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第二季度原创区征稿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期活动我们选定现代区的2个主题供你选择,欢乐搞笑、剧情翻转还是展开一段苏爽人生?由你来定义!
释放脑洞,一举橙(成)名!更有丰厚奖金在等着你哦~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1年4月1日-2021年7月31日

评选时间:2021年8月1日-2021年8月15日

大奖公示:2021年8月16日


活动规则:


现代区:

主题一:最佳替身

要求:

①类型:互动故事,背景必须是现代

②主角开篇和某一可攻略角色是恋爱关系,但其实被TA当成替身而不自知,直到有一天得知真相...

③得知真相的剧情需发生在作品的前3万字


举例:
豪门帝少为我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正当我沉浸在幸福中时,一个和我眉眼极其相似的女人

出现在我的婚礼上,我才知道那才是他真正挚爱的人……

主题二:妖怪神仙下凡来

如果各类神仙妖怪和人类一同生活在现代社会,他们会从事什么职业?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要求:
①类型:互动故事&经营养成均可

②主角是妖怪或者神仙,混迹在人类中,在现代社会生活

③不能被别人发现自己是异类(同类和可攻略角色除外)

④若主角是妖怪必须拥有该物种的特性,优势和劣势至少各有一个(比如主角是熊猫精,优势是万人萌,劣势是永远都有黑眼圈;比如主角是马,优势是耐力强,可以连续工作20个小时,劣势是只能站着睡觉,只吃素)。

若主角是神仙必须拥有与该身份挂钩的特性,优势和劣势至少各有一个(比如是月老,身边人都恋爱,自己是单身)。


举例:
1、女主是只小白兔,在大城市打拼苦哈哈的上班,除了跑的快点和普通人基本无异,最大的超能力就是可以一分钟从地铁站跑到公司打卡不迟到,同事还爱吃冷吃兔,经常想分享给TA,女主的好友是一只小蜜蜂,开了一家花店,副业是在淘宝卖蜂蜜...

2、主角是财神,可以让身边的人赚钱,但自己很穷。目标是脱贫致富,回到天界。


活动要求:


1、橙光签约和未签约作者;

2、小说改编作品不参与此次征稿大赛;

3、仅限用PC端橙光制作工具,不能使用轻橙和木夕工具;

4、作品需为原创,素材正版。


参赛方式:


在橙光制作工具中发布作品后正确选择活动对应的标签,即为参赛。




收录要求:


1、作品需满足字数3000字以上;

2、作品过审时间:2021年4月1日0点之后 ;
      作品发布时间:2021年2月23日0点之后,发布未过审新作;

3、作品可以设置收费项。


评奖方式:


1、作品符合活动主题要求,作品字数在20000字以上;

2、由橙光编辑部综合剧情、制作、创意、人气等方面因素择优选出。


参赛奖励:


作品过审可获得活动专属纪念徽章一枚~~




奖励发放:


1、获得奖励的参赛作品,橙光将会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

2、作品前一半奖金(鼓励奖除外)将随作品字数达到150000字时的当月分红发放,后一半奖金将随作品完结时的当月分红发放;

3、获得鼓励奖的作品,前一半奖金将随作品字数达到50000字时的当月分红发放,后一半奖金将随作品完结时的当月分红发放;
(如作品完结时未达到规定字数,奖金不予发放。)

4、获奖的作品,奖金发放保留2年


结束语:


舞台给你搭建好了,优秀的你,还等什么呢,一举“橙”名的机会来啦!

活动大赛QQ群号:622329800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