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致谢《福气满堂》

开局便是一手烂牌怎么办?没有王牌,智谋便是最好的王牌。

接下来的游戏,请藏好底牌,对手稳赢的那一瞬即是你逆转时局的生机。

本期多部逆袭类作品,带你富贵险中求!

作品一览


苏念,是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影后,同时又是绯闻缠身的神秘主义者,但每个月特定的时期内,你将会看到逝去的灵魂。 外人眼中你是光鲜亮丽的影后,但同时也是一个从小被抛弃的孤儿。 一封故人之信,一件旧物,打破了你平凡宁静的人生。 在寻找身世之谜的同时,却意外碰到了四个男人。 静止时间?带翅膀会飞的?手一挥变出烟花的?是的,你没有看错,他们统统都是非人类! 人生苏爽的同时,危机也在慢慢靠近你。


❀推荐理由❀

本作属于玄幻娱乐圈系列,让你亲身经历从名不见经传的娱乐圈新人走向国际知名演员的演艺之路。

从小模特一步一步成为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国际影后,外人眼中你是光鲜亮丽的影后,却不知你是一个从小被抛弃的孤儿。可与此同时,一些危机也在慢慢靠近你。
阴谋?仇恨?还是前世宿怨?一切的一切,都在等你揭晓。
撕开华丽的面具,等着你的究竟会是什么?


母妃仙逝后,你就封闭了自心。本来只想偏安一隅,做一个闲散王爷,在封地和发妻一起终老。谁知几位兄长的离奇逝世,却把你推到了那巅峰的位子上。 危机重重,朝不保夕,似乎总有些力量在黑暗中伺机而动。 毫无根基的你,连心爱的发妻都无法保全,又能否拼出自己的江山天地? 而已被“杀害”的发妻,最终是否能再团圆?身边的几位红颜知己,哪一位能陪你到最后?


❀推荐理由❀

这皇位本来是万万轮不到你的。你上面有文治武功的哥哥,加上你自己也是个母妃早亡,小心度日,装聋作哑当“石翁仲”的闲散王爷。
可是,偏偏上面的哥哥们都死于非命。于是,这皇位就砸到了你头上。
以为从此天下太平?不,这才刚刚开始。
上位几日发妻就遭人暗算,之后顾命大臣反叛,敌国奸细入侵,你的帝王生涯刚开始就遭遇了重重打击!
可这又如何?
你天纵英才,冷静睿智,临危不乱。不但没有让敌人得逞,反而抽丝剥茧,一步步地揪出了幕后的黑手,为发妻报了仇,为自己铺平了道路!


⭐阴鸷王爷⭐温润太子⭐敌国将领⭐富商之子⭐贵族公子
帝王昏庸,各方势力纷纷集结兵力讨伐庸帝,身处战火的百姓家园支离破碎苦不堪言。 家中男丁全部被掳走,你和母亲只能跟随流民躲避战火,久病的母亲支撑不下去撒手人寰,只剩下你孤苦无依。 为了寻找被掳走的父兄,你在战火中挣扎生存,最后走投无路,进了高墙内做权贵的利刃。 在孤岛上苦练后终于有资格出来,你边寻人边听令办事,却没想到会遇到让你无法抗拒的温暖。


❀推荐理由❀

你是战乱中的孤女,走投无路下成了萧京墨的暗卫,做他手中的利刃,一挥手便是血溅三尺。
没想到,阴鸷冷血的萧京墨登基后,会将你送上一国之后的位置。
而婳谙国帝女却说,她是你姨母,婳谙国帝女的位置永远留给你。
一国之后与一国之主,仅在你一念之间。


初恋:我错了。 未婚夫:我错了。 前同事:我明明没有伤害你,你为什么不理我? 你:男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要影响姐当海王。 前期的景桓和扶渊想着怎么恁si对方,后期的景桓和扶渊想着怎么联手恁si一堆情敌,爱情本该有先来后到,作为男主剧情最多的我们,怎么闻到了BE的味道? 清纯可人的plmm君莫辞(原名谢灵澈),被初恋当替身多年,被未婚夫欺骗利用。幡然醒悟,离开渣男初恋和疯批未婚夫后,找新欢,当海王,事业嘎嘎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前男友们纷纷跑来求复合,曾经的姐你爱搭不理,现在的姐你高攀不起。


❀推荐理由❀

曾经的姐你爱搭不理,现在的姐你高攀不起。

作为暗夜堂的一个业务能力不够出众的杀手君莫辞(原名谢灵澈)被渣男当替身,被pua打击,被未婚夫当作制衡白月光男主的棋子。被两个男主虐惨的君莫辞终于幡然醒悟,认真搞事业,成功逆袭,成为武林神话人物。姐就是女王,是你们配不上姐!


