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融融,和风阵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怀揣初心,一起书写未来的精彩篇章。

第四届校园杯制作大赛如期而至,奖金丰厚!快来参与吧!


赛程安排


活动分为三轮,每轮分为两个阶段,每个月9日24时结束当月阶段。其他时间每日每小时更新一次数据,会在tb榜校园杯榜单中展示top100的作品。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校园杯榜单的作品将进入到2022TB春季赛古、现、次各榜单中进行比赛(进入TB后活动奖励将参照TB春季赛的奖励要求);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校园杯榜单的作品将进入到2022TB秋季赛古、现、次各榜单中进行比赛(进入TB后活动奖励将参照TB秋季赛的奖励要求);

加时赛比赛结束后,校园杯榜单的作品将进入到2022TB秋季赛古、现、次各榜单中进行比赛(进入TB后活动奖励将参照TB秋季赛的奖励要求)。

校园杯赛程安排






活动奖励


1、过审奖:
所有符合校园杯活动要求被收录的作品都可以获得一枚活动徽章和头像挂件(有效期30天)~

校园杯纪念徽章-甜甜码字机


校园杯纪念挂件-萌萌码字星球


2、阶段奖:
每个阶段排名前30的作品均可获得阶段奖奖励。






3、优秀作品奖:

在上、下半场及加时赛活动各自结束后,将综合评选出古、现、次三大区优秀作品奖各2部(共计18部)。若收录作品未达到预期的标准或数量,奖项可能会轮空。




4、奖励发放
(1)阶段奖金:
作品达到80,000字,可获得50%奖金;
作品达到80,000字且作品完结,可获得全部奖金,奖金保留2年。

(2)剧情创意奖、制作创意奖奖金:
本次活动结束后进行评选,7-15天公布获奖名单。


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进入第四届校园杯活动群:685424879



橙光教程站


看到这么多优秀作品,脑洞频出但制作小白无从下手?
这里送上超多教程,助你快速获取制作秘籍!


新手指引


教程太多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这里送上新手指引教程视频,看完秒懂即刻开坑!



↑ 点击以上链接,先初级再高级,15分钟时间,了解如何用橙光制作工具制作一个完整的作品,从新建作品到下载素材再到发布作品,通通一键掌握!
初级模式:从创建一个作品到发布的完整流程
高级模式:大佬常用的功能,丰富画面,增加作品可玩性。


橙光制作工具


脑洞已有,教程已会,跃跃欲试?
这里送上制作工具下载入口,简单易学、快速上手!


橙娘素材铺已上新


创作激情奔涌但苦于找不到素材?来橙娘素材铺,发现你的春日心动立绘、背景、UI……超值拼团、打包等你来~


Q&A


关于第四届校园杯制作大赛活动是否还存在些许疑问呢?快来看看这篇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