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两大难题

一、喜欢的主角是个“沙雕”怎么破?

二、对经典剧的结局、人设、什么什么都不满意,咋办?

现在!就是现在!

拿起你的笔,世界由你来拯救!


点击查看活动作品

征稿时间

2019年11月26日00:00—2020年2月28日24:00

征稿范围

橙光全站作者,橙光签约作者和非橙光签约作者均可参加。


活动要求

此次征稿有两个选题“沙雕人生”和“重温经典”,素材不限,两个选题任选一个即可,每人最多可投两部作品;


沙雕人生

举例

种类一:渣男&奇葩图鉴

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系统里,什么鬼?居然让我攻略各种“渣男友”,“何书桓”、“洪世贤”等等都要攻略一遍,才能回到现实?!没准还会遇见艾丽和喜塔腊·尔晴?我太难了——!

种类二:洗心革面回头是岸

苏大强认识吧?是不是恨得牙痒痒,只想把他的脸按在地上摩擦?少年莫急,拿起你的笔,给他一个洗心革面的机会,苦海无涯,这种人生路上误入歧途的人就只能靠你来挽救了。

种类三:鬼畜全家桶

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有没有思考过?唐朝不是以胖为美嘛?既然杨玉环能被封贵妃,那贾玲姐姐应该也不差吧?还有西施变成马冬梅,刘能变成潘安……你敢想吗?什么?敢?!敢想那你就写啊!


重温经典

有这样一些伴随着我们长大的影视剧,例如《家有儿女》、《情深深雨蒙蒙》、《西游记》、《武林外传》、《倚天屠龙记》、《奋斗》、《还珠格格》、《甄嬛传》、《浪漫满屋》、《流星花园》等等等等;笔交给你,由你来续写或重置这些在你童年出现过的经典老剧~

注:上述举例只为参考。


①改编题材不限,武侠剧、海外剧、琼瑶剧、台湾偶像剧、古装神话剧等等,皆可进行改编,但要保留原著作品中的世界观或人设等。

②作品简介开头需写明选择了哪个主题:

【举例】本作主题:沙雕人生


收录要求


1、作品字数在5000字以上;


2、参赛期间作品需免费;


3、原创的参赛作品应是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即该作品应未在其他任何第三方平台等地发表过。


参赛方式


选择活动标签“SD经典”并发布。


评奖要求

1、作品字数在8000字以上;


2、评选标准主要看重故事内容精彩与否,各项数据供参考。


奖励发放

获得奖金的参赛者,橙光将会邀请其与橙光进行签约;


奖金在作品完结之后次月随分红发放,烂尾、暴力完结或伪完结将取消领奖资格。


奖项设置

1、总评

一等奖:(2名)5000元

二等奖:(5名)1000元

三等奖:(15名)300元


2、单项奖

最佳沙雕情节奖(3名):233元

最佳追忆经典奖(3名):233元


3、参与奖

所有过审作品均可获得50朵花花~


注:此奖金不溢缴


单项奖和总评可以叠加。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就来添加SD经典-光影征稿活动群:872840516

点击加入SD经典-光影征稿活动群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