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夕约稿,你约吗?

木夕约稿活动持续进行中,千字10—300元的价格有没有让你动心?

约稿方向

约稿的作品旨在引领木夕作品品类潮流,让更多的人通过约稿作品了解木夕的特色,并想要创作同类型或其他类型的木夕作品。所以,你们的任务很艰巨啊,少(sao)年们!

而对于木夕约稿,我们精选了以下几个方向。当然,你也可以不根据这些所提供的方向,自己进行创作!

方向一:窥视

窥视,即暗中观察。可以从丑闻方面入手,写一写如某个圈子、某个人的丑闻。比较类似于微博吐槽君。

方向二:同理心

同理心,即站在别人的角度,将心比心。写出来的作品能够引起人同理心,如木夕作品《爸妈,你们有病!!》。

方向三:怀旧

“我想起那天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类似于《老男孩》这种,怀念逝去的青春题材,或其他怀旧系列,能够引起一代人的回忆。

方向四:焦虑

现代人的焦虑很多,如:中年危机,青年危机等。可以通过作品来描写一类人群的焦虑,达成共鸣。

方向五:发现

你发现,你所认知的并不是真实的TA。如果你所在的行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趣闻或奇葩事,可以写写“多种可能的人生”,比如医生会给你讲无数种可能致死的原因,或者企业家跟你讲投资爸爸们的癖好等等。

方向六:卖梗

将所有相关梗聚集到一个作品中,如橙光的作品《十万个冷尸兄》,电影《林中小屋》等。

约稿详情

想参与约稿的作者,可以按照上述方向,或者按照你自己的新奇脑洞进行创作。

投稿方式

将项目计划书或作品大纲/剧本发送到邮箱:muxi@66rpg.com。

邮件格式——

邮件主题:【投稿】木夕约稿-《作品名》

邮件正文内容——

作品名:

橙光昵称:

期望稿费:

作者联系方式(QQ):

项目计划书或剧本请以附件的形式发送,且附件名称要写上你的作品名称哦!可以进行约稿,我们会联系你,并给出约稿价格。

点击下载>项目计划书模板,密码: rfvh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编辑·阿福(QQ:3003739533)和编辑·蓝莓(QQ:2851066168)。

徽章一览

无敌佛系
约稿作者专属徽章
无敌佛系
约稿作者专属徽章
拖更作者の奇妙之旅
约稿作者拖更专属徽章
拖更作者の奇妙之旅
约稿作者拖更专属徽章
点击跳转>>约稿作品展览第二期点击跳转>>约稿作品展览第一期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