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都在寻找对这个世界充满想象的人。
只要你有梦想、有故事、有敢于尝试的勇气,那你就是对的人。

关于第四届校园杯制作大赛活动是否还存在些许疑问呢?快来看看这篇Q&A吧~


Q&A


Q:怎么参加活动?

A:需要在4月10日上线的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发布作品,发布时勾选“22-校园杯”的活动标签。


Q: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

A:活动页面预计4月10日正式上线,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按页面指引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Q:我的作品是4月1日发布,在4月10日过审,可以参加校园杯吗?
A:不可以,只有发布时间在4月10日之后的作品,才能收录到第四届校园杯。判断作品能否参加校园杯,是看作品的发布时间,跟作品过审时间无关。


Q:我是大学生,但是已经签约,可以参加校园杯吗?
A:不可以,只有未签约作者才能参加校园杯大赛。符合签约标准的作者,编辑会在赛程结束后联系作者进行签约。


Q:拿了校园杯的奖项还可以拿The Best的奖项吗?
A:
参加校园杯的作品在比赛进程中不可以在The Best中拿奖,但赛程结束后校园杯作品会接入到The Best相应的大区赛道,如果作品在TB活动中获得奖励,奖励可以累积。


Q:我参加校园杯活动的作品,怎么继续参加2022THE BEST活动?
A:参加校园杯活动的作品,按照作品发布时间自动进入2022THE BEST。发布时间在2022年4月10日-6月9日的,在6月10日自动进入2022TB 春季赛。发布时间在2022年6月10日-8月9日的,在8月10日自动进入2022TB 秋季赛。
发布时间在2022年8月10日-10月9日的,在10月10日自动进入2022TB 秋季赛。


Q:我参加校园杯活动,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签约?
A:参加2022校园杯活动上半场活动的,即作品发布时间在2022年4月10日-6月9日的,如获得阶段奖励可在6月10日之后签约。参加2022校园杯活动下半场活动的,即作品发布时间在2022年6月10日-8月9日的,如获得阶段奖励可在8月10日之后签约。参加2022校园杯活动加时赛活动的,即作品发布时间是8月10日- 10月9日的,如获阶段奖励可在10月10日之后签约。


Q:我参加活动获得的奖励怎么领取?
A:成功参加2022校园杯活动的作者,在签约后可提取作品分红及相应奖金。奖励规则:作品达到80,000字,可获得50%奖金;作品达到80,000字且作品完结,可获得全部奖金。


Q:我可以两场比赛都参加吗?

A:不可以。咱们上、下场只能任选一场比赛参加,如果参加了上半场比赛就不可以参加下半场比赛了哦~(参加任意一场比赛可发布多个作品)。


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进入第四届校园杯活动群:685424879

三大专题素材


还在烦恼找不到合适的素材吗?!叮!贴心橙娘上线!三大专题,多种风格,立绘、场景、CG……佳作必备,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