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改版啦!全新编推方式,为你所喜欢的作品打call吧!

为了更好的提升编推作品的质量,满足大家对编推的期望,从8月24日开始,橙光编辑部将尝试以主题形式进行编辑推荐,每周二下午3点我们会在本刊预告编推主题,且每个主题会从全站作品中择优选择3-7部作品,在两周后进行编推。

如果大家有喜欢且符合主题的作品,也可在此刊评论区中提名推荐,我们将认真阅读每一条评论,综合大家的意见进行考虑,争取让每一部优质作品被更多人看见。

本期主题:拯救不开心

听说,笑容可以击败严寒和融化冰雪,听说,笑容可以燃烧相当于一块巧克力的热量。

所以,在这冬日,我们需要一个嘴炮满级,从工地赶来巨能抬杠的主角,还需要一个脑洞满分,画风清奇,沙雕欢脱的故事!

作品要求:作品的人物设定沙雕,剧情基调轻松、欢乐、搞笑

提名时间:12月01日15:00-12月15日15:00


提名作品基本要求:

1、作品符合当期主题

2、作品原创且全正版素材(明星光影,小说改编作品不参与)

3、作品等级经典

4、长篇作品字数需10W字以上,短篇作品需完结

5、作品收花8000以上

6、作品发布时间在3个月以上

7、连载中的作品需要近3月正常更新未断更,完结作品完结时间不能超过2年。

8、连续3个月作者信用分≥66

9、作品不参加the Best秋季赛(因The Best秋季赛还没有结束,参加秋季赛的作品不能提名)

另附:如果作者在作品编推后就无故断更,该作者下次编推的优先级将降低。

提名格式:

提名主题+作品名+作者名:

推荐理由:(和本期主题的契合点)


本期主题作品会在12月20日~12月27日左右开始进行编推,届时敬请关注~现在就开始提名你喜欢的主题作品吧~


首页编辑推荐栏,也可找见我们:

如果首页找不到我们,还可以来这里:

【公告栏】-【编推征集令专栏】-【编推征集令,pick你所爱(第十六期)】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