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语

走过皑皑寒冬,度过热闹的新春佳节,温暖的春天即将到来,许多小伙伴的家乡是不是已经暖意融融,开始褪去厚重的棉服,穿上轻薄的小开衫和小裙子了呢~

随着2021The Best 春季赛的开幕,走到现在已经有许多优秀新作浮现,第一阶段的前排奖励徽章现已公布,还有首月的人气之星等你打call出道哦~

首月人气之星即将来袭

活动内容

我们将记录2021 The Best表白卡排行榜2月10日10:00-3月9日 24:00 第一阶段增长数据,增长数据最多的前三名将作为2021 The Best春季赛二月人气之星,为大家展示。

tip:因第一阶段开始时间(2021-2-10),所有表白卡的基础数值都为0,故第一阶段的增长数据可直接参考表白卡排行榜。

2021The Best 表白卡排行榜

活动奖励

作品奖励:

1、前三名角色将获得s位作品特别介绍刊7天(统一展示)

2、前两名角色将获得下月任意一天开屏展示(统一展示)

3、第一名的人气角色将获得2021 the best活动主页面入口资源位展示3天

用户奖励:

第一阶段为三位人气角色表白卡投出pk值最多的前三位小伙伴(共9位)将会分别获得

66朵鲜花+20张充一赠三券+作品详情页资源位展示3天+作品特别介绍刊展示7天

快来为你支持的人气角色打call加油吧!鲜花&橙子都可以投到比赛作品表白卡里为其增加pk值哟。

首阶段桃花飘飘徽章发布

桃花飘飘
获取条件:在2021春季赛第一阶段(2021年2月10日0:00 -2021年3月9日 24:00)活动期间,分别在【古风/现代/次元宇宙/明星/光影】五个分区中贡献pk值前100名的用户(共500人)。
桃花飘飘
获取条件:在2021春季赛第一阶段(2021年2月10日0:00 -2021年3月9日 24:00)活动期间,分别在【古风/现代/次元宇宙/明星/光影】五个分区中贡献pk值前100名的用户(共500人)。

tip:2021the best纪念徽章活动大区范围变更为【古风、现代、次元宇宙、明星、光影】五大分区,请小伙伴们注意哦~!

桃花拂面,春意盎然,这个春天橙娘陪你度过~

橙娘给您捎来了新消息——截至2021/2/24 24:00,各个分区第100名用户贡献的pk值分别为:

古风区:2000 现代区:1000


次元宇宙区:310 明星区:3415


光影区:830

传送门

【2021】THE BEST活动正在火热征集参赛作品中,希望有能力有想法的作者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你的才华,让世界看到你的想象力!

戳戳-【2021】THE BEST活动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