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满月,送徽章

哈喽艾瑞巴蒂,为庆祝次元宇宙频道成功改版,橙娘给大家带来了新活动——即日起(2020年11月18日),只要在次元宇宙频道内发布新作并过审,就可以获得一枚纪念徽章,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次元宇宙新作徽章第一版-太空橙娘
次元宇宙新作徽章第一版-太空橙娘

怎么样,新徽章是不是非常的可爱呢?本活动是长期有效哒,并且纪念徽章会不定期更新哦~喜欢的话就快来发布佳作并把徽章领走吧!(注:徽章会在次月月底左右发放)

关于五大星球与标签的说明

目前可能还有部分小伙伴还不太熟悉改版后的次元宇宙频道,这里请允许我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次元宇宙内有五个星球,分别是——

奇幻恋语星球

其中包含“欧风、和风、超现实、远古时代、童话、轻小说”六个主题。

欧风:以著名的西方奇幻体系为主,包含有超自然元素的恋爱作品。

和风:以日系古代或现代为背景展开,描述唯美纯爱的作品。

童话:以童话背景展开描述,轻松唯美的作品。

创作思路:你可以在古希腊神话背景下,和宙斯谈恋爱,撩的海王波塞冬七荤八素,并且成为他们唯一爱的人;又或者和风妖怪志,与半妖半喵半汪的TA携手异界...


义结金兰星球

其中包含“仙侠、古代传奇、都市生活、名利场、脑洞空间”五个主题。

都市生活:以现代都市为背景,叙述主角等人的生活形态和日常行为的作品。

仙侠:以东方修仙世界为背景,讲述神、仙、妖、魔、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脑洞空间:通过天马行空想象来塑造一个独特的故事空间的作品。

创作思路:仙侠、都市等多重背景下,无论你是谁,反正我都想攻略你~嘿嘿嘿嘿嘿


幻想冒险星球

其中包含“冒险、探案、灾难、末日、悬疑推理、生存游戏、大逃杀”七个主题。

冒险:围绕探索未知事物、玩法以探索性互动为主的作品。

生存游戏:主角在困境中,以求生、建造、提高能力等方式,让自己活下去的作品。

灾难:讲述因遭受天灾下求生的故事,例如洪灾,龙卷风,飞机失事等。

创作思路:一个命运的诅咒,世界或人类即将灭亡,你是天选之子,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快穿穿书星球

其中包含“快穿、穿书”两个主题。

快穿:主角会带着任务或系统不停穿越到各个时空并完成任务的作品。

穿书:主角穿越到某本书中,在原书情节构造的世界生活的故事。

创作思路:穿越到多时空或既定情节中,顽皮系统教你学做人,你哭着想打人:这是什么套路,我要回家!


时光档案星球

其中包含“名著改编、历史拾遗、人物传记、科教科普”四个主题

名著改编:包括书籍、文字记载的小说、传记、说明、典章为原型进行改编的作品。

历史拾遗:包含了当地人文风俗、历史传说、艺术风格等,进行改编或原创的作品。

人物传记:以“人物”为主,讲述这个人生平经历及事迹的作品。

创作思路:历史上下五千年,总有几个脍炙人口的美谈和佳话,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

戳我直达次元宇宙频道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次元宇宙标签体系的说明,如果小伙伴还有其他疑问,均可以在刊内留言咨询哦~


现在,次元宇宙正在张开双臂,满怀期待,作者君们~加YOOO油!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