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区客串演出火热招募中🤘🤘🤘
最佳演员激烈角逐,谁才是橙娘奥斯卡的影帝影后呢?一切等你来揭晓!👊👊👊
机不可失~友友们快来出演你心爱的角色吧!🙌🙌🙌


作品展示



科技发展,时代进步,世界统一。 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 可浮华背后是最肮脏的罪恶。 我叫简单。 我向往古蓝星的生活平淡,也在渴望花草树木的枝繁叶茂。 我期盼着有一天,深深扎根在蓝星的人们能活出自己想要的风采。 “这是最坏的时代。” 摒弃良善、崇尚野蛮,人们为了活着而面目全非。 这一切本不该如此。 我会结束它。 我知道,总有人会是继续走下去的理由。 是我的哥哥,为了我不顾一切的哥哥,他曾将我捡起温柔的告诉我。 “小孩,我带你回家。” 是肆意而又张扬的金钟仁,为了我自甘折断羽翼。 “你是我坚定的选择。” 是自卑但又孤僻的吴世勋,却依然选择我、拥抱我。 “我再次遇见了我的世界。” 是孤傲冷漠但强大的边伯贤,我们不曾低头却都输给对方。 “长在黑暗里的光,为你闪耀。” 是清冷淡然的鹿晗,用生命把我推向所愿。 “向前走,别回头。” “我是简单,独一无二的自己。” 


客串角色:祁若烟



作者:sin敏
边家和盛家世交联姻,西伏区的名媛和公子双双失恋。 盛亦河知道,自己和边伯贤不过是貌合神离的合作婚姻罢了。 可只有边伯贤知道,这是他暗恋多年的青梅白月光。 但结婚后,我有了读心术。 而且,只能听到他的心声。 边伯贤脸色阴沉的甩出一纸离婚协议。 他说:“爷爷身体不好,盼着我早些成家,过段时间我们私下离婚就好。” 他心里说:“啊啊啊-----终于终于终于追到老婆了!” 去公司查岗,边伯贤面露不悦。 他说:“呵,不过是名义上的太太,挂好你的名就好了。” 他心里说:“啊--这就是结婚的快乐吗?这就是老婆的占有欲吗?我好幸福。” ..... ..... ..... 惊了,这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虽然脑子里变吵了.... 但读心术在手,表里不一的小边总直接被我拿捏啦。


客串角色:李弥



你本出生在小山村,毕业后梦想成为最顶尖的设计师,某一天却有人突然告诉你,你是全市最大房地产公司流落在外的千金?一夕之间,已是云泥之别。是灰姑娘的童话?咸鱼翻身的奇迹?不不不,是你的蜕变......而当你踏入云端,迎接你的是关爱,呵护,疼惜还是欺骗,阴谋,利用?且看励志热血少女如何将命运打败,收获甜蜜爱情!


客串角色1:欧阳涵

客串角色2:陈菲儿

客串角色3:鹿予墨



第一世界·边伯贤——论禁欲系导演的真香过程:<多金直男知名导演×呆萌可爱娱乐圈小白>

第二世界·朴灿烈——论痴情国王的漫漫追妻路:<绝a痴情国王×无法标记的女伯爵>

第三世界·吴世勋——论欢喜冤家如何相爱相杀:<痞帅富二代学霸×不学无术校霸学渣>

第四世界·张艺兴——论错事做太多该如何还债:<温文儒雅养子×嚣张跋扈千金>

客串角色:自定义



❤-“我要乔装成一颗小奶糖,钻进你的梦中”

❤那天太阳不忠,出卖了他夏末的心动。

❤边伯贤遇到顾花铭的时候,评价她是——

❤“漂亮的女孩,偶遇到便是欣喜的存在”

❤无趣的人遇到无情的人,

❤且看边哥追妻坎坷路。


客串角色:朴灿烈



吴世勋 • 知更鸟“向日葵大片枯*,我们站在狭窄的地带,仓促啼鸣”

朴灿烈 • 匹诺曹“从前从前,我爱上了一只没有鼻子的匹诺曹”

边伯贤 • 局外人“在这场红与黑的荒诞剧里,我早就不再是局外人”

L A Y • 白日梦“你是一粒微茫的白点,我为你亲手漆上最美的颜色。”

吴珉熙 • 彼得潘“曾经你带我遇见了永无岛,这一次,算是迟来的道谢。”


客串角色:齐言




快来抱走你心仪的角色,让自己成为梦中的那个“他”!
也欢迎友友们继续加入客串!争夺最佳演员的宝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