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乱世女魔头》

爱意随风起,从指尖到心口酥麻的一瞬,到回首一视,便是与他相伴相知。

窥见盛夏缠绵,树影躲过月光,你们只落在彼此身边。

不心动挑战之  代入感太强,这个恋爱我冲了。[[舔屏]]


鲜衣怒马少年郎


生于深宫,长于草莽;千古第一人,女身穿龙袍! 从“美冠京华”娇公主,到“倚为长城”北宁王; 半生风雪,踏碎荆棘,霹雳手段,菩萨心肠, 吾乃——女帝明昭!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而今天下,三足鼎立,西域列国偏安大漠,南楚北燕结为姻亲。 不料,去岁冬末,北燕皇后,南楚长公主撒手人寰,一池静水再生波澜。 你,明昭公主夏馥雅,临危受命,奉旨和亲。 然而,一场风雪袭杀,葬送了和平的愿景,也埋葬了你的过去。 北疆战火复燃,大漠异动频传,朝中党争不断。 劫后余生的你,回望着故国狼烟——忠孝?仁义?乱臣贼子?封疆大吏? 合纵?连横?以我文韬武略,收拾世道人心。 切记,回马中原之日,管他王爷太子,师父师弟,都是臣—— 而你,是君! 
赵寒禅
读圣贤书,所学何事?而今而后,庶几无愧。

❀推荐理由❀

天机云锦尽在我,鲜衣怒马,赤子丹心。

是“一生好行险计”的无双智士,也是晦雨里“仰天犹恨雨无锋”的少年。

剑痕尚在,热血未冷,青梅对拜,互许终身。

我誓言守护月亮,因那月光照亮了我,也必将照耀世人。



作者:破名
剧情向武侠作品,复仇恋爱两手抓,hold得住血雨腥风的江湖怨,也醉得了之si靡它的儿女情。 在这里,你将化身为一个命运多舛的魔教少女,为报灭门之仇,与武林正派以及未知白恶势力斗智斗勇。 阴谋阳谋,江湖江山,十年蛰伏一朝入局,殊不知早已身处局中。 你要成为驱策黑暗的王,还是万人传颂的江湖传奇? 黑与白,善与恶,正邪与忠佞,你是否分辨得清?又是否选择得了?
无趣
我愿生长在山水之间,埋骨于黄沙之下。


❀推荐理由❀

与这个白衣少年并不愉快的初遇,让你看他不太顺眼。这家伙若不是长得像模像样,武功又绝顶得好,多半已经被人打过很多次了。

为人处世吊儿郎当,一张贫嘴让人又气又笑。然而相处久了,却渐渐发现他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有一副与名字恰恰相反的,深刻有趣的灵魂……
不羁与细腻,淡然与赤诚,乐天与执着……这些意义相反的词语放在他身上,好像都出奇地融洽。
他的理想很大,大到万水千山,芸芸众生。他的理想也很小,小到一饮一啄,一世一双人。


傲娇一时爽


在这个不相信爱情的时代,一款反pua的app《猎心人》应运而生,风靡全国。 「猎心人」接取高额赏金任务,报复肆意伤害他人的渣男渣女,捕猎爱情! 传说,排名第一的猎人可以面见神秘的app创始人,他会满足你任何愿望。 你,作为千万人海中的一名普通猎人,为了埋藏在心中最深处的秘密,决意登顶rank第一! 天降一则神秘任务,砸得你头晕眼花。 什么?!完成任务即可直达top 1?还赠与上亿酬金?! 什么?!任务目标是「猎物」rank第一?那个从来没有猎人攻略成功的【禁猎妖精】?! 而与此同时,除你之外全国所有的猎人,都收到了另一则重磅任务—— “只要谁能攻下你,同样可以直达猎人top1!” “我为猎人,亦为猎物!” 

司霍尔
我只给你一次靠近我的机会。

❀推荐理由❀

故事的开始是路口带着笑意的擦肩,还是少年伴着钢琴曲出现的那瞬间?
“他是只盛开在我眼睛里的花,是这个世界上永远都不会凋谢的玫瑰。”
如果年少的爱意是涌动如火山喷发般盛大而热烈,
一路猎心长大的你却无法知晓再次的心动是不是错觉。
谁是猎物,谁又能成为猎人?
答案就握在你的手中。


温柔内敛的他


操场,树荫,蝉鸣,朗朗书声,笑与泪水。 青春这个词,好像永远存封着一段特别的记忆。 像是一个老旧的音乐盒,你只暂且将它收进抽屉,但某个时刻,它会自动上好发条,旋转着唱起熟悉的歌。 
无论什么时候,看见他们的青春,就好像看见了自己的青春。 毕竟,那年的光,照过我也照过你。
陈榆
要回答吗?

