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你有一份The Best制作大赛获奖攻略待查收~

The Best制作大赛秋季赛正式来袭!五区齐发,专属萌新,奖金壕无人性!

赛程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春、秋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六个阶段,每个月19日24时结束当月阶段。其他时间每日0时刷新前一自然日数据,分别显示6个分类(古风、现代、次元宇宙、明星、光影、互动故事)top100的作品。

★春季赛作品打榜赛程安排:

★秋季赛作品打榜赛程安排:


特别注意:作品收录时间并非与打榜赛程同步,收录时间提前开启,具体时间见活动细则。

★赛季PK时间安排:

★年度PK时间安排:

活动奖励

1、季度阶段奖金

古风、现代、次元宇宙、明星和光影5个分区单独评奖,每个赛季奖金费用111,000元,共计222,000元;

2、季度奖金

春季赛vs秋季赛,最终奖金55,000元;

3、年度奖金

春季赛(年度)vs秋季赛(年度),最终奖金80,000元;

4、跃级奖

参赛作品均有机会获得跃级奖奖金,每阶段结束评定,跃级奖金=(作品跃级名次/所有获得跃级奖的跃级名次数之和)*20000元,互动故事每赛季第三、第六阶段参与跃级奖评选,其他阶段不参与。

注:跃级名次=历史上榜最高名次-本期名次(作品进入top50即为上榜,首次上榜历史上榜最高名次记为51名)

★举个例子:假设一个作品在第一阶段最终排名为第10名(历史最高名次),第二阶段最终排名为第15名,第三阶段最终排名为第5名(本期名次),所有获得跃级奖作品的总跃级名次之和为120,那么这个作品可以获得的奖金=(10-5)/120*跃级奖总金额。

★活动作品过审奖励

所有被收录在the best的活动作品都可以获得一枚活动徽章~

春季赛纪念徽章:

春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春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春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春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秋季赛纪念徽章:

秋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秋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秋季赛参赛作者纪念徽章
获得方式:作品被收录到the best活动秋季赛,将会获得此徽章。

想了解更多征稿详情?欢迎入The Best制作大赛活动征稿群:1084197097

点击进入The Best制作大赛群

橙娘素材铺已上线

官方交易平台上线啦,海量精美素材上架,全新交易模式,从此制作素材不用愁~

购买流程戳这里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