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橙娘课堂……,你以为我要说第四课吗?并不是哒!

本期是特别番外!

想必大家也知道橙娘最近整(gai)容(ban)啦。

首页改版~一个字,稳;

频道页改版~两个字,很稳;

受到了大批小伙伴对于新版的吐槽,特别稳!(手动笑哭)

So,我们决定征集一下小伙伴对于新版现代频道的看(tu)法(cao)。甭管是南来的还是北往的,都可以提提意见,说一说改版后感受,我们都坚决听取,屡教不改,啊不对,能改就改,建设一个更加有爱的频道。

笔芯ヾ(◍°∇°◍)ノ゙


照例是上期精选(点击可看大图):

还是嘚嘚区:

幼颜说的这一句,让人感受到了母性的光辉,但是好像也暴露了年龄神马的东西|括弧笑;

羽毛的微笑,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呀,快把妈妈的备注改成王母娘娘才是正道;

tZ飞雪就是标准的打call姿势啦,比心;

顾小盼的评论很有料,有感悟,有内容,不给你上墙我都不好意思啦;

撩拨要加油啊,向着你盛世小黑莲的目标努力(大雾),咳咳,现实中要和小姐妹们团结有爱哦。

围观上期戏精萌哒精彩评论

本期话题:

现代频道改版后,有什么想说的,求轻黑?!


评选规则:

1.本期评选对现代频道建设有价值的精彩留言,给予留言同学5朵鲜花作为奖励,人数不限,其他不符合当期主题的精彩留言与吐槽,视情况给予一定鼓励。


2.花花奖励发放等如有问题请咨询@ 编辑·糖丸(q:3003173997)


3.下期无上墙板块,但是你的意见有可能会被我们采纳,想拿小fafa的小伙伴快来参加吧!


诶瑞抱der,评论一句,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下方评论版,版聊每期话题(这期话题就是吐槽新版频道?!),吐槽我们的新版频道,通通都由你。


就是下面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