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渐紧,冬日的脚步悄然而至。

与这银装素裹的季节一同前来的,还有全新的星影区大师赛!

让我们一起用文字温暖这个冬天,用创作照亮彼此的心灵。


一、参赛要求


1、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日 - 2024年5月9日

应援值开始统计时间:2024年1月10日10:00-2024年5月9日24:00

(注意:2024年1月1日00:00 - 1月9日24:00过审作品数据不记录应援值,1月10号才开始记录应援值数据。)


2、参赛作者

王牌作者发布的明星区作品或是带有光影区【HP】标签的作品(包括单人作品和工作室作品),且该作品不参加其他征稿,没有打上征稿活动标签,默认参与本次活动,系统默认打上【24星影-大师赛】,作品过审后活动标签不可修改。


注:因活动跨王牌名单变更,参赛作者范围以当期王牌作者名单为准,已参加活动作品不受名单变更影响。



3、特别福利(*福利三选一,每部作品限领一次)

凡是发布了星影大师赛活动作品的王牌作者,可以找各自责编申请领取额外的特别演出次数*9/一元徽章位*1/新增星动卡*1

*重要提示:自2024年1月18日起,奖励 “特别演出次数*9”  领取条件需满足 作品收花≥2万花 或 作品字数≥8万字。


二、赛程安排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每个月9日24时结束当月阶段。其他时间每日每小时更新一次数据,显示全部作品。


三、奖金发放


1、阶段奖

每个阶段应援值排名前5的作品可领取对应阶段奖,后两个阶段第6至10名可领取作品入围奖金。


2、跃级奖

所有参赛作品从第二阶段开始均有机会获得跃级鲜花奖励,每阶段结束评定。

鲜花奖励=(作品跃级名次/所有获得跃级奖的跃级名次数之和)*62000朵。

(每阶段鲜花奖励最高9500朵,超过9500朵按9500朵发放)


注:跃级名次=历史上榜最高名次-本期名次(作品进入top50即为上榜,首次上榜历史上榜最高名次记为51名)


★举个例子:假设一个作品在第一阶段最终排名为第10名(历史最高名次),第二阶段最终排名为第15名,第三阶段最终排名为第5名(本期名次),所有获得跃级奖作品的总跃级名次之和为120,那么这个作品可以获得的奖金=(10-5)/120*跃级奖总金额。


3、附加奖(返花汇率为0.4)

参加24星影大师赛,且收花最先达到200000花的3部作品,赛季结束后,将会收到20000花的返花奖励。


4、奖金发放

(1)所有奖金将随作品字数达到80000字时的当月分红发放50%,随作品完结时的当月分红发放剩余50%;(如作品完结时未达到规定字数,奖金不予发放。)

(2)获奖的作品,奖金发放保留2年。

(3)跃级鲜花奖励:每月15日发放。


四、应援值解释


参与的作品活动期间在橙光和丸漫收到的鲜花、丸子、橙子、点赞、分享,可转化为对应的应援值,转化详情如下:


每个阶段结束之后作品实际应援值计算公式如下:

作品应援值=作品当前应援值*(当月更新字数/20000);

20000<当月更新字数<40000时,按20000计算;当月更新字数≥40000字时,奖励7500应援值。



王牌福利



★王牌作者特别演出


阅读量

安全验证

您的账号当前登录数量超出限制,可能存在安全风险,请先完成以下验证:

您的验证未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