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语

你好~上网就是为了等你~🌹🌹🌹

幻想冒险&奇幻恋语主题征稿活动开始啦

快来这里开启你的天马行空之旅,更多精彩主题和专属大奖等你!

活动时间


预热时间:2023年8月16日——2023年8月21日

征稿时间:2023年8月22日——2023年11月30日
评选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17日
大奖公示:2023年12月18日

活动规则


1、橙光签约和未签约作者均可参加;
2、本次征稿为
次元宇宙征稿,仅限幻想冒险&奇幻恋语分区作品参加;

3、小说改编作品不参与此次征稿大赛;
4、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2.0,不能使用轻橙和木夕工具;

5、原创区作品需为原创,素材正版。

参赛&收录要求


1、在橙光制作工具中发布作品后正确选择活动标签,即为参赛。
2、作品需满足字数3000字以上可过审;
3、作品过审时间:2023年8月22日0点之后;
4、作品可以设置收费项。

征稿主题


❀主题一:幻想冒险(活动标签:天马-幻想冒险)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作品所属大区为次元区作品标签为幻想冒险带有活动标签:天马-幻想冒险


例1:地球末日来袭,并不像电影里讲的那样到处天寒地冻,而是走向了另一个极端——恶劣高温天气。日渐匮乏的水资源和食物资源成为了当下最难解决的问题,官方不得不开启“末日拯救计划”,你作为被选中的一员参与到这项生存挑战中。打着拯救人类的口号,却又各自心怀鬼胎的几位成员凑到一起,只为寻求活下去的机会;合作共赢还是单打独斗?稳中求胜还是铤而走险?当最后一片绿洲被发现,却仅能维持少数人的生存需求时,又是否还有人能记得最终拯救全人类的目标。


例2:最近夜晚频繁发生怪事,奇怪叫声打破深夜城市宁静,一宗宗奇案件无法侦破,某日你突然发现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据说天选之人会拥有某种特殊能力,这是好是坏?夜幕再次降临,一只黑猫找上你,指引走向那片熟悉而又陌生的街口。此次任务是:进入镜内世界,与伙伴找到奇幻根源,努力活下去...


例3:倒计时3!2!1!恭喜你本次任务完成。机械声音让你松了一口气,每天进入限时四小时生存环境是怎样体验。空无一人的废弃医院,或是空间狭小的太空舱,一毛不拔的小岛...任务很简单,坚持4小时,传送结束后获得生存大礼包,等待下一次召唤。在白色的空间里,只有你一个”人“,突然消失的它,机械播报者生存者愈来愈少,狭小且重复的空间里,祈求运气女神还是推理生路,后背一阵风吹来,提醒你:嘘,危险的它来了...

标签简介:



❀主题二:奇幻恋语(活动标签:天马-幻恋语)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作品标签为奇幻恋语


例1:你,吸血鬼家族的第100个小女儿,一个永久拥有18岁少女外表的吸血鬼,选择独自一人离家远行,伪装成凡人身份在人类社会生存。第一次走进人类校园的你对身边的“凡人”都充满了好奇——伯爵家的二公子,总是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方圆十里寸草不生;首相亲弟弟,典型不知天高地厚的混小子,怼天怼地的混世小魔王;还有个什么自称王室继承人的小子,总是两面三刀的样子让人看了就讨厌!没关系,莫慌!统统交给本小姐~管你是什么贵族什么王子,遇到本吸血鬼小姐,统统给我夹起尾巴做人!


例2:
一次意外你得到VR游戏《异·界》的内测机会,进入后你发现自己是祭司血脉,只能通献祭才能升级觉醒,一路上你遇到了各种生命体——半蛇人,人脸蜘,长翅膀的触手,面部虚空的巨人……你的任务就是在有限的生命轮回中觉醒血脉,选择可以与你共度后半生的那个生物。可手中的魔导书与死亡的实感告诉你,这并不是游戏,而是真正的异界……



例3:上世纪的英国城堡中,亚当斯公爵正在训斥着那可怜的、无依无靠的小花匠詹姆斯......你躲在木栅栏后面偷看,身后却响起了低沉的声音——“在看什么看的这么起劲?”你大惊,慌不择路的低下头:“对不起欧米亚先生,我,我......”你不知该开口说些什么,毕竟做为一个最低等的仆人,你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然而公爵的小公子欧米亚并没有说什么,反而皱起眉:“父亲大人......对待下人确实有些过于严苛了,对了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好像从不曾见过你?请问你是......”

标签简介:



评奖方式:


1、作品符合活动主题要求,作品字数在20000字以上;
2、评奖条件:
①天马等奖入选条件,作品需在活动评奖前,作品收花需≥30000朵;
②冒险&恋语奖入选条件,作品需在活动评奖前,作品收花需≥15000朵;
③ 萌新奖获取条件,作者签约时间在2022年1月1日后;

过审奖获得条件:满足征稿条件的作品升级L1,按过审时间排序,与其他奖项不重叠。

3、评奖规则:
由橙光编辑部综合剧情、制作、创意、人气等方面因素分阶段择优选出(若收录作品未达到预期的标准或数量,奖项可能会轮空。)

奖励详情:

奖励发放:


1、获得奖励的未签约作者的参赛作品,橙光将会择优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
2、签约作者作品的奖金,将随作品字数达到80000字时的当月分红发放50%,随作品完结时的当月分红发放剩余50%;(如作品完结时未达到规定字数,奖金不予发放。)

3、过审奖需满足作品20000字以上;

4、获奖的作品,自获奖公布之日起发放保留2年。

结束语


甜度加满,冒险不停。

快来这里开启你的天马行空之旅,与小伙伴一起书写你的热爱吧!活动群:869835294

更多主题征稿活动:




阅读量

安全验证

您的账号当前登录数量超出限制,可能存在安全风险,请先完成以下验证:

您的验证未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