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语

最佳见面会相约作者,带你近距离感受角色魅力!本期最佳见面会的来访嘉宾,听说制服、手铐、小黑屋,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并且惜字如金,内心世界中还常年活跃着大天使和小恶魔。音响灯光注意,接下来有请伊冠楚楚,为我们揭晓5月最佳角色甄不凡的“那些事”。

作者简介

伊冠楚楚,橙光签约作者,橙光代表作《偷心魔女》《女配逆袭之素衣古言篇》《女配逆袭之素衣现代篇》。高中时因缘际会下载了《姻缘劫》,接触到了橙光平台。大学时疯狂迷恋快穿文,几乎把站内所有快穿游戏都玩光,一时兴起决定自己亲手制作,处女作《女配逆袭之素衣》应运而生。

酷爱改名,极致强迫症,伊蒄楚楚是她,楚瑟是她,伊冠楚楚还是她……

问答小剧场:采访伊冠楚楚

Q1:甄不凡出场时高冷面瘫,不久又展现了容易害羞、低情商的一面。不凡的妈妈明明很开朗人缘又好,他这样的性格究竟是怎么形成的?随着后续剧情的推进,他还会有更多的角度呈现给我们吗?

楚楚:不凡是单亲家庭,年幼时失去了父亲,由妈妈独自抚养,这导致了他早期叛逆不羁少言少语的性格。好在青春年少时,遇到初恋女神简秋,让他从桀骜不驯的非主流少年成长为冷峻内敛的帅警官。容易害羞以及低情商的一面,其实是遗传自他的父亲,不凡夏末的相处模式,更是像极了不凡爸妈,这也是不凡妈妈喜爱夏末的原因。在前二十多万的剧情里,我一直在重点描述不凡被动且低情商的一面,但人都会成长,更何况有个强助攻的妈妈。偷偷透露下后期的他很主动,情商也会日益渐长,随之而来的各种羞耻属性emmm保密……

Q2:作为一个跟社交资讯软件脱节,连微博都靠中年同事说明的人,不凡平时的休闲娱乐活动是什么?

楚楚:有很多,比如查食谱研究做菜、练跆拳道格斗、打打篮球什么的。某人酷爱运动,但社交类活动似乎与他无缘……

Q3:被自己亲妈评价为“嫁不出去”的甄不凡,在数不清的相亲派对中,主要靠忍靠躲还是斗智斗勇另有高招?

楚楚:斗智斗勇还是算了吧,就他那低情商,除了忍就是躲,躲不了就是逃。(笑哭)总不能揍人家女孩子,生老妈的气 。

Q4:金牛座的甄不凡在生日月入驻名人堂,楚哥有什么话想对不凡以及粉丝们说的吗?

楚楚:《偷心魔女》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历经笔灵契约师、偷心宅女等好几个重置版本,剧情人设题材一直在变,唯一不变的只剩剧中的甄不凡,和一直默默陪伴我容忍我的你们。很荣幸感动,是你们陪我熬过最艰难的岁月,只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时间将我们变得越来越好。

角色小剧场:提问不凡

据甄不凡某热心同事线报提醒,不凡只有在情绪激动或特殊情况下才不会惜字如金,我们有请楚哥先调整一下甄不凡的状态。

1、除了工作制服,衣柜里主要是什么风格的衣服呢?会不会亲自帮女朋友挑选衣服呀?

甄不凡:酷的,不会。

内心:其实衣柜里很多纤尘不染的白衬衫,遥记得当年简秋就爱这口调调。帮她挑衣服什么的好羞耻啊,万一流鼻血就糟了,毕竟她身材那么好。

2、这一身的好厨艺是如何练就的?真的不喜欢吃青菜?

甄不凡:看食谱,还行。

内心:遇见简秋后就有个小愿望,希望以后能做个称职的好老公,直到后面做菜已经成了习惯,还好我等到了她。至于不喜欢吃青菜?额,其实只是更爱吃肉啦,我可是大老爷们!

心动小剧场

聚散终有时,再见亦可期。见面会太短不够看怎么办?想知道更多关于他的故事,请戳下方的作品一睹为快吧~

作品简介:未婚夫劈腿一线女星,捉奸在床的你却因此惨死。猫仙助你重生在十八线演员夏末身上,代价是“偷”到真爱之心。脱胎换骨的魔女演员,将如何问鼎娱乐圈,狠虐渣男与白莲花呢?
偷心魔女
作品简介:未婚夫劈腿一线女星,捉奸在床的你却因此惨死。猫仙助你重生在十八线演员夏末身上,代价是“偷”到真爱之心。脱胎换骨的魔女演员,将如何问鼎娱乐圈,狠虐渣男与白莲花呢?

卷尾语

本期最佳见面会要告一段落啦,感谢伊冠楚楚对不凡的精彩爆料,期待楚哥的下一次到来~!我们也再一次祝寿星甄不凡生日快乐,咦?不凡的手机突然亮了一下,那个头像是……唔,看来喜欢不凡的各位,要继续多多努力噢!

查看上一期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