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鸣谢《与君共眠


你比月色动人,有一念就勾动心弦的名字
是惊鸿一瞥,往后余生无尽的思恋,也是至高无上,心中不二的人选
是即便人间匆匆,你一出现,就抵得过万语千言
是天边月,心底人,永远皎洁,永远惦念...


作品一览


这是一部女主拿了升官发财剧本,男主一拿了上古科幻剧本,男主二和男主三拿了沙雕权谋政斗剧本,且全员亲生的作品。 子雅:扮猪吃虎,在探索知识和磕睡走神间反复横跳。 尹挚:在线隐身,一个莫得什么感情的金牌贴身保镖。 周旦:红专青年,另具八卦舆论和美食品鉴家等技能。 凤垣:中二晚期,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王子变形计。


周旦

我与她素昧平生,后来萍水相逢。可单单一眼,相思入骨。

❀推荐理由❀

谦谦君子,卑以自牧,不欺于心。
周旦,一个白切黑的温润君子,后来也成为朝堂风云中的权臣代表,手中握权却不弄权,堪称摄政界一股清流。
因曾见识过他所处世道的诸多黑暗,于是更加坚定心中的道义与追求。
对待心爱之人也从不强求,不求分毫回报,感情犹如深海幽谷般包容沉静。


命运将你卷入这场混乱的王族纷争中。 姐姐要和你换夫婿,原配夫婿又那么美好,你要如何选? 当小傻子成为一代霸主,他还会如曾经说过的保护你吗…… 弱鸡不能弱一辈子,该想想自己了。 这时女娲的工作下来,需要一个族人去上苏妲己的身魅惑君王。 你要接吗?你敢接吗?…… 后方有穿越,现代案件的穿插解古代悬疑, 让尘封已久的救赎/情恋依次浮现。 救命之恩,当如何报? 龟鹤之引又该有怎样另一番解读 任何时候都别忘了,这世上有太多的别人,唯独只有一个你。 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司弦

司弦大人带着春风来了

❀推荐理由❀

他是众人的白月光,是你的白月光,更是你遥不可及的存在,曾经你以为此生都不会与他有交集,可是你错了,原来小时候你们就已经相识,命运已为你们画上了圈,所以即便你的记忆被篡改,爱变成了恨,他也宁可你杀他虐他,也要你坚强活下去,这是他对你的爱,痛,而温暖,而坚定,你甚至想不通他为何如此,只因儿时的那次短暂相遇,你早已成为了他的白月光,此生唯一所惜……


只有世上最发达、智慧的大脑, 才足以匹配你,扶光仙君,这无人匹敌的修为和神力。 仙友尊你、敬你、惧你; 世人信你、畏你、奉你……却没有人能动摇你的仙君之位。 唯有些不识好歹的精魅,不大一样。 他怂恿你、诓骗你,运用无耻手段洗你的脑。 最终成功触发主线任务。 于是,三界美强老实人被迫下界,开始摆烂摸鱼、有错不改的无间道新身份。


❀推荐理由❀

他是白月光,但又不仅是白月光。他是遗憾,是难平;是留不住,是永不可解的答案。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你的强大、执着、近乎病态的收集有关他的一切。所有人提及你时,必将他的名字一同挂在嘴边……“啊,那个爱抢遗物的扶光神君啊”!可跋山涉水之后,在某一瞬才清醒,你从头到尾都是他的对立面。他是月,你是炙热的烈日。


方可可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在某日被系统随机选中成为“实验调试员”,在系统的胁迫下,同意帮忙。她的任务就是在不同的世界里扮演“原主”,同时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完成“原主”的愿望,然而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方可可发现,她要完成的任务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封羽卿

那些不离不弃的誓言,都不及你在身边来的踏实。

❀推荐理由❀

封羽卿是女主在快穿世界遇到的第一个人,教会了女主武艺、马术,带着女主走遍江湖世界的万里山河,最终为了救女主而命悬一线。二人相爱相知,即便最后女主离开了这个世界,完成了任务,但在后面的每一世界,封羽卿教给女主的东西,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她,使女主成为更好的人。


我与薛世子乃是金玉良缘、天作之合,皇上赐婚圣旨上如是写着。 我与薛世子实则貌合神离、同床异梦,毫不在意给对方头上种草。 他有他的纪姑娘,我有我的……这个貌似不能说。 某日我出门惹桃花,惊奇地发现: 薛戍从前的白月光的白月光竟然是我的白月光? 我的白月光的白月光居然是薛戍现在的白月光?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是谁的白月光?