❀推荐理由❀

他有为你谱曲的浪漫,也有仅属于少年的含蓄与温柔。

寡言,眼里却又是止不住的喜欢。

握住他的手,让独属于校园与青春的爱意青涩蔓延,与他在月下漫步于眼前,你是否愿意?


禁欲系护妻达人


世有数种宝器,可助人强大。 有一鲲女,立志夺得至宝,助家族复兴。 她夺灵珠,谋奇计,斗群魔,破诡局,战仙神……力争上游,不负此生。 
而在一切将尘埃落定时,她却发现了令人震惊的秘密…… 若是天道不义——与天同谋,不如与天而争。
百里久炎
我怎么会喜欢你呢?真香。

❀推荐理由❀

本能之下,欲望之上,便是爱欲萌生的方寸之地。

嘴硬心软,阴阳怪气大师,克制型食草系,看似与你欢喜冤家,实际却又等待着救赎,危险时刻让你永远站在他身后。

同为兽族,在天生的羁绊中,奴役、枷锁、欲望......只有爱是最后的救赎。


外冷内热


作者:婕容
身为一个被天下第一神医的师父给遗弃在魔窟的小医女, 凡事全力以赴是你唯一的座右铭。 却没想到你这辈子最大的难关不是济世救人,而是把自己给嫁出去。 为了心上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却没想到他只把你当亲妹子。 好吧,多年的暗恋是该有个结果。 为了成全他多年的单相思,你决定绑架他的情敌…… 
赵崇烨

比起他……你跟我,合适得多。

❀推荐理由❀

一个冷漠孤傲的人,却有着一颗炙热又深情的心。
于天下,他在皇权与理想之间挣扎,他有心机亦坚守原则。
于你,他用爱意与利用博弈,包容帮助且尊重你。
“我只要你留在我身边,伴我看春花秋月,许我一句岁岁年年”
他望着月亮,却只看见你。


清冷腹黑


过昆仑,入玉京,渡淮河,闯大泽,走过大漠戈壁,踏过雪域高原,见过彩绘画壁,历过百年往事。待你抵达高峰时,是否能看见,天光乍破层云,乱世烽火将熄,时和岁丰,天下归一? 在这个妖魔横行,鬼神无阻的时代里,你的梦想是拯救人类,造福苍生。这条荆棘之路上,有人狠话少、身世神秘的青梅竹马,有撩妹技能MAX的温润剑客,有看似高冷、实则软萌可欺的美人公子,还有一个莫名其妙对你纠缠不休的精分妖道…… 你的本意是成为天下第一的除妖师,却从此过上了与男神相爱相杀的日子
陆星洄
我也曾怨过西风。

❀推荐理由❀

传说中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妖道陆星洄,本与你毫无瓜葛,却因昆仑山上一次邂逅,从此与你缔结了深厚的(塑料)友谊,也令你看见了与他外表相反的另一面。


他曾行走在最黑暗的深渊,见百年涨落,观万物兴亡。他是鉴照黑白的至柔之水,也是漫漫长夜的启明之星。


原配真香


❥可攻略男主介绍: 可攻略男主仅有武松,林冲,卢俊义,不要问为什么水浒双帅花荣和燕青无法攻略,因为花荣在原著中有妻子,燕青和李师师挺好的,我不想拆CP。
❥女主介绍: 陆如意,某理工科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唯一的女生,性格比较外向,但不是憨憨,粗中有细,善良乐观。 
豹子头-林冲

❀推荐理由❀

仗义林冲最朴忠,驰名到处聚英雄。八十万禁教头,唯独对你,倾尽所有温柔。在乱世之中,他总是站在你背后,默默护你周全,即便--你心系他人。和离书斩不断情思,距离拉不开惦记,时间抹不掉回忆。

他说:你虽与我合离,但你永远都是我的媳妇,我都要对你负责。

开窗秋月光,灭烛解罗裳。合笑帷幌里,举体兰蕙香。
无论何时我都在。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心动角色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