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春神笔”——现代区短篇征稿大赛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该勤劳更新的季节了~我们积攒了一个冬天的脑洞,也该趁着现在爆发出来了!

旁友们~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惊春神笔”作品收录详情

征稿时间

2020年2月24日00:00 - 2020年5月31日24:00

征稿范围

橙光全站作者,橙光签约作者和非橙光签约作者均可参加。

活动要求

本次征稿以互动故事形式为主。

主题:别跑,我的大兄dei(好闺蜜)

题目要求:请以在现代社会背景下,你性转了,面对变得不一样的人生,你要如何自处,和你爱的人,又会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呢?

关键词:现代作品、互动故事类型、性转、恋爱


举例1:下个月就要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的你,一觉醒来竟变成了“他”?这可坏了事!面对家人朋友的质疑,面对男朋友的警惕,你该怎么办?是想办法变回自己原本的模样,还是只能忍痛放手,或者不管三七二十一“强嫁”了再说?一切都由你来决定。


举例2:你是一个应届毕业生,某天醒来发现自己性转了。若无法用金钱满足重男轻女的父母,你将面临被他们揭发而失业的后果。在职场中,你也许还会面临性别歧视和职场性骚扰……


举例3:你本是男儿身,在男生宿舍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孩?寝室里的兄弟们都即将起床,你将如何向和自己朝夕相对的好友们解释自己的变化?并让他们和你一起保守你身体的秘密?

参赛方式

选择活动标签“神笔-大兄dei”

收录要求

①本次征稿为中短篇作品征稿,参与征稿的作品需满足字数3000字以上,最多不超过8万字。

②作品首发时间必须在2020年2月24日0点之后 。

③作品可以设置收费项。

④作品素材正版。

⑤明星光影及小说改编作品暂不收录。

⑥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不能使用轻橙工具。

评奖相关

①过审作品,均可参与评奖。

②作品素材正版。

③由橙光编辑部选出。

奖励发放

获得奖励的参赛作品,橙光将会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活动的奖金会在作品全线完结后随次月分红发放。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2000元

二等奖(5名):1000元

三等奖(10名):200元

萌新奖(100名):彩虹币50枚

过审奖(不限):

所有过审作品都可以获得“神笔惊春”现代短篇专属徽章一个。

注:本次所有奖金均不溢缴

活动徽章

正加紧制作中,敬请期待~

结束语

来展示真正的技术吧!(扶镜)下一个神笔大大就是你~


点击加入惊春神笔征稿大赛交流群

本期内容就是这些,如果你喜欢本刊,并想为作者们加油打气,请给本刊点个赞哦!如果有什么其他想法,也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哦~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