徐涵恕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在其板屋,乱我心曲。

❀推荐理由❀

“何为白月光呢?”
是幼时的怦然心动,初遇一句:“并州无所有,聊赠一剪梅”,胜过万千情话;
是十年的朝夕相伴,明目张胆的偏爱,时时刻刻的关照,仿佛一场镜花水月的梦境。
待及冠之年,他笑如朗月入怀,摸着你的头说道:
“月光皎皎,照拂万物,可哥哥只想当你一人的月亮。”


你,赫尔特瑾姝,南景国当朝四公主,年幼时因为自己的一时邪念杀了一个人,而后便被父皇送至清幽观闭门思过,这一待,便是七年……七年后,你从清幽观出来,你本以为这一切都过去了,然而等待着你的更是血雨风波…… 南景最大的反王“楚安王”是你父皇母后的心腹大患,楚安王膝下有一女名叫楚离秧,她与你的身形可以说是毫无二致,所以,你作为南景国一个犯了错的公主,正好可以将功赎罪去“代替她”,替父皇母后除去心腹大患,这是你的责任与使命。楚离秧,楚安王之女,魔教月宗六弟子。而你需要做的,就是以她的身份活着,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寻影

我自己只剩那么半截了,但我得把她举高了。

❀推荐理由❀

寻影,一个非常规天之骄子般的存在。自记事以来他便常被师父派去完成各种常人无法胜任的任务,舞灼之年,能凭一己之力打败位列巅峰的疗宗长老,身为师兄,又默默为你将风霜挡在身后。从一见倾心的无名悸动,到一次次共同经历的是与非,他却只想成为你身边的太阳,往后余生中抬眸可望的月光...


时针不停地在转,日出日落,冬夏更替。已经许多年的光景,又仿佛,只是站在校园里那棵枫树下,没有停留,也未曾离开。大概在那个时候,心就已经垂落在他的发梢,随风跳动,往后的很多年,风至则不止,至今依然如此,一瞬便是一生......但也许,会遇见新的惊喜!


顾渊

重新遇见你 是我青春遗憾里最大的圆满

❀推荐理由❀

你要说他心思干净单纯吧,但其实为了这次见你,他费尽心机蓄谋已久。
你要说他满腹心思吧,但其实满心都是爱你,一次便是一生。
你要说他是白月光吧,但他满心满眼都是与你重逢。
你要说他不是白月光吧,但其实你放在心上十三载念念不忘。
谁说白月光就是爱而不得的伤啊,做彼此的唯一的白月光,然后双向奔赴的甜不更好吗!


我是宁庭晚,罪臣的女儿,罪后的侄女。 在我们一家要被斩首的前一日,父亲和姑母联手打s了弱不禁风的老皇帝。 从此,只要有人提起“京城宁家”,他们都会啐上一口。 这就是我短暂的一生吗?不—— 我是宁庭晚,九品县丞的众多女儿之一。 我在乱葬岗中被人所救,取代了另一个人的身份。 人们评说我的时候,我是他们口中史无前例的狠角。 这,才是我一生。 有缘人,你有兴趣来读一读我的故事吗?


北堂影

影由光生,我因你生。

❀推荐理由❀

他是温文尔雅的公子,玉树临风,剑眉凤眼丹唇;怀瑾握瑜,攻苦食俭,精文韬善武略。
他是勤政爱民的皇帝,幼年登基,于临危时受命;励精图治,拨乱反正,扶大厦之将倾。
他是赤诚忠贞的爱人,深情款款,一生只待一人;守身如玉,坚贞不渝,甘愿沦为人臣。
他是一束淡雅幽兰,空谷中静放,孤芳自赏,飘逸脱俗,不为沽名钓誉,只求胸中坦荡。
是腹黑女主在尔虞我诈宫闱朝堂中不忍亵渎之人,更是女主在颠沛流离昏暗中的一抹光。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白月光角色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