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锵!THE BEST作品安利第一弹来喽!

小编:一般的女主该具有哪些特质呢?

作者菌:那必定是玛丽苏本苏的体质,点石成金的金手指,光环不能掉的圣母人设……

(疯狂码字中)…………

某女主:(风中凌乱……)为什么和你说的不一样?![○・`Д´・ ○]

推荐作品

三界高等研究机构的二把手朝·LINDA·露,被命运蹂躏后纯靠嘴臭维持生活的激情。一日你因屁大点事被上司炸飞了一缕魂魄,而后每冒一个脏字就会吐血不止。此时,你意外得知天宫的太子爷其实是你三百年前不欢而散的前男友?!“我……”“糟了!副宫主吐血爆毙了!

想要当神仙吗?那种一言“不合”就飙血的女神仙?!

渣男语录(一):师妹,虽然我害死了你父母,但我真的爱上你了,能原谅我吗?

渣男语录(二):师姐,你为什么不爱我,难道我不够好看吗?

渣男语录(三):姐姐,我折断你的翅膀,都是因为爱你啊!

震惊!一个“平平”无奇,一心只想修道的女主,竟然被渣男团团包围了?!!

建平十五年,盛京街头多了个模样喜人的小吃摊贩,自称馒头包子样样有,冷菜热菜花样多。门前无贵客,身后无依靠,云初韶决意忘却昔日荣华,只顾洗手烹与调。乱世里风雨飘摇。只待有朝一日富甲天下

当家厨娘哪家强?盛京有个摆铺娘!看闺阁少女如何步步经营,重振家族荣耀!

《不一样的女神仙》作者阿肖酱为了赚取眼球,在BG游·戏里安排两大男主小春和主神恶意卖腐,同时魔改言情原著剧情,写死了女主,引来游·戏党和原著党的巨大反对!然而,本来只是路过吃瓜的你忽然被原著作者选中,送入阿肖酱的《不一样的女神仙》中去修复崩坏的剧情线和CP线,简而言之就是——“拆了男主和男二那对狗男男!”

别人家的女主:男主、男二都爱我怎么办?作为女主的你:如何让一对基·佬爱上我?在线等,挺急的。

谦和有礼貌的外表下隐藏着未知属性的学霸安珩;青梅竹马又有些小傲娇的欢喜冤家白澈;赖在你家不走的中二傲娇猫妖言月,再加上你,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不拼怎么演学霸?可我实在没想到,当学霸太难了。身边白莲环绕,绿茶出没,看我戏精少女林星尘如何智斗绿茶白莲。

摸鱼少女考场睡觉竟然和学霸互换身体,冷静、乖巧、坐等办法……等不下去了!谁来告诉她要怎么办!

生活安逸的女主姜江,在青梅竹马白小西的鼓励下来到大城市鹏城打拼,却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活了一千年的“土地爷爷”薛福德,以及混血狗妖宋韵节。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后,一场一千年前埋下的危机正悄然到来……

神仙吵架?妖怪吵架?看似欢乐的背后,一场一千年前埋下的危机正悄然到来……

你是娱乐圈黑料最多的女明星,是利欲熏心不择手段上位的黑莲花。直到你提前梦到自己会在下一次作妖时失手,毁了自己的一生。然后终于良心发现,决定做个好人,洗白自己。但是并没有那么简单,公众对你的固有印象,网友对你的恶意评价,还有你自己要随时控制自己不要继续黑化....

什么?某作妖女明星良心发现准备洗白?浪海无边,回头是岸,看“黑莲花”女主如何自我抗争,颠覆印象!

一档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你作为本季的新成员,今天是拍摄首日。小白新人参加国民度TOP的大型综艺,你到底能成为综艺天才,还是综艺黑洞……现在,林七七,开始你的挑战吧!

某女星沉迷综艺,背后原因竟是……该怎样从综艺黑洞,变成综艺之神眷顾的艺人呢?

一场预谋已久的计划让你卷入自己笔下的小说平行世界,强行绑定系统,不完成任务还要被抹杀?!就这样你踏上了逆袭反配之路……

系统:你还要杀死原文的女主。

你:杀死?那我就不用逆袭直接进监狱算了……

点击查看更多THE BEST活动作品

下期推荐主题:悬疑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推荐自己喜欢悬疑题材活动作品,被小编翻牌的小可爱将有机会获得10朵花花~

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动动手指留下个赞再走吧!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