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2019年已经所剩无几,年初立下的目标实现了吗?如果没有实现……不如试试换一个小目标,参加校园杯,赚他60万!

那么问题来了,赚60万分为几步呢?So easy!第一步:报名参加校园杯。第二步:制作作品。第三步:领奖。

划重点时间:

第一步之后,更有抽奖活动等你呦!是的,仅需报名即可,丰富的礼品等你来拿,苹果耳机、化妆品、鲜花……中奖率高达100%,还不快接着往下翻!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9日0时-12月8日24时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段内报名校园杯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获奖名单将由系统随机生成。

点我报名校园杯

活动奖励

奖励共包括106项随即抽取的大奖及必得的鲜花奖!详情如下:

Apple AirPods Pro无线蓝牙耳机,官网售价1999,1名
MAC星运圣诞MINI唇膏套盒(3支装),1名
颐和园暖手宝充电宝化妆灯三合一(图案随机),2名
小本酒白蛇礼盒,3名
火烈鸟眼线笔+蓓昂斯卸妆水500ml,4名
君心我心方形抱枕+徽章,5名
b站大会员1个月,10名
橙光周花篮,30名
15朵鲜花,50名
5朵鲜花,未抽中其他奖项则必得

脱非渡欧就在今天,100%中奖率正在召唤!

活动细则

1、请保证报名信息真实,严禁使用软件批量虚假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抽奖资格。

2、新用户报名后请使用报名手机号码注册账号方能参与抽奖。

3、所有奖项不兼得,每人仅有一次中奖机会。

4、实物奖品偏远地区(新疆、西藏、港澳台)及海外不包邮。

5、实物奖品将于获奖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发货。虚拟奖品请注意查收站内私信。

6、如获得实物奖品,请于获奖名单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戳QQ3001908682沟通领奖事宜,逾期视作放弃。


这个冬天,让世界看到你的想象力。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报名吧,下一个欧皇就是你!

特别通知

号外号外,校园杯征稿时间延长了!征集延至2月10日截止,即将到来的寒假,一起来向60万进发吧!

点我查看校园杯参赛作品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