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后的学习和工作总是有些疲惫和不适应。

但THE BEST佳作们却仍然活力满满!本周又有哪些人气飞升的作品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人气飙升佳作


想象中的皇后生活,白玉为堂金作马,珍珠如土金如铁,只等熬死皇帝,当上太后,登上人生巅峰。 实际上的皇后生活,大猪蹄子靠不住,儿子女儿讨债忙。宫女太监怀鬼胎,妃子心机不寻常。 望着堆积如山的 宫务,摩挲日益稀疏的头发,我不禁仰天长叹:本宫太难了!

身为一国之后,你需要做什么?笼络人心、抚育子女、处理宫务、维系人脉……
与你少年结发的皇帝,你将与他甜蜜恩爱,还是同他反目成仇? 


一个魔血少女的爱与绝望,恨与挣扎。八岁那年父亲的惨死,成了她一生的梦魇。 “他是华山的师父,受父亲索托,用尽全力保护我。他曾用最善意的谎言哄骗我,也曾为了所谓的爱意去伤害我,是生命中的太阳,却用仇恨和欲望将我灼伤。”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命运如何修改,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女主线开局即巅峰,娱乐大佬的掌上千金·影帝影后云集身侧 ,打造顶流格局+推谁谁就会火+你的喜好即是时代的潮流风向! 采用伯乐与千里马式玩法 ,剧情向养成,跟随跳脱主线 轻松发掘艺人,培养艺人,获得风投,安排项目 期待你的‘千里马’ 为公司赚取高额利益!

无复杂数值,无认真严肃,无烧脑剧情。只有:沙雕+智障+苏爽+理智+欢乐跳脱+开心至上。社畜防抑郁的精神食粮!

传闻中的海王or爱刺激的小叛逆。“非要实话实说?好吧...那你听好了。”“我对你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连想殉情的心都有了。”加州校草V神or“老子就是加州第一帅。”“其实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这句话并不假啊。”“任导,难道我不是你的最佳男主角吗?”

好莱坞,听说是每个从事影视方面的艺术人最向往的梦工厂?那种地方,别说笑了,大家看重的,无非是那座沉甸甸的小金人而已...

追妻不成反被掰直的唐镜无奈问苍天:我到底造了什么孽,让老天没收了我的小姐姐,给我送来这么多臭男人?纷争乱世,豺狼当道,越是毫无威胁之人越是深不可测,信赖,关心,爱护,是真是假?人心之恶,在海天一色面前,暴露无遗。

好心疼啊,楚仙女:终究是错付了……

结束语


以上就是本期THE BEST推荐作品的全部内容啦!一定有你感兴趣的内容,赶紧戳下方链接,更多优秀作品在等你呀!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