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娘素材铺官方素材服务协议

官方素材是什么?

官方素材是在橙娘素材铺独家售卖的官方定制素材,橙光作者可以在购买后用于制作橙光作品。


如何购买官方素材?

①登录您的橙光账号

②在橙娘素材铺进行浏览,进行筛选后找到您想要的素材

③使用拼团/立即购买的形式进行购买

如何拼团?

①打开您喜欢的官方素材,点击参加拼团/发起拼团

②王牌作者暂不支持购买

③签约作者和非签约作者均可购买官方素材,但非签约作者只能参与15人团和20人团

④基础信用分50分(含50分)以上才可购买,普通用户为15分(含15分)以上才可购买

⑤每个素材有不同形式的团购,每人每次单个素材只能参加/发起一种形式的团购

⑥拼团成功后会以短信形式通知您

⑦若拼团失败我们会在站内信中通知您,并将彩虹币原路退回到您的账户中

⑧若您拼团消耗的彩虹币为2022年6月23日上午10:00前获得的,因拼团失败彩虹币退还的,该部分彩虹币仍不设置有效期。


购买的官方素材可以用来做什么?

①可以用来制作橙光作品

②可以用于橙光作品徽章、个人作品宣传等与橙光有关的活动使用

③可以在用户中心登记作品编号后,在自己制作的橙光作品中使用购买的素材

④不可以进行二次贩卖

⑤不可以进行橙光作品以外的商用行为,不可以制作周边

购买的官方素材可以自行二次修改么?

可以对自己购买的素材进行不得进行除翻转、截取修改外的其他二次修改,不可以将自己二次修改的素材进行贩卖及用于橙光平台以外的其他任何使用范围。

如何找到自己已经购买的素材?

在橙光个人中心里的买家中心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素材购买记录。

如何使用自己购买的素材?

①在买家中心中找到自己购买的素材

②填写需要使用该素材的橙光作品编号(作品网址末尾数字)

③下载素材,在所填作品编号的作品中使用该素材。

④如果购买素材时尚未创建对应的作品,可以暂缓填写作品编号,等创建作品后再填写编号既可正常使用。

⑤仅供购买者本人使用。

违反平台规则会怎么样?

违反平台规则使用购买的素材,或通过其他非官方渠道获取橙光素材交易平台素材并使用的行为属于违反法律的侵权行为,我们将依据法律进行追责。

在橙光素材交易平台购买的商品可以退款么?

考虑到橙光素材交易平台的商品皆为数字虚拟商品,为维护素材创作者权利,买家不可以进行退款操作,所以请谨慎理性购买。

未成年人保护

如您为未成年人,建议您请您的监护人仔细阅读《橙光素材交易平台服务协议》,并在征得您的监护人同意的前提下使用我们的服务或向我们提供信息。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