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语

520甜蜜告白活动已经结束啦,但我们之间的甜蜜会无限延续下去哦!大家对心爱作品中角色的表白小橙子看了都感到爱意满满~本期将公布获奖名单,一起来看看吧!同时六月纪念徽章如期而至的和大家见面了~

甜蜜的小伙伴们

点击可查看大图

精品留言欣赏

被表白的作品们

兄长my brother
简介:在汴湾大学经管学院,有一个小苦逼,他高贵又霸气,他学术又文艺。他天天锻炼身体只为暴打谢芳邻,他这才发现他只是个0!
经营妖妖灵山庄
简介:你从要上天的爷爷那里收到了一枚据说可以攒功德的指环,结果发现是要带着一群妖怪建设山庄?剧情充满笑点,轻松欢乐。 作品核心:经营向,个性化设计自己的山庄。
江湖点名录
简介:一本江湖点名录,掀起腥风血雨,前朝皇子卷土重来,霸道阁主机关算尽,清冷公子翩翩如雪,而你的心在这场纷杂中将归属何处?
恰是少年时
简介:前世活得像条咸鱼,人生过得没有乐趣就算了,还被人谋杀致死? 死后重生回到高中时代的自己,正恰是少年时,你是否想要找出杀害你的人?再咸鱼翻身,逆袭你的人生?一切尽在你的手中!
山河半世
简介:如果你能顺着历史的长河逆流而上,回到千年前的古埃及,你想要什么样的人生?或许,最好的穿越便是一朝梦醒,你不仅到了埃及最繁盛的十九朝,还遇见了初登王朝的拉美西斯二世,成了法老最钟情的女人。
平沙落雁
简介:山野孤女意外被隐居山中的“琴圣”收为养女。一次偶遇,结识了一位年轻琴人,养女被其高超的琴艺和锲而不舍的毅力所感,不顾师父反对与其来往。多年后偶然得到了入皇宫乐阁习琴的机会,开启了人生中一段不同寻常的经历。
香港往事
简介:70年代的香港报纸,以标题党和抓马剧情著称。初出茅庐的小记者许丹,不料卷入警匪勾结的大事件。为了活下去,也为了实现自己的新闻理想,许丹加入了一个特别行动组,对香港社会上的种种黑暗宣战,却在斗争的途中,陷入了更深的纠结
不要打扰我学习
简介:你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任听雨,家里人对你管束也不是很严,学业上还算轻松。在中考时努力考上了一所比较好的高中,上了高中还要这么接着轻松下去吗?一切看你选择。
反派养成记
简介:睡觉就能绑定系统,这是什么操作?要拯救什么反派?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不谓离
简介:江湖问路不问心,我持心剑笑江湖。江湖从不缺大事,江湖也从不缺痴人。一场阴谋,一纸秘方,一名少年改名换姓,潜伏洛家,一朝之间,满门被灭。唯独你和一把玉扇幸存于世。

第三阶段(6月)纪念徽章

快来摘取属于你的六月樱桃吧
获取条件:在第三阶段(5月20日0:00 -6月19日 24:00)活动期间,分别在【古风/现代/架空/明星/光影/互动故事】六个分区中贡献pk值前100名的用户(共600人)。
快来摘取属于你的六月樱桃吧
获取条件:在第三阶段(5月20日0:00 -6月19日 24:00)活动期间,分别在【古风/现代/架空/明星/光影/互动故事】六个分区中贡献pk值前100名的用户(共600人)。

传送门

THE BEST活动正在火热征集参赛作品中,希望有能力有想法的作者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你的才华!

THE BEST传送门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