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ノ

伴随着盛夏的高温,今年的高考在这么一个燥热的天气里结束了~

不知道参加高考的你们发挥的怎么样呢?

其实“只要全力以赴,就无畏失败”

新的起点新的世界就在眼前(°∀°)ノ)~

嘿嘿,回归正题

在小伙伴们的热情参与下,2018届全橙高考活动已经圆满落幕~

恭喜以下8个作品从近千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的橙光高考状元

编辑推荐:如果现在是2035年,我们会给曾经的自己写一封怎样的信呢?是否也想乘坐时光机回到现在?或许挽儿能够告诉你她的故事。本作立意新颖,视角独特,作者通过另一个角度带我们回味了过去。通过挽儿的故事告诉我们:爱一个人,就是要让她获得幸福。希望你也能够在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幸福。

编辑推荐:与其他作品的角度不同,本作品是一篇关于微笑抑郁症的故事,希望能够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故事旨在告诉人们:你所看见的,并非就是真实的。作品中流畅的画面效果、精良的制作以及激动人心的bgm,带你走进真实以外的世界。

编辑推荐:你是新上任的大学村官,在深入了解三岔村后一心要启动改革计划。但村民守旧,改革之路,障碍重重,你将如何克服艰难险阻,带领村民谱写新篇章?本作紧扣主题,从大学生村官的角度来探讨这一主题,贴近我们的生活与实际,希望也能带动大家为未来的思考。为祖国的改革之路舔砖加瓦。

编辑推荐:你是被他人需要的么?你将有三次机会询问别人,会得到怎样的答复呢?本作制作优良,情节耐人寻味,需要大家细细体味其中深意。而你在迎来结局的那一刻,又将如何面对?

编辑推荐:春风化雨柔情,繁星窃语声声,你我之言,最是熟悉,最为传情,却也最为“陌生”...光阴易逝,韶华甚短,那些最动听的声音,悄无声息偷偷地在耳畔中渐远,在指尖飞去,愈是平凡,俞是不留痕迹,本次作品,细语间一语中的,令人深思,蓦然回首,你又曾记否生命中最动听的语言,最动听的声音了吗?

编辑推荐:从古至今,浙江商人都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越来越多的媒体对浙江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给予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对浙江的发展给予关注。作品短短的一千五百字道出了浙江商人勤奋务实,诚实守信,勇于创新,团结爱国的精神。剧情短小精悍,但寓意深刻,值得深思。

编辑推荐:作者用器具作为剧情主人公,借着花神雕像的名头,凡有所求者,无论身份与否,只要心静淡然,必有回报。代价便是,消耗自己的器魂,助他人的心愿。此作品思路清奇又符合主题,器能盛纳万物,能助人成事且需心怀器量,兼容并包,彰显才识气度。不俗不媚不简单~

编辑推荐:本次作品采用小游戏的模式来展示老套路的故事。高考失利的“我”回乡下创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故此叫【青山计划】。和谐相处人自然,大树绿水和青山。北京高考寻状元,莫属星航指挥官,发人深省,如何在资金与时间的限制下更快完成进度呢?期待你的表现!


幸运奖名单:



点击查看2018全橙高考活动详情

全橙高考~明年再见!


彩虹币和徽章将于6月15日前发放,现金奖励将于6月末前发放完毕。

高考状元们!等着编辑碗碗来私戳你们!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橙光所有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