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领航系统】是橙光在2020年5月20日上线的新功能,其宗旨是帮助萌新作者们成长。橙光会通过给“师父”分红比例让利的形式,鼓励师父在有余力完成自己作品的同时,对萌新作者进行创作上的辅导。也能让萌新作者,在创作初期快速成长起来,得到真正意义上成功作者的成长经验分享,少走一些弯路。

那么作为一个萌新,你一定需要一份拜师攻略!

呐,请拿好这份专属萌新的拜师攻略去寻找你的小师父吧~


徒弟拜师攻略

1.想要拜师的你,需要注册成为橙光用户,并且通过实名认证哦~

查询和认证实名信息请点击手机端【我的】-【设置】-【实名认证】,PC端【个人中心】-【账户设置】-【实名认证】进行查验认证。

2.什么样的人可以拜师:

灵感一触即发,idea思如泉涌...想要把自己的好故事创作出来又苦于没有技巧和方法怎么办?来!看这里,入橙拜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找到良师益友助力创作,在实现好故事创作和增加小金库的同时,还可以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玩伴以及圈子,快来开启你的第一次创作吧!

不过,成为徒弟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①个人注册的橙光账号已通过实名认证且实名信息非默认信息

②该账户名下无过审作品

③用于拜师的未过审作品在拜师时发布时间在三个月内

④作者未签约

3.怎么找师父呢?

拜师我们是认真的!在这里你可以通过QQ去联系线上平台作者师父,拜师的时候请准备好自己的作品介绍。作品介绍应该包括以下内容:

个人信息:你的橙光昵称,联系你的QQ

作品信息:作品剧情简介(不少于300字),男主视角还是女主视角。有没有数值关卡,或者是否涉及到一些有点复杂的系统,例如合成系统,背包系统,探索等等。

点击查看师父名单

↑师父名单以官方后台名单为准哦~

4.我已经通过qq跟我作者师父沟通好了,我要在哪里才可以拜师呢?

点击【个人中心】-【我的作品】找到【师徒工作室】,点击【查看师父列表】,选择喜欢的师父,返回【师徒工作室】页面点击【创建师徒工作室】按钮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点击【发出邀请】进行申请,等待申请通过。

需要注意的是:

1)一个徒弟可以给多个师父发送拜师申请,当有师父同意后,会和第一个同意的师父组成“师徒工作室”。

2)徒弟可向同一个师父申请3次拜师。被师父拒绝后可以再次申请,拒绝超过3次后无法再申请该师父。

3)拜师申请发布后30天内有效,超过30天默认拒绝。

5.师徒关系如何解除?

当小萌新成长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实力作者,“师徒工作室”作品打上完结标签后,师徒关系将自然解除,你就可以“下山”独自闯荡江湖啦!


点击加入【橙光师徒领航计划一舵】QQ群
点击了解师父领航计划更多信息

本期攻略就到这里啦,如果你对师徒工作室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