理由❀

他是经营“天下第一毒门”的毒门门主,更是潜伏在深夜的“夜鹰”。他为人狠戾不羁,折磨敌人可不择手段,万事以追求乐趣为先;他的血可制百毒,却也是一种极其稀有的“解药”。他容颜绝美,实为妖族之子;他病娇属性根深蒂固,危险性超标,攻略请谨慎。


嚣张女配穿书旅,全程爆爽巅峰路,开局,就是王者。 某柿子,又毒又欲。某锦鲤,又狂又纯。 某铎铎,又白又甜。某侄子,又野又狼。 某首辅,又佞又邪。某大黄,又忠又暖。 特点:全员男德,随时随地修罗场,主控开挂。 


陈锡
刀给我,乖。


❀推荐理由❀

一位“斯文败类”:“吾日三省吾身,搅局了吗?有钱了吗?上位了吗?”

一位“造反王者”:“吾日三省吾身,造反了吗?成功了吗?称帝了吗?”
原想不过是穿到白话文中与“女主”怼一怼,未料被卷进一场宫廷“狼人杀”的阴谋局中。
天黑请闭眼——
暗黑世子,深情又冷血,刀在手,杀遍天下“对抗狗”。
双标首辅,记仇又暴虐,他要的从不止是江山而已……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反派角色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