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飞鸟衔来的船票,登上这艘去往梦的轮渡

在虹色预警响起前抵达彩虹的另一边

你笔端流出的,一定是秋与冬最绚烂的乐章!


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23年8月14日-11月30日
评选时间:2023年12月1日-12月14日
大奖公示:2023年12月15日


活动规则


活动要求

1、橙光签约和未签约作者均可参加;
2、本次征稿为次元宇宙-义结金兰分区征稿,仅限义结金兰分区作品参加;
3、小说改编作品不参与此次征稿大赛;
4、仅限PC端2.0橙光制作工具,轻橙制作工具与逻辑积木制作工具不参与本次活动;
5、原创区作品需为原创,素材正版。


参赛方式&收录要求

1、在橙光制作工具中发布作品后正确选择活动标签,即为参赛。
2、作品需满足字数3000字以上可过审;
3、作品过审时间:2023年8月14日0点之后 ;
4、作品可以设置收费项。


征稿主题


主题一:

姐姐严选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主线剧情以百合恋爱(女性同性之间的恋爱)为主。

③作品需选择活动标签【虹-姐姐】与标签【百合】


示例:替嫁嫡公主之后你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但驸马的妹妹却是个实在可爱的小姑娘,她会在清晨陪你散步,在午后与你插花,在每个月满之夜为你做一整碟家乡糕点,你渐渐觉得异国他乡的日子也没有那么难熬...直到有一天,驸马牵着他心爱的姑娘请你下堂,你却突然发现,自己竟只遗憾日后不能与他的妹妹长相见...



主题二:

逢场入戏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至少一位可攻略对象的剧情中有假戏真做情节。

③作品需选择活动标签【虹-入戏】与标签【扮猪吃虎】


示例:一次偶然的机会,演技平平十八线小爱豆的你却收到了著名导演的片约邀请,要和享誉娱乐圈的影帝共同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电影《入戏》。戏里你们是亲密无间的情人,戏外影帝却恨不得能和你撇清一切关系,生怕与你传出任何绯闻。然而,一次演出时的意外,影帝却对你动了情。从此鬼使神差,假戏真做……



主题三:

霸总三十六计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至少一位可攻略对象的身份是霸道总裁。

③作品需选择活动标签【虹-霸总】与标签【名利场】


示例:毕业后的你为还负债成为霸总的协议恋人,霸总彬彬有礼,从不强迫你做任何事情,你要做的仅仅是每周为他做一次晚饭、陪同他出席宴会聚餐...三年过去你终于等到传说中的白月光回国,正当你收拾收拾准备搬出总裁家的时候,他却向你递来另一份...结婚协议!?等等,白月光竟是你自己!



主题四:

五年拜师,三年cp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至少一位可攻略对象的剧情中有师徒恋情节。

③作品需选择活动标签【虹-师徒】与标签【师徒】


示例:九天仙界清冷绝尘的临霜帝君一时心软,下界途中收留了一只小狼妖当徒弟。你:师尊大人长得真好看,我要好好报答师尊!从此勤勤恳恳洗衣做饭,从不违拗师尊心意。直到有一天,师尊悄无声息下界历劫,徒留你一人独守仙界。五百年后,妖尊出世,游历人间的帝君奉命前去追剿。你:师尊大人,你知道我这五百年都是怎么过的吗?这一回,您休想再逃出我的掌心。



主题五:

虹色任意门
要求:
①类型:动人情感&励志成长均可
②作品需选择活动标签【虹-任意】
③无主题不限制,符合义结金兰分区过审规则即可~



活动奖励


评奖方式:

1、评奖条件:
①作品符合活动主题要求,作品字数在20000字以上
②除最佳过审奖外,参与评奖作品需在活动评奖前作品收花≥8000朵

③金兰新人奖入选作品需为作者账号下第一个义结金兰作品,征稿截止后编辑将择优选出获奖作品;


2、评奖规则:
由橙光编辑部综合剧情、制作、创意、人气等方面因素分阶段择优选出。
(若收录作品未达到预期的标准或数量,奖项可能会轮空)


奖励详情:


虹色预警特殊奖项:


奖励发放:


1、获得奖励的未签约作者的参赛作品,橙光将会择优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

2、所有奖励将在作者签约后发放,签约作者获奖作品的奖励将于12月31日之前发放;

3、金兰新人奖、最佳过审奖、最佳参与奖奖励将等价折合成鲜花,在活动结束后送入作品;

4、签约作者作品的奖金,将随作品字数达到80000字时的当月分红发放50%,随作品完结时的当月分红发放剩余50%;(如作品完结时未达到规定字数,奖金不予发放。)
5、获奖的作品,自获奖公布之日起发放保留2年。


结束语


梦的颜色有千千万万种,而这一段是彩虹色!

快快加入橙光义结金兰交流群【181875099】,开始这段旅行吧~


更多主题征稿活动:



阅读量

安全验证

您的账号当前登录数量超出限制,可能存在安全风险,请先完成以下验证:

您的验证未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