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鼓励橙光平台使用正版素材的作者们,每月的16~22日,我们将把编推资格开放给平台的用户,大家可以在此刊评论区提名自己觉得优秀的全正版素材作品,我们会选择有实质提名的评论点赞前七名,直接给予编推资格,在16-22日进行编推。本月(8月)提名及点赞时间为10日10点~14日下午3点。


提名要求:

1、作品原创且全正版素材(明星光影作品不参与);

2、作者需为签约作者;

3、作品不参加TheBest活动(因TheBest春季赛还没有结束,参加春季赛的作品不能提名);

4、为方便玩家点赞投票,每个用户每条评论仅允许提名一部作品。


如果提名前七位的作品有不满足上述条件的,我们会顺位往后查看。若有多个评论提名同一部作品,将以获得最高点赞数的评论为准,请大家集中投票。若提名作品数量不够,橙光编辑部也以全正版素材优先标准人工筛选能够编推的作品进行编推。

欢迎大家每月1~15日关注公告栏附近位置,踊跃参与投票和提名。


现在,就开始在本刊评论区为作品提名投票吧~



注:

上月我们点赞和提名的截止时间为16日之前,当时点赞最高的前三部作品是:《摄政王》《天教分付与疏狂》《我和人渣HE了》,这三部作品已在16~18日进行了编推,但因上期未说明截止时间,导致部分小伙伴并不知晓,在16日之后仍在提名作品并点赞,为了表示歉意,上期除了这三部已经编推的作品外,其他提名作品与点赞数值同时累计进本期,共同参选8月16-22日的编推。



如果首页找不到我们,可以来这里:

【公告栏】-【站内公告】-【编推作品,由你决定!】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