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统一高考即将来临,可谓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橙光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橙高考-短篇制作大赛”,快来轻松愉快的玩创作叭~

什么是全橙高考??

【全橙高考】大赛是橙光具有传承性的一个短篇制作大赛活动,每年在高考期间,参赛者以高考作文题为命题,用橙光制作工具创作短篇橙光作品。既能让大家感受一波紧张(划掉)的高考氛围,也能让萌新们充分体验橙光制作工具的简单好用。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今年“全橙高考”的几大亮点吧!

全橙高考、全程亮点!

亮点一 全橙高考大赛依旧分两大赛区进行

本次活动分为未签约作者和签约作者两大赛区,两赛区同时进行,既不影响大佬们发挥实力,也不影响萌新们崭露头角,虽是不同赛区,奖励却是无比丰厚~

亮点二 作品1000字过审即可获得绝美徽章及头像框!

与其他过审作品不同的是,全橙高考大赛作品1000字即可过审,是不是超级简单~前300部过审的作品不仅可以获得徽章和头像框,还追加50彩虹币,你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

亮点三 全新玩法加盟

(敲黑板!!!)6月25日,全新玩法即将上线!大作者强势加盟,届时,全民都可参与其中,积极参与即可瓜分千朵鲜花❀

亮点四 签约之后的各种奖励你可以全部都要!

与以往全橙高考活动不一样的是,本次活动作品字数达到1500字,即可被小编发现并获得签约资格~

PS:通过全橙高考签约可以得到小橙子准备的丰厚周边奖品!

点击加入2020全橙高考大赛群

话不多说回到正题,以下为全橙高考大赛具体规则↓

一、大赛具体规则

1、大赛总要求:

①必须以《2020全橙高考活动》页面提供的命题为主题,使用全正版素材(命题将在7月7日中午12:00公布);

②作品字数需达到1000字以上,发布时需全线完结

③作品必须出现3处及以上选项。

④必须使用橙光电脑制作工具,不能使用轻橙和H5工具。

⑤【XX卷/全国卷 一/二】为前缀发布;

例:【北京卷】橙娘大作战。

2、签约作者参赛要求:

①参赛者为橙光签约作者;

②作品发布时选择“2020全橙高考-签约”标签;

③作品需在7月7日12:00(中午)-7月8日12:00(中午)间发布。

3、未签约作者参赛要求:

①参赛者为橙光未签约作者;

②作品发布时选择“2020全橙高考-萌新”标签。

③作品需在7月7日12:00(中午)-7月9日12:00(中午)间发布。

二、正经版大赛奖励★

①过审奖:全橙高考大赛期间全部过审作品对应的相关作者均可获得纪念徽章一枚+纪念头像框一个;

②参与奖:前300部过审作品对应的相关作者均可获得50彩虹币+纪念徽章一枚+纪念头像框一个(前300部过审作品奖励将按照不同省份考卷对应作品数量及其过审时间进行分配)

③高考状元奖:每个赛区(分萌新作者和签约作者2个赛区)各卷由编辑评选出一款最佳作品,可获得300元现金奖励+状元徽章一枚+状元头像框一个;

④签约资格:专属萌新赛区~作品1500字以上,作品质量高将会有官方编辑对你发出签约邀请,成功签约的作者将获得由橙光官方提供的周边奖励。

PS:参与奖是按照作者发放的,一个橙光作者ID对应一个作品。也就是说一个作者ID发布多个作品也只发放一次奖励。

本届全橙高考徽章及头像框超级超级好看,让我们拭目以待哦!!(跃跃欲试.jpg)

往届“全橙高考”状元作品展


【全国卷一】七日无劳
编辑推荐:如果这辈子都无需劳动,你的人生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是否能从此放飞自我,无忧无虑,纵情享乐?本作讲述了“你”用劳动权换取人工智能114号替代所有劳动之后的七天里所发生的故事,向人们展示了劳动对人的意义所在。劳动于人而言,不仅是义务,更是权利。劳动所创造的不仅仅是劳动成果,更是人生价值。作品一共有四个结局和一个彩蛋,欢迎一一探索,不要错过哦。
【全国卷二】我的1919
编辑推荐:本作以在法国留学的女学生视角来为你讲述外交团是如何拖延时间传递消息?消息又是如何传进国内的?在北京的学生都为五四运动做了些什么?展现了当时青年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愿我辈青年,与天不老,与国无疆!
【全国卷一】勿失本能 保持本心
编辑推荐:百年后的世界,第四次科技革命成熟,各种各样的智能机器人包揽一切,人们越来越丧失自己劳动的能力,面对这个由AI逐渐掌控的世界你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全国卷二】手札
辑推荐:本作立意新颖,视角独特,通过一本已辞世老人的手札,以老人的个人经历讲述了从五四运动到改革开放跨度六十余年的那些事。翻开泛黄的手札,一笔一划的字迹将一幕幕历史事件铺陈在人们面前。最直观的感受,最沸腾的热血,直击心灵、灼湿眼眶。
点击欣赏更多【2019年全橙高考】状元作品点击欣赏更多【2018年全橙高考】状元作品点击欣赏更多【2017年全橙高考】状元作品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