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橙娘课堂第三课,Class 又 begin,上期话题“一句给你印象最深的台词”,小伙伴们互动都很踊跃。大家看看哪位幸运的小伙伴,能够被翻牌子。当当当~,他们来了~!


上期精选:

嘚嘚区:

枯榕说的这一句,让我想起“天青色等烟(bao)雨,而我在等你“_(з」∠)_可以说是很有画面感了;

不老顽童提到的这一句堪称是会撩的典范了,简直苏爆;

乍一看还以为岸依云要开车ヾ(◍°∇°◍)ノ゙,看完发现你已经完全沦陷在故事里,好,你就是上期大神2啦啦队长啦。

围观上期评论区大神2啦啦队♪(^∇^*)

本期话题:

你最想成为哪部作品中的主角?


活动规则:

1.以下方留言板评论形式聊聊橙光作品中一句给你印象最深的台词。

2.作品类别仅限现代区作品。

3.其他开脑洞的评论,编辑小姐姐可能会给予小fa奖励or查水表。



评选规则:

1.每期评选三名符合主题的精彩留言,给予留言同学5朵鲜花作为奖励。其他不符合当期主题的精彩留言与吐槽,视情况给予一定鼓励。


2.花花奖励发放等如有问题请咨询@ 编辑·糖丸(q:3003173997)


3.上期精彩留言将在下期展示,想要上墙拿小fafa的小伙伴快来参加吧!


诶瑞抱der,评论一句,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下方评论版,版聊每期话题,吐槽我们的新版频道,通通都由你。


就是下面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