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春天如约而至,在充满爱与暖的人间四月天,我们迎来了新一届校园杯大赛。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好的自己,不忘初心,满是欢喜。
欢迎你带着梦想来到这里,这是一群真诚又热烈的伙伴,是一次狂热又可爱的幻想之旅。


规则具体如下,请大家注意以下规则中的加粗部分!


一.报名条件


参赛者为在校学生,且非橙光签约作者


二.参赛方式


线上报名:参赛者需登录本次大赛报名入口进行线上报名;
报名条件:使用真实姓名报名,以便获奖后核对信息并及时联系,参与对象必须是在校学生且非橙光签约作者;工作室作品需工作室双方成员均为非签约作者;


三.参赛要求


1.参赛者为在校学生,且非橙光签约作者,参赛者需登录本次大赛报名入口进行线上报名(这一步很关键,报名的作者君才能评奖哦~);
2.作品题材可选择古风、现代、次元宇宙
3.作品首发字数在1500字以上,发布时间必须在2022年4月10日0点之后;
4.单人作者发布的作品和多人合作的工作室作品(工作室成员均为非签约作者),该作品不可参加其他征稿,发布时勾选上“22-校园杯”的标签;
5.本次活动小说改编的作品不参加、“轻橙”标签的作品不参加
6.不能使用1.0工具和轻橙工具
7.题材、玩法不限,作品剧情为作者原创,作品素材必须原创全正版。每人可投稿多部作品;
8.获得奖金的参赛者,橙光将会在上半场、下半场结束后择优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奖金将于签约次月随分红发放。


四.赛程安排


活动分为上下半场以及加时赛,每半场分为两个阶段,每个月9日24时结束当月阶段。其他时间每日每小时更新一次数据,会在TB榜校园杯榜单中展示top100的作品。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校园杯榜单的作品将进入到2022TB春季赛古、现、次各榜单中进行比赛(进入TB后活动奖励将参照TB春季赛的奖励要求);

下半场比赛结束后,校园杯榜单的作品将进入到2022TB秋季赛古、现、次各榜单中进行比赛(进入TB后活动奖励将参照TB秋季赛的奖励要求);

加时赛比赛结束后,校园杯榜单的作品将进入到2022TB秋季赛古、现、次各榜单中进行比赛(进入TB后活动奖励将参照TB秋季赛的奖励要求)

校园杯赛程




五.PK值介绍


参与的作品在活动期间收到的鲜花、橙子、点赞、分享,可转化为对应的PK值,转化详情如下:


每个阶段结束之后作品实际pk值计算公式如下:
打【成长向】标签作品PK值等于=作品当前pk值*(当月更新字数/25000),当月更新字数>25000时,按25000计算。
打【动人情感】标签作品PK值等于=作品当前pk值*(当月更新字数/15000),当月更新字数>15000时,按15000计算。
没有【成长向】也没有【动人情感】标签的作品PK值等于=作品当前pk值*(当月更新字数/20000),当月更新字数>20000时,按20000计算。


六.活动奖励


1、过审奖:

所有符合校园杯活动要求被收录的作品都可以获得一枚活动徽章和头像挂件(有效期30天)~


校园杯活动徽章-甜甜码字机


校园杯活动挂件-萌萌码字星球



2、阶段奖:

每个阶段排名前30的作品均可获得阶段奖奖励。




3、优秀作品奖:

在上、下半场及加时赛活动各自结束后,将综合评选出古、现、次三大区优秀作品奖各2部(共计18部)。若收录作品未达到预期的标准或数量,奖项可能会轮空。


4、奖励发放

(1)阶段奖金:
作品达到80,000字,可获得50%奖金;
作品达到80,000字且作品完结,可获得全部奖金,奖金保留2年。


(2)剧情创意奖、制作创意奖奖金:

本次活动结束后进行评选,7-15天公布获奖名单。


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进入第四届校园杯活动群:685424879



橙光教程站


看到这么多优秀作品,脑洞频出但制作小白无从下手?
这里送上超多教程,助你快速获取制作秘籍!


新手指引


教程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这里送上新手指引教程视频,看完秒懂即刻开坑!


↑ 点击以上链接,先初级再高级,15分钟时间,了解如何用橙光制作工具制作一个完整的作品,从新建作品到下载素材再到发布作品,通通一键掌握!
初级模式:从创建一个作品到发布的完整流程
高级模式:大佬常用的功能,丰富画面,增加作品可玩性。


橙光制作工具


脑洞已有,教程已会,跃跃欲试?
这里送上制作工具下载入口,简单易学、快速上手!


橙娘素材铺已上新


创作激情奔涌但苦于找不到素材?来橙娘素材铺,发现你的春日心动立绘、背景、UI……超值拼团、打包等你来~


Q&A


关于第四届校园杯制作大赛活动是否还存在些许疑问呢?快来看看这篇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