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区全新功能——星动OS正式上线!

经典台词、精美卡面等待你的收集!


星动OS介绍


星动卡是只有同人区作品(明星区、光影区)可以设置的台词卡片。

用户给星动卡送鲜花后,可以解锁星动卡,并在个人中心展示。同时,用户给星动卡所送鲜花会按1:1的比例返野花到作品中,用于作品阅读。

根据星动卡总收花数,用户所得到的星动卡形态会进行升级(心语星动卡—怦然星动卡—片刻星动卡)。


用户获取


用户需从星动卡内送花可获得该星动卡,送花数最低为该星动卡对应等级的最低送花。
注意:用户解锁星动卡后将展示在个人中心,星动卡升级时用户所获星动卡可自动升级,无需再次支付解锁新形态。


星动卡等级及对应送花数


【心语星动】:用户最低送 20花可解锁;
【怦然星动】:用户最低送 40花可解锁 ;
【片刻星动】:用户最低送 50花可解锁;


星动卡升级规则


每张星动卡上线时默认【心语星动】形态;
每张星动卡总收花≥5000花可从【心语星动】形态升级到【怦然星动】形态;
每张星动卡总收花≥8000花可从【怦然星动】形态升级到【片刻星动】形态;



星动应援物奖励


用户在当月给作品的单张星动卡送花累计达到设定的花数(票数),可获得该作品对应的应援物。应援物展示在该作品的评论区,有效期为30天。

注意:当月给单部作品送花多次达标,应援物有效期不会叠加,转月送花可重新获得30天有效期。(如:给作品A单张心动卡送满50花可获得应援物。用户当月给作品A的星动卡送了100花,应援物有效期仍为30天;但如果用户在转月给作品A的某张星动卡又送了50花,那么应援物的有效期增加30天)


特别说明


1.送入星动卡的花数清退不退还!送入星动卡的花数清退不退还!送入星动卡的花数清退不退还!同时用户获取的星动卡不销毁!

2.如作者设置星动卡的作品申请清退并退还分红完成清退流程,用户需要在20-26号期间去最终退花处自行申请其余花数的退花。

3.星动卡的送花无法用于作品内,但计入鲜花榜单。送花数会按照1:1的比例返野花到作品内用于作品阅读等。

4.正在限时双倍的作品,如用户给星动卡送花则不触发限时双倍返野花的规则。

5.送入星动卡的花不参与送花抽奖、任务卡、收集活动、权益卡、作品预约有礼、不可用于领取作品徽章。


阅读量

安全验证

您的账号当前登录数量超出限制,可能存在安全风险,请先完成以下验证:

您的验证未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