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橙光作者福利计划


       2021年悄然结束,2022年全新伊始,我们的作者福利计划也在新的一年中如约而至。无论是非签约、刚签约还是已经晋级为王牌作者,只要发布原创作品且符合相应条件,即可领取对应的晋级奖金。各奖池奖金介绍如下:


一.未签约作者晋级奖介绍

      1. 过审奖金以及作品L1等级领取资格:所有未签约作者,在2022年1月20日之后发布的原创作品,且这部作品是该作者从2019年1月1日0点发布的第1部原创作品。

      2.2022年所有未签约作者在橙光发布的原创作品,当作品升级之后均可领取末签约作者L2~L4各阶段的晋级奖,晋级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晋级奖领取金额以及领取数量上限如下所示(当作品升级过程中,作者身份由未签约变为签约,则作品领取金额以及数量参考签约作者晋级奖,奖金自动计入分红,由后台自动结算):



      领奖必看:
      1.作者福利的彩虹币奖励领取截止时间至2022年末;
      2.彩虹币奖励自发放之日起,若超60天未领取,则视为放弃领取。

二.签约作者晋级奖介绍

      2022年1月20日之后升级的签约作者的原创作品,可以领取对应晋级奖的奖金,奖金加入作者分红里,由后台自动结算。每个不同档位的奖金,每位签约作者可以领取2次。晋级奖金数量有限,若奖金领取数量已达上限,则该项奖金不再发放。



      王牌作者晋级奖介绍:
      
签约作者中带以下三种小铅笔徽章的作者是王牌作者。这些作者在2022年1月20日之后升级的原创作品,可以领取对应晋级奖的奖金,奖金加入作者分红里,由后台自动结算。每个不同档位的奖金,王牌作者可以领取1次。晋级奖金数量有限,若奖金领取数量已达上限,则该项奖金不再发放



     王牌签约作者以及签约作者领奖必看:
     1.所有签约作者奖金跟随分红自动发放。
     2.晋级奖奖金不溢缴。
     3.签约作者领取王牌作者晋级奖还是普通作者晋级奖,根据作品晋级时作者签约状态判断。


       
谢大家在2021年的一路相伴,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很多惊喜和感动,也收获了很多成果和荣誉。在未来的2022年,我们也将会继续优化更多作者服务,努力营造更适合大家的创作空间,尽全力提供优质资源扶持和奖励回报,让橙光作者福利计划一直陪伴大家走的更远。

        我们相信,2022年大家的创作梦想不灭、创作激情仍在,现在就来加入橙光领取作者福利吧!


2022年1月20日

橙光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