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不冷,绝学不绝

小主题也有大作品!2023小“”大“”征稿活动盛夏来袭~

13个可选方向,够不够? 不满足可选标签,但够“冷”?也请即刻参赛!

超长赛程,四轮评奖,更有额外惊喜奖励,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时间


收录时间:2023年7月10日—2023年11月9日


赛程安排:本次征稿活动分为四阶段,阶段排名以每月10号0时-次月9号24时期间的灵感值计算,各阶段时间安排如下:


最佳剧情、最佳制作、独家画风获奖作品公布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

活动规则


活动要求
1、仅原创区作品可参加;
2、小说改编作品不参与此次征稿活动;
3、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不能使用轻橙和木夕工具;
4、作品需为原创,素材正版;

5、征稿期间,王牌作者的参赛作品不可发起挂件活动。

参赛方式

按照征稿活动要求发布作品,且在橙光制作工具中正确选择【23-小题大作】对应活动标签,即为参赛。


收录要求
1、作品过审时间:2023年7月10日—2023年11月9日王牌作者参赛作品需发布时间为2021年1月1日后。

2、以工作室作品参赛,若工作室发起人或成员为王牌作者,则作品需发布时间为2021年1月1日后。

3、作品需含有以下任一标签:
现代-热门综改、幻想冒险-跑团怪谈、奇幻恋语-异人奇幻、快穿穿书-异世玄幻、幻想冒险-无限流、现代-刑侦悬疑、奇幻恋语-轻小说、奇幻恋语-远古时代、奇幻恋语-和风、奇幻恋语-童话、时光档案-历史拾遗,原创区-随身空间、原创区-经商。

刊尾含以上标签收录内容介绍,如需了解请下拉~


若作品不属于以上标签但作品内容小众,且站内此类作品收录少,签约作者与责编联系审核后可参加本次征稿活动,未签约作者此类情况可联系编辑QQ:2850774079



活动奖励


阶段奖金

四个阶段奖金规则如下:



综合奖金

征稿结束后综合评定三部作品颁发:最佳剧情、最佳制作、独家画风。奖金规则如下:



特殊奖励

1、每阶段更新20000字以上的作品,按更新字数排序,每赛段前5名可以获得200元爆更奖。(奖金将以鲜花奖励的形式发放给作品)

2、王牌作者的参赛作品过审后,可在特殊客串9次和一元徽章位*1两种福利中二选一领取,普通作者可领取一元徽章位*1福利。


奖励发放

1、综合奖金将随作品字数达到150000字的当月分红发放50%,随作品完结的当月分红发放剩余50%;(如作品完结时未达到规定字数,奖金不予发放。)
2、阶段奖金将随作品获奖当月分红发放50%,随作品完结的当月分红发放剩余50%。
3、获得爆更奖的作品,当月以鲜花形式发放给作品;

4、获奖的作品,奖金发放保留两年。

灵感值解释


参与作品在活动期间收到的鲜花、橙子、点赞、分享;
作品发布至丸漫APP后收到的丸子、橙子、点赞、分享;
均可转化为对应的灵感值,转化详情如下:



每个阶段结束之后作品实际灵感值计算公式如下:
作品灵感值等于=作品该阶段期间增长灵感值*(当月更新字数/15000),当月更新字数>15000时,按15000计算。


专项主题加倍

部分主题可触发灵感值超级加倍,详情如下:



作品含两个及以上灵感值加倍主题时,灵感值倍数取最高值计算。

例如作品同时含:原创区-随身空间、现代-刑侦悬疑标签,则灵感值*3倍。

标签简介&结束语


下图为本次活动收录的13个可选标签简介,有创意,更新奇。让我们一起为冷门带来盛夏!


点击下载橙光Windows/Mac制作工具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