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有一份The Best制作大赛活动规则待查收~

The Best制作大赛春季赛正式来袭!五区齐发,专属萌新,奖金壕无人性!


★如何参加The Best制作大赛?

在活动收录时间内发布的作品可直接参加The Best制作大赛,如出现以下情况将不能参加:

1、作品作者为王牌作者,或作品工作室成员有王牌作者;

2、作品已参加其他征稿活动,将不能参加制作大赛。

活动作品收录时间(即参赛作品发布时间):

春季赛作品发布时间:2020年1月20日00:00~2020年9月12日24:00

秋季赛作品发布时间:2020年9月13日00:00~2021年3月12日24:00

王牌作者名单

★参加The Best制作大赛有什么奖励?

每赛季有6个阶段有机会获得奖金,五大赛区每阶段也有跃级奖奖励等你来拿!(详情请见活动奖励)

点击了解活动奖励

★PK值是什么?如何获取PK值?

参与的作品在活动期间收到的鲜花、橙子、分享、点赞可转化为对应的PK值,转化详情如下:

注:榜单pk值将根据此转化进一步计算:pk值(阶段奖励)=作品当前pk值*(当月更新字数 / 2万),当月更新字数>2万时,按2万计算。

举例:某作品当前pk值为10000(作品榜),当月更新5000字;

pk值(阶段奖励)=10000*(5000/20000)=2500

★在3月20日之前发布的参赛作品pk值将如何计算?

所有参赛作品的pk值都是从3月20日起开始计算,3月20日活动开始之前的数据将不会计算在pk值内。

★玩家什么时候开始进行投票?

投票开始时间为3月20日上午10:00。(温馨提示:若发现活动页面不能投票,请多刷新几次页面。)

★活动作品可以正常竞争最佳角色吗?活动作品的表白卡会有什么影响吗?

活动作品可以正常参加最佳角色,但是活动作品的表白卡中的“积分表白”会变为“橙子表白”。


一、活动细则

1、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作品玩法、题材不限;

(2)古风、现代、次元宇宙和明星区作品剧情为作者原创,古风、现代、次元宇宙作品素材须为正版素材;

(3)必须使用橙光2.0制作工具制作,不能使用1.0工具和轻橙工具。


2、参赛方式:

活动作品收录时间:

春季赛:2020年1月20日00:00~2020年9月12日24:00

秋季赛:2020年9月13日00:00~2021年3月12日24:00

在活动作品收录时间之内发布的作品,若不参加其他活动且未获得大作者徽章作者发布的作品,都将默认为参赛作品。


3、收录要求:

(1)原创区(古风、现代、次元宇宙)作品过审字数最少不得少于3000字,不含3000字;同人区(明星、光影)作品过审字数最少不得少于5000字,不含5000字:

(2)作品首发时间必须在2020年1月20日00:00之后,具体赛程请参考“赛程安排”。


4、评奖方式:

具体规则请参考“活动奖励”。


5、奖励发放:

(1)名次奖金:

●作品达到80,000字,可获得50%奖金;

●作品达到80,000字且作品完结,可获得全部奖金。

(2)跃级奖金:

●作品达到30,000字,可获得50%奖金;

●作品达到30,000字且作品完结,可获得全部奖金。


二、赛程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春、秋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六个阶段,每个月19日24时结束当月阶段。其他时间每日0时刷新前一自然日数据,分别显示6个分类(古风、现代、次元宇宙、明星、光影、互动故事)top100的作品。

★春季赛作品打榜赛程安排:

★秋季赛作品打榜赛程安排:


特别注意:作品收录时间并非与打榜赛程同步,收录时间提前开启,具体时间见活动细则。

★赛季PK时间安排:

★年度PK时间安排:

三、打榜须知

参与的作品在活动期间收到的鲜花、橙子、分享、点赞可转化为对应的PK值,转化详情如下:

注:榜单pk值将根据此转化进一步计算:pk值(阶段奖励)=作品当前pk值*(当月更新字数 / 2万),当月更新字数>2万时,按2万计算。

★举例:某作品当前pk值为10000(作品榜),当月更新5000字;

pk值(阶段奖励)=10000*(5000/20000)=2500

四、活动奖励

1、季度阶段奖金

古风、现代、次元宇宙、明星和光影5个分区单独评奖,每个赛季奖金费用111,000元,共计222,000元;

2、季度奖金

春季赛vs秋季赛,最终奖金55,000元;

3、年度奖金

春季赛(年度)vs秋季赛(年度),最终奖金80,000元;

4、跃级奖

参赛作品均有机会获得跃级奖奖金,每阶段结束评定,跃级奖金=(作品跃级名次/所有获得跃级奖的跃级名次数之和)*20000元,互动故事每赛季第三、第六阶段参与跃级奖评选,其他阶段不参与。

注:跃级名次=历史上榜最高名次-本期名次(作品进入top50即为上榜,首次上榜历史上榜最高名次记为51名)

★举个例子:假设一个作品在第一阶段最终排名为第10名(历史最高名次),第二阶段最终排名为第15名,第三阶段最终排名为第5名(本期名次),所有获得跃级奖作品的总跃级名次之和为120,那么这个作品可以获得的奖金=(10-5)/120*跃级奖总金额。

★活动作品过审奖励

所有被收录在the best的活动作品都可以获得一枚活动徽章~

春季赛纪念徽章:

春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春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春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春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秋季赛纪念徽章:

秋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秋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秋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秋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想了解更多征稿详情?欢迎入The Best制作大赛活动征稿群:1084197097

点击进入The Best制作大赛群

橙娘素材铺已上线

官方交易平台上线啦,海量精美素材上架,全新交易模式,从此制作素材不用愁~

购买流程戳这里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