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橙约稿,你约吗?

轻橙约稿活动长期进行中,千字100—200元的价格有没有让你动心?符合以下条件的作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qingcheng@66rpg.com

要求:

1、作者至少有一款经典完结作品,有编推作品者优先;

2、作者可保证每周至少一更,周更字数不低于5千字,月更字数在2万字以上;

3、作者可熟练使用轻橙制作工具;

4、作者保证工作日可QQ在线,有问题能及时沟通;

5、作者认真负责,有想法,乐于创新,敢于创新。

6、个人简历中请务必说明以下项的内容:

(1)个人情况,综合考虑自身的时间精力等,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如繁忙上班族、悠闲上班族、忙碌学生党、闲鱼学生党等。

(2)作者的橙光昵称&UID;作品的名称和编号。

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编辑·蓝莓(QQ:2851066168)。

绅士蓝莓线下约,你约吗?约的话,我在邮箱等你哦~~

轻橙街涂鸦小分队招募

【轻橙街涂鸦小分队】正式招募队员!帮助会做封面的小伙伴们再就业(大雾)

qq群:801608098 群头衔好听!群头像精致!

你还在为做不出好看的封面而烦恼吗?身怀绝技、毕加索再世却苦于没有发挥的一席之地?轻橙街涂鸦小分队正式启动,现招募美工!不需要你是神级大触,只要你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愿意帮助广大轻橙作者解决封面难的问题,就掏出自己的小心心,让每个作者都能拥有自己心怡的封面吧!将有丰厚的奖励等着你!有意向的热心小可爱们请找@阿福报名,所需材料如下:

①站内昵称以及UID

②自己制作过的封面三张

③写明自己的个人信息。(包括:学生党/工作党/全职党;可用来做封面的时间;QQ联系方式)

④注明有偿/无偿

(高亮)封面图可以单独发,其他信息请写在word或txt中发给我。(高亮)

通过审核,正式成为【轻橙街涂鸦小分队】队员的宝宝们,均可获得“轻橙街涂鸦大佬”徽章一枚以及666积分。

如果你们身边有符合条件的,但还没进轻橙群的美工也可以让TA来私戳阿福。

轻橙镇“NPC”二次元形象及全家福招募!!!

总攻镇长小鹿、愤世又温油的蓝莓、暴躁又性(pin)感(ru)的阿福,冷漠的鱼(fish)丸(ball)、社(女)会(装)的墨鱼、逗比的吾主阿茶、神隐の道系芸豆,马良们快拿出你们的神之数位板,画出你心目中的轻橙编辑部!二次元动漫风、Q版、像素,甚至写实、水墨、文艺复兴油画风……脑洞多大,人物就有多崩坏!

大家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报怨(不是),编辑们已经准备好40米大长刀,允许你们先跑39米→_→

二次元编辑形象及全家福招募时间:长期征集

带着你画好的原图+两张徽章尺寸图私戳@阿福!原图尺寸不限,徽章尺寸为240*240和40*40。

被选中的形象将做成徽章,发放给每位认真参与形象设计的小伙伴们!(随便划拉两笔的不算哦

毫无原则的活动:花式打卡

必读详情

评论可以领取积分奖励,所以很多朋友们会每天固定的在评论区打卡。既然这样,我们就来玩个游戏吧!

无论是站着打卡、坐着打卡、躺着打卡、360度旋转打卡都可以,打卡内容不限,重要的是姿势要优美!本期花式打卡正式开始,快来为编辑们的智商充值吧!

你每打一次卡就免费为编辑们捐赠了一份药丸,简称吃枣药丸。会为编辑们的智商加上0.1分哦~

必读要求

评论打卡内容:你可以写三行情书,土味情话,甚至是一个小段子,只要是围绕轻橙(包括但不限于轻橙的编辑、产品、作品、圈子内的伙伴等等)。

划重点:评论内容不要带有人身攻击,不能恶意言论,不能飙车,不能涉及敏感话题!

总之,请务必做一个根正苗红的五好青少年。

如涉及不当言论,会被打入轻橙小黑屋,让鹿管事亲自调教

福利:受到喜爱的评论,我们会赠送编辑们的高糊自拍签名照(划掉),徽章、积分、鲜花、周边都在等你哦!还有还有!我们会挑选写得好的内容,挂到S4刊物中哦!

福利名额不限,快点来打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