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者福利计划 晋级奖 信用分奖金 萌新奖 完结奖 全勤奖 过审奖 2024年征稿活动
标题标题标题标题标题
2024作者福利计划

挥别2023,迎接2024,万物更新,长安常安。橙光与你再续相伴,成长不停,福利不止,下面请查收24年橙光作者福利计划,各奖金规则详情请参照奖金详情页。


过审奖

自2023年7月24日17:30起,每个自然年内,作者发布作品且作品成功过审,即可获得10个橙子,每年最高可累计获得50个。上述提及的橙子自发放日起有效期为3个月。


晋级奖

无论普通签约作者,还是王牌签约作者只要在2024年使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制作发布隶属于古风区、现代区、次元区的作品,即可通过作品的状况领取对应晋级奖池的奖金。不同状态,多重奖金,快来看看属于你的晋级奖。


信用分奖金

签约作者根据每月作品的更新、晋级、完结,每月增加信用分奖励分。根据信用分可每月瓜分信用分分红 , 奖励分每个月会清零重置,次月重新开始。每部作品可以每天根据当日更新状况开启一次有效更新投票,如出现“无效更新”通知,请联系责编核实更正。

每月可在【公告栏】-【作者公告】-【信用跟奖励公告】查看信用分奖励详情。

作者信用分体系依旧在不断完善中,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 同时也希望作者们努力更新,带给用户更多、 更好的作品。



萌新奖

为鼓励萌新作者实现创作梦想,24年萌新奖为萌新作者助力。原创区与同人区皆有,符合条件即跟随分红自动发放,领取属于萌新的专属奖励。

须注意如作品中途出现断更、弃坑、完结、月更新字数不足8000字,则停止发放奖金,并取消后续参与资格。

你发出的每一个梦想宣言都有回音,只要付诸行动,坚持终会获得回报。


全勤奖

从上月20日至本月19日,符合一定条件的作品在周期内更新达到要求,即可领取当月全勤奖金,奖金随每月分红发放。作品当月更新字数不足2000字时将进入全勤奖黑名单,后续该作品将不再发放此奖金,具体规则参见奖金详情页。


完结奖

作品于2022年1月1日零点之后过审,于2024.1.1 0点——2024.12.31 24点前完结,且符合其他要求即可领取作品完结奖金。根据作品字数、作品花数、作品等级、作品类型、连载时长等具体条件发放对应奖金,金额累计!

符合条件的作者请在【个人中心】—【作品管理】—领取奖励按钮点击领取,如90天未领取视为放弃。


作者福利查看入口如下:

1.PC端查看入口——首页底部作者专区



2.PC端查看入口——导航栏右侧


3.PC端查看入口——工具下载页


4.手机端查看入口——点击橙光APP首页公告栏—作者公告—作者日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