你从小家贫如洗,本以为人生会在摆烂中结束,结果一觉醒来成了百亿家产继承人,唯一的条件是—— 你必须在五年内拿下电竞冠军。
啊?比赛打到一半还要去拯救世界?抱歉,这是另外的价格。
百亿遗产,连环凶案。
机械飞升,灵魂共振。
平行时空,缸中之脑。
…… fatal error C2066:#error : System_Ga■me conflicts with System_RealW■rld 警告!虚拟版本与现实矛 dun ■ try (plan_beta)$$: ■■ 无法自我修正! 「你,真的认为这一切只是程序吗?」


❀推荐理由❀

一场夜雨,让你陷入一贫如洗的绝境;一纸协议,给你夺回百亿家产的希望。
为了拯救穷苦不堪的自己,你决定站出来——从零开始,成为电竞选手!
面对死亡分组、假赛风波、队伍内讧、情报交易……是新人小白又如何?且看你一步步拿下万众瞩目的胜利!


作者:18K
身为乙游系统的你居然转生成为游戏里的女主角,本想种田养老不问世事,却被迫灭亡从头开始,没办法之下只好走上逆袭复仇之路。但是在这道路上,后院的那些男宠们根本不让你省心。女主逆袭为副线,男主男配后宫群像戏为主线。


❀推荐理由❀

勤勤恳恳的乙游系统因为程序错误忽然穿越成为游戏女主本身。面对爱情、亲情接二连三的背叛,勇敢反击、爽快复仇、抽身泥潭。从不学无术到努力钻研,从一开始的废柴大公主逆袭成为一代天界女皇。面对他人的嘲讽、不认可或从中作梗,毫不惧怕,一步一步掌握天界的最高权力,并重新收获真情真爱。


Summary: 江时歌在看到十二个人抽王八之后高高举起了手中的S卡。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选择ALL IN 对于十二个崽,江时歌表示:宠!给我使劲宠! 奇怪怎么你们都不宠? 那我自己宠!


❀推荐理由❀

从不受关注的普通练习生到一步步成为被人爱着的偶像都会经历一些什么呢?这趟旅程中有泪水、有汗水、有不安也会有失误。当原生家庭成为拖累,破碎的心灵是否能被治愈,他们还能将[希望]与[梦想]带给观众们么?你又如何将他们带上巅峰呢?


穿越后身边的男人都想杀我 你,当代小场记一名,怀揣着成为知名导演的伟大梦想,混迹于十八线剧组日日打板填单。一朝穿越成古代南风馆妈妈桑的女儿。 刚刚来到异世界,你的“娘亲”就被雷劈领了盒饭。是天意还是人为? 身边人各怀心思,到底是敌是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南风馆为何被*集体跑路? “你”和男人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约定? “你”真实身份又是谁? 暗波汹涌的江湖,波橘云诡的朝堂,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 凭借你的聪明才智,保住小命的同时,打开男主们的心扉,一边探索异世界的秘密,一边组建“天团”开启演艺人生,带领大家走向美好未来吧。


❀推荐理由❀

人家穿越都是自带空间金手指,你穿越后却成了帅哥们皆想诛之的“大怨种”,在懵圈和苟命中反复横跳。
你能怎么办,当然是依靠你聪明的小脑袋瓜儿带着帅哥们一起勤(行)劳(骗)致(天)富(下)了!
看当代小场记一朝穿越后的逆袭之路,小孩子才做选择题,这个世界的权势财富和帅哥,你统统都要!

收藏本刊


推荐刊推出精选集功能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期刊啦!


收藏之后,手机端用户可以在【精选】-【我的收藏】中查看;电脑端用户可以在【个人主页】-【TA的收藏】中查看。

往期推荐


❀小活动❀


如果你还有其他喜欢的剧情向逆袭类作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发表评论与小伙伴们分享。我们会从中随机选取10名有实质推荐内容的小可爱,送上10朵❀小花花作为感谢~听说点赞+转发分享本链接给好友获奖几率更高哦~
如果还有其他想看的作品类型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动动手指帮我们点个赞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