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朵鲜花、寻宝徽章、试玩券、作者彩蛋奖励限时发放!

活动名称:寻宝大赛七天乐

活动时间:12月8日15:00-12月15日15:00(周六下午三点)

活动一:活动期间内,每天将会有5款作品携鲜花、随机作品试玩券、作者指定彩蛋奖励加入寻宝大赛奖池,7天总计35款作品。找到作者当天更新后在该作品内随机出现的兑换码,兑换后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建议关注作者,收藏作品,以便于更新之后第一时间参与寻宝活动。

活动奖励:奖励分为鲜花奖励(总计2450朵)、随机作品试玩券(总计105张)、作者指定彩蛋奖励(总计70个)不限制兑换id,即眼疾手快型选手可兑换所有奖励。每个作品中的兑换码放置数量为12个,每个兑换码可兑换次数为1次,兑换码仅在活动期间有效,请尽快兑换。

活动期间每天藏着宝箱的作品如下:

文末会有作品跳转任意门哦

活动二:活动期间内,为参与活动的任意作品累计献花35朵(野花不计),即可获得【寻宝大赛】定制徽章一枚。

寻宝大赛委员会定制,仅需35花
寻宝大赛委员会定制,仅需35花

兑换方式:

移动端:个人中心-兑换码

PC端:个人中心-充值-兑换码

小提示:作者指定彩蛋奖励将以100积分的形式发放,领取兑换码之后我们会根据兑换记录发送站内信,告知领取方式或者作者联系方式,请找到彩蛋奖励的小伙伴及时兑换和查看小信封哦!

宝箱活动作品传送门

12月8日

12月9日

12月10日

12月11日

12月12日

12月13日

12月14日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