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小伙伴们打算怎么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呢?

是冰凉的西瓜浇灭暑气?还是吹着空调享受清凉?

西瓜空调冰阔乐,不如爆肝更新吧!

火锅烤肉羊肉串,不如爆肝更新吧!

追剧抠脚嗑 C P , 不如爆肝更新吧!

每周更新八千字,瓜分10万勤奋奖,用激情创作点燃这个夏天!!!



起止日期:

2019年7月8日(0点)— 2019年9月29日(24点)

整整十二周,风里雨里高温里,橙光拿着福利在这里等你


活动规则:

1.周更奖励:

从2019年7月8日开始,签约作者的单款作品连续4周周更8000字以上,作者即可获得200元奖励,单个作者一个结算周期内不可重复获得。

从活动开始四周之后,每周计算一次。四周为一个计算周期,每发放一次奖励之后周更字数清零,进入新的结算周期。

2.月更奖励:

单款作品在一个自然月内,累计更新总字数前三名可各获得价值1k元的素材奖励(定制ui/小物件)每个月评比一次。

过了每个自然月最后一天24点,更新字数计入下一个自然月。


3.头像框奖励:

所有获得周更奖励,和月更奖励的作品都会获得“勤奋头像框奖励”。

勤更头像框
勤更头像框

备注:1、以上奖金均不溢缴。2、小说改编作品不参加本活动。

奖励发放:

1、活动期间每周(周一到周日)的更新字数需在下周一和责编报备。责编会手动记录并进行核对,以编辑在后台看到的更新字数为准。

报备格式:作者昵称+更新字数+作品名称+作品编号

ps:重复剧情水字数,或提前删除已更新剧情伪更新,或作品精修剧情,均不计入更新字数结算。

2、奖励在作品完结的次月随分红发放。烂尾、暴力完结或伪完结将取消获奖资格。


阅读量