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JJ怎么能不搞事业!在这个夏天,让她继续闪耀,成为你的下一站天后~

下一站天后活动作品收录详情

一、可选用女团名单

f(x)、MissA、少女时代、BLACKPINK、TWICE、MAMAMOO、RedVelvet、GFRIEND、ITZY、IZONE、(G)-IDLE 等女团。

二、活动时间

作品征稿时间:2020.8.11~2020.11.30

三、征稿要求

1、故事第一视角必须为女性(必须为女团成员),全文需要围绕主角的事业线进行展开(事业线为主)。玩法不限、素材不限,作品剧情需为原创剧情,作品素材为明星区素材,每人最多可投两部作品

2、使用的立绘与人物要匹配,多主角作品请选用同一个团体成员;

3、作品需要绝对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

4、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3.0。

四、评奖要求

1、作品字数在10000字以上;

2、不符合上述征稿要求、烂尾、暴力完结或伪完结将取消评奖资格。

五、参赛方式

第一步:需选择可攻略角色(只能选择可选用女团名单内的女团标签,且选择一个),若标签池内没有所需要的女团标签,请在活动QQ群:1019662544内联系编辑进行反馈。

第二步:选择活动标签“下一站天后”发布。

六、收录要求

1、作品需满足字数5000字以上;

2、作品发布时间:2020年8月1日00:00之后。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3000元+签约机会(3名)

二等奖:1500元+签约机会(4名)

三等奖:800元+签约机会(9名)

安利奖:100元 (35名)

过审奖:徽章一枚

爱豆应援徽章
爱豆应援徽章

(活动将根据助力值排行榜排名评选出获奖作品)

点击进入爱豆助力榜

举例:活动结束后助力值排行榜第一名为P团,为该团贡献助力值的最多的前四部作品为a、b、c、d作品,那么a、b两部作品将会获得一等奖,c作品获得二等奖、d作品将会获得三等奖。

安利奖获得方式:投稿助力榜排名第一的作品,人气排名前20名的作品可获得;投稿助力榜排名第二的作品,人气排名前10名的作品可获得;投稿助力榜排名第三的作品,人气排名前5名的作品可获得。

八、奖励发放

1、作品完结且总字数大于8万字;

2、奖金在作品完结的次月随分红发放,烂尾、暴力完结或伪完结将取消获奖资格。

PS:奖金不溢缴。

九、结束语

还在等什么?!在这个夏天让小姐姐们因你而闪耀!

想了解更多征稿详情?欢迎入“下一站天后”活动征稿群:1019662544

点击进入活动群,了解更多比赛内容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