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狼狗还是忠犬?i人还是e人?霸道总裁还是温柔书生?

来来来,看这里。你喜欢的类型都将拥有。

为你心中的“他”赋予一段专属故事,送“他”出道,为爱而战!💪💪💪


活动介绍


作者需使用官方提供的角色立绘,作为作品内可攻略角色或主角出场,且设置好对应角色的表白卡。活动将根据角色表白卡获得的“觉醒值”,进行角色和作品的排名,最终排名靠前的角色及作品将会获得奖励。

*所有活动立绘可在制作工具-素材库下载,立绘禁二改!


活动规则


&征稿时间

2023年11月10日12:00-2024年4月10日12:00


&参赛要求

①所有作者都可参加;

②作品过审时间需在征稿时间之内;
作品需为原创,素材正版;

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2.0以上版本制作,不能使用轻橙和木夕工具;


&参赛方式

①作品发布时需选择“觉醒之战”活动标签;

作品需过审前满足3000字并设置参赛角色表白卡绑定对应参赛角色且在简介开始标注上参赛角色名称,格式为:参赛角色-XXX;

*可在作者个人中心--作品管理--表白墙设置的地方创建参赛角色,创建页面下拉至底部关联活动角色即可。

*若绑定成功,则角色显示“参赛中”


③表白卡立绘和作品内对应角色必须使用参赛立绘,表白卡的角色名称、角色简介、表白内容作者均可自定义;

④作品需满足3000字以上可过审;

⑤一个作品只可绑定一个活动角色参赛

⑥参赛角色不可参与客串演出售卖,一经发现收回比赛资格。


&觉醒值说明

活动时间内,为角色绑定的表白卡/卡集送鲜花/丸子都将按比例计算为该作品角色的觉醒值。

1鲜花=2丸子=2橙子=10觉醒值

为鼓励和支持更多作品公平的参与到比赛当中,现对不同投资类型的作品进行觉醒值加成:
普通签约作者新版投资:最终觉醒值=实际觉醒值乘以3
普通签约作者旧版投资:最终觉醒值=实际觉醒值乘以1.5

王牌作者新版投资:最终觉醒值=实际觉醒值乘以2

王牌作者旧版投资:觉醒值不变
未签约作者作品:觉醒值不变(签约后的部分按普通作者觉醒值规则计算)

例:作者A为普通签约作者,A发布的作品适用于新版投资系统。若作品收入100花,则觉醒值为100花乘以10再乘以3,共计3000觉醒值。


&赛程安排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每阶段根据觉醒值排名决定晋级名额,觉醒值每阶段累计,淘汰角色觉醒值将不再增长


评奖规则


活动将依据绑定角色作品的“总觉醒值”对角色进行排名,每阶段晋级的角色名下“觉醒值贡献前三名的作品”可获得对应奖金,奖金详情如下:

例:作品《橙娘的觉醒》选择的参赛角色为立绘一,该立绘在一、二、三阶段都获得了第一名。且《橙娘的觉醒》是为该立绘贡献的觉醒值最高的作品,则作品可以获得的综合奖金为:【一阶段】3000元+【二阶段】5000元+【三阶段】8000元=16000元


&特殊奖励
①所有参赛作者将获得【觉醒徽章】+【觉醒挂件(90天)】的奖励。


觉醒挂件(90天)
觉醒徽章

②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每阶段活动时间内作品更新字数大于6万字可获得特殊奖励:

普通签约作者可获得:1彩虹币徽章位1个

王牌作者可获得:特别演出次数9次或1彩虹币徽章位1个(2选1)

*例如:一阶段更新6万字可获得一次奖励,二阶段再更新6万字可再次获得一次奖励。


&橙娘素材铺奖励

①前100部过审作品,作者将获得【橙娘官方购物金10彩虹币】+【官方素材9折券×1】的奖励。
②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每阶段活动时间内作品更新字数大于6万字可获得特殊奖励:
所有签约作者可获得【橙娘官方购物金30彩虹币】+【官方素材8折券×1】+【官方素材9折券×3】的奖励。
*例如:一阶段更新6万字可获得一次奖励,二阶段再更新6万字可再次获得一次奖励。
③每阶段晋级的角色名下“觉醒值贡献前三名的作品”可获得橙娘素材铺在售精美立绘一个,可用于作品制作和客串演出。
注:橙娘官方购物金,有效期90天,用于购买官方拼团区素材和音乐素材。官方素材折扣券,有效期90天,用于购买官方拼团区素材


奖励发放


&阶段奖金
1、签约作者奖金,随作品字数达到8万字当月分红发放50%,随作品完结当月分红发放剩余50%;
2、获奖作品自公布之日起发放保留2年。


活动规则Q&A


Q:发布时选择好活动标签就算参赛了吗?
A:不算,必须要提前在表白卡页面设置,并关联好参赛角色的表白卡,在简介开始备注好参赛角色名称。


Q:活动立绘绑定不上怎么办?

A:检查一下待审作品是否字数满足3000字,是否带有“觉醒之战”的活动标签。若还是无法绑定可添加活动群找管理员反馈。

Q:我需要在过审之前,就把参赛角色的剧情和立绘加上吗?

A:为了不影响剧情发展以及作者的创作,不强制要求作品过审时就加上。但要在每阶段结束之前,作品中需出现参赛角色的剧情和立绘。

Q:参赛角色的表白卡是由官方统一提供的吗?
A:不是,需要作者在活动群下载好相关角色的立绘素材,表白卡背景,名称,介绍等作者可以自定义设置。

Q:如果我的参赛角色被淘汰了,还可以重新选个角色继续参加吗?
A:不可以,同一个作品一次只能绑定一个参赛角色。


Q:立绘可以进行二改加装吗?

A:不可以二改加装,调色可以。


Q:三转二的作品可以参加吗?

A:只要剧本为原创,可以参加。

Q:作品的角色觉醒值怎么计算?
A:在活动时间内,为角色绑定的表白卡/卡集送鲜花/丸子都将按比例计算为该作品角色的觉醒值。


Q:每个阶段的觉醒值怎么计算?
A:除后续淘汰角色之外,觉醒值都是累计的,不跟随阶段清零。

Q:我已经绑定了一个角色参赛,那其他角色的立绘我还能在作品中使用吗?
A:可以,本次活动成功参赛的作品都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活动立绘。

Q:我作品绑定好了参赛角色,就必须在作品中使用这个立绘吗?
A:是的,作品中需要使用参赛立绘。如果未使用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阅读量

安全验证

您的账号当前登录数量超出限制,可能存在安全风险,请先完成以下验证:

您的验证